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人生病了可是一分鐘也沒閒下來唷
這幾天不停地趕拍打掃整理新品
因為泰T今天又開賣了!!!!!!!!!!
都是很獨特的,不容易撞衫也很好搭配
難怪去年賣得這麼好,今年還是詢問度很高呢!

不過今年就是最後一年販售囉
因為我朋友結婚了,之後無法再幫我出國帶貨
所以我們今年就是最後一次販賣這款泰T了
我準備了蠻多的現貨要讓大家購買
不過款式多,所以我還是得留一些在店裡現場賣

所以店裡的款式超過30種
網路的款式大約10-15種但不一定每個顏色都有
如果住台北或更想要獨特泰T的人
可以直接衝到芮絲朵兒購買唷!!!!!!!

我身上的椰子樹海灘大概是詢問度最高的了吧
不過已經賣完了!!!!!去年就被搶光光了今年也沒再印製
可是還有很多其他款的,今天就先發文讓妳們看吧!


肩寬35公分
衣長59公分
胸寬40公分
袖寬15公分

請看去年的文章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92774
不過購買規則有改唷
這篇文章只是先讓妳們看照片
購買規則請注意粉絲團的動態唷

只是要先提醒妳們,這些泰T每件都會長得不一樣
雖然一樣是綠色一樣的圖案
但因為手工水洗的關係,每一件的渲染程度都不大相同
(如下圖兩件)


第一次下水洗到第二、三次下水洗都會掉色!!!
這是絕對正常的現象
然後洗過之後顏色會稍微有一些改變
我穿著的那件大概洗過四、五次了所以妳們看到的紅色也會跟其他泰T的紅色不一樣
也建議妳們前幾次可以用手洗就用手洗唷!

這次會販售的商品如下(每件能販售的數量不一樣,所以請準時來購買,售完無法追加)

※泰T全部均一價是380元,幾乎不會撞衫,妳們應該也很少看過這種水洗渲染的衣服^_^

鐵塔泰T顏色有紫色跟綠色


摩托車泰T有黑色、藍色、紅色跟紫色


曬衣繩泰T有紅色跟紫色


黑桃A泰T有藍色跟黑色


撲克牌老K顏色最齊全,店裡還有咖啡色
網路能販售的顏色有綠色、紅色、藍色、紫色還有黑色




拉鍊熊泰T有綠色跟紅色


這系列很特別喔
嘴巴的拉鍊是可以打開的
我覺得很可愛!!!!


拉鍊T還有這種海棉寶寶的

天使泰T有紫色跟紅色
算是比較基本款,不敢嘗試太特別的圖案的話
可以從這件下手


埃及豔后泰T有紅色跟藍色
店裡面還有另外兩個隱藏色


相機泰T去年賣得很好
因為很可愛~~~~~遠看真的很像揹一台相機
不過沒什麼剩囉,有藍色跟紫色還有好搭的黑灰色



還有可愛的忍者龜泰T
這件我每個色都有買XDDDDD
不過網路只販售綠色跟黑色喔


還有去年也是賣得嚇嚇叫的英國國旗泰T
只剩下紅色5件


最後就是新款拼圖泰T
可是沒有水洗的感覺XDDD
但很好搭配,套一件牛仔短褲就可以了
有灰色、黃色跟水藍色
為了不讓衣服跟照片有色差所以我有調光線



最後就是去年沒賣的大尺碼版
不過這禮拜很多人直接偷跑到店裡賣
所以今天賣到只剩兩件了


後面的結是自己綁的唷
可以拆掉!


以下是數量~
英國國旗(紅色) 5件
曬衣繩(紅色)10件 (紫色)15件
摩托車(紅色)10件 (紫色)10件 (藍色)10件 (黑色) 5件
撲克老K(紅色)3件 (紫色)10件 (藍色)30件 (黑色)10件 (綠色)5件
黑桃A(藍色)8件 (黑色)4件
埃及豔后(紅色)2件 (藍色) 10件
鐵塔(紫色)15件 (綠色)10件
拉鍊熊(紅色)10件 (綠色)7件
拉鍊海棉寶寶(紅色) 5件 (綠色)3件
忍者龜(黑色)2件 (綠色)1件
相機(紫色)5件 (藍色)2件 (黑色)5件
天使(紅色)4件 (紫色)10件
拼圖(黃色)5件 (水藍色)10件 (灰色)1件

稍大尺碼(桃粉色)1件

-------------------------------------------------------------------------------------------------------------------
至於店裡其他商品
只要買就送韓國襪子喔(隨機贈送不挑款)


韓版潑漆洋裝(現貨兩件,售完不追加)
原價780,出清價550元,這件超美的,質感超好
買到真的是賺到的洋裝阿阿阿阿
肩寬42公分、長75公分,腰部是鬆緊帶


下圖這件洋裝版型比較小 韓版花朵傘狀洋裝店內價780元出清價500
所以如果不是比較瘦的女生建議別購買喔
肩寬34公分
胸寬35公分
長度75公分


今年到處都可以看到的老虎頭
韓國老虎頭棉T 400元
這件是百分百純棉的我覺得超好穿
肩寬40公分
胸寬彈性佳,平量約48公分
衣長70公分



這件我自己有買所以有拍一些穿搭照片


還有牛仔襯衫   假兩件牛仔襯衫 480元
是假兩件的唷,帽子可拆,可當外套也可以單穿
稍微有一些些厚度
蠻適合最近的天氣
肩寬40公分
胸寬48公分左右(飛鼠狀)
衣長61公分


下面這款是嬌小女孩適合的 刺繡襯衫480元
這款目前都有現貨然後買這雙會多送一雙韓國襪子
因為上次廠商送錯了所以有補折扣給我
就回饋給買的人囉!!
肩寬36公分
胸寬37公分
衣長50公分


店裡賣得很好的洋裝 領子碎花洋裝 450元
不過只剩下一件所以一樣便宜出清
胸寬36公分
衣長75公分
腰的部分有做縮腰,所以穿起來會再短一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