close

上次寫食記居然是10月份的事情了
可是我明明每天都在大吃大喝阿!
難怪每個月的透可文都被食物占據了哈哈
禮拜六錄影完一拿到通告費後,我就決定請JEFF跟歪歪還有其他朋友去吃燒烤

因為當天六點開始錄影
錄完影都快八點了,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叫
陪我錄影的是傑夫
欸!!!!!妳們不覺得這張有夫妻臉嗎(大誤



還有屁康


我錄多久,他們就在現場陪了多久
話說攝影棚超冷的.......
我這個火鍋控在錄影的時候一直想著要吃火鍋

於是一錄完就找大家去吃麻辣鍋~大喊著我要請客
反正通告費就是要拿來花的嘛哈哈哈哈


結果撥電話給歪歪
這小妞居然跟朋友在ATT吃晚餐了!
這怎麼可以!!!!

喔不
我隱約聽到我心碎發出匡瑯匡瑯的聲音
好險歪歪善解人意
馬上帶著新朋友小潔來找我們


但因為她們已經吃過飯了,去吃吃到飽真的超不划算的
於是我們就去東區覓食了
原本是要吃無老鍋的,
打電話去訂位,店家卻要我們直接去現場候位

於是我們就出發了
結果經過市民大道的時候
我眼尖看到了...........................


咦??
我們有五個人,一個人吃飽了
那就剛好算免費耶哈哈哈
所以我就跟大家說:不然我們吃燒烤好了?

剛好我們都是阿莎力的人,所以大家就進去用餐了
這是菜單
我後來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居然沒點雞心


因為一桌一次只能畫八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規定)
有好多都沒點到..........松阪豬也沒吃到嗚嗚
12/10優惠截止前我想再去一次


目前如果算優惠價,一個人含服務費是499+10%*4/6=412元
還蠻划算的阿!!!
而且食材也不錯
傑夫最喜歡裡面的小牛甜蜜蜜


它是用炭火烤的喔


現在有好多店都改成瓦斯之類的
或是炭下面有瓦斯
這種的我都覺得很沒FU..........................


將將將!
這就是小牛甜蜜蜜
JEFF的最愛,硬是加點了好幾盤


上面的醬汁甜甜的,很像味噌醬?
反正放上烤爐後
醬汁會更入味,就像下圖這樣!


我們一整個迫不急待!!!!!!!
因為錄完影的我真的好餓阿~~


我怎麼好像很久沒吃燒烤了......明明上個月才去醬太郎
(結果這天吃完我就厲害,禮拜二又在田季發爺跟培培一起慶生)

慶生文跟禮物文之後再寫喔



還有很多肉片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豬肉的人,不過這裡的豬肉還不錯
油脂分佈得剛剛好
因為豬肉比較硬,沒油脂的話吃起來會很老



這應該是.....................雪花牛吧
我忘記了哈哈哈
我一整個只想快點吃


這個應該是沙朗牛
因為我覺得普普
可是在菜單上畫沙朗牛它都會送來.........


這裡的豬大腸很好吃!
烤得脆脆焦焦的更是一級棒
還有雞腿肉也不錯吃,店員一直推薦



至於骰子牛的話,我當天好像沒吃到

因為.....................我的重點放到別的配角上了


我很少去燒烤店用餐,會覺得!火鍋這麼好吃!
尤其是鴨血,滑滑嫩嫩的好好吃
超級入味!我們是點麻辣鍋底喔


因為很多燒烤店的火鍋是配角
吃起來都不怎麼樣

不過這間的火鍋我超喜歡的!還加點了好多料
而且我們六個人店家給我們兩個烤爐我覺得超有良心的!



還有烤魚好好吃喔(不過我沒吃到哈哈哈)
我只是覺得看起來好好吃


為什麼ReRe要急著發文呢?
因為這家店的優惠只到12/10而已
今天發文的話妳們還有一個禮拜可以去吃

我自己是覺得499+10%還蠻貴的(因為很多燒烤店只要399或469嘛)
不過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很划算阿!
這麼好康怎麼可以不告訴妳們?


話說.............B方案也蠻吸引人的耶哈哈
我超喜歡吃蝦子的,
而且每次出去都會負責幫大家剝蝦(貼心鬼)



推薦給大家
我就厲害 市民店 (新開幕)
那我就直接附它們的粉絲團給你們
資訊就不打囉嘻嘻
http://www.facebook.com/wowjolihi



冰淇淋是俄羅斯的卡比索
不過我當天沒有吃
因為!!
我的心思都放在這個


杜老爺的麻糬冰(尤其是芋頭跟香草口味)真的是我最愛的冰品之一!!!
超好吃的
可惜便利商店都沒在賣
都要去大賣場,然後一次就要買一堆.....

有女孩跟我一樣喜歡吃的嗎????


最後送上一張歪歪剪短髮的照片
好正喔~~哈哈
吃燒烤那天他一直問大家意見,我嚇她說剪完會變成女強人
沒想到她剪完之後超正的哈哈



OK!食記到此結束
半夜發文真的是折磨又辛苦妳們了



禮拜六會發錄影文章喔
我會把節目播出的時間告訴大家的
哭哭...........................




看完要是喜歡記得幫我按推文+讚喔
這幾天會公佈小禮物得獎名單,
三天內沒領取會再重抽喔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

下次小禮物遊戲也別錯過囉


快快加入粉絲團掌握第一手資訊吧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