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ReRe開始上班了
剛進公司東也要學西也要學
搞得我昏天暗地,完全沒辦法好好經營部落格.....

不過邀稿一堆
所以拜託先讓我消化一下這些廠商邀約
不喜歡試用文或體驗文的人請按右上角的X
反正最近人氣這麼低迷也不差這幾天
ReRe會拿捏好數量的
不會讓你們廣告文看太多XDDD

至於想看什麼主題一樣可以跟ReRe提議喔

不過說真的
這次的試吃還蠻好吃的耶
大家猜猜看我喜歡吃哪一種口味吧??
不過沒有小禮物哈哈哈
話說我禮物積了一堆還沒寄出........
穀物跟洋裝還有二手衣物再等我一下下
我保證下禮拜一定寄出去給你們喔
謝謝女孩們的體諒

好了那就開始文章吧
首先介紹澎湖XO干貝風味

因為是乾麵,所以附了兩個碗,是保麗龍的,
如果在家裡吃的話不妨換個自家用的碗吧~

這是內容物(有3包)
左-湯包 中-泡麵之前倒好 右-乾麵拌醬

麵其實蠻大塊的,女生要填肚子應該還OK


接著倒入沸水
(其實如果我在家都會用煮的,可以加蛋跟貢丸)

看你要硬一點的還是軟一點的口感
我吃乾麵希望硬一點

這是湯的樣子
因為兩碗泡麵的湯包一樣
所以我只放一張圖喔

一開始我不知道調味料要趁泡的時候放
所以我後來才加的,結果味道還不錯XDDD


接著把醬倒進去攪拌就可以囉
超香的


不過說真的...........
要ReRe光吃泡麵,我真的會受不了
所以我又另外加了東西
(泡麵上面我放的是花枝)
結果我媽看到我放的花枝還以為泡麵真的有附干貝
哈哈哈害我一直笑

真的有那麼像嗎??????



接下來是蒜蓉麻油細麵
不知道為什麼上傳後變那麼小一張XDDD
這包是細麵,份量也不小呢


除了右邊那包是麻油
其他跟上一碗的一樣!!

一樣把水倒進去

然後加麻油
不過我覺得這味道不太像麻油
但是我又沒辦法形容.....不過還ok啦~


接著加上肉片跟裝飾物就成功了
耶~~~~我幫麵大加分XDD

後來我才想到少了什麼........

就是一顆不熟的蛋包!!!!!!!!
最喜歡吃半生不熟的蛋黃


這樣一碗的建議售價是30元
不過全聯或是大超商應該會賣到25-28元左右
想吃的朋友可以去買買看
除了佐料我自己加上去
其他都是真實呈現喔
我連碗都沒有換成自己用的~~~



最後因為在外面泡麵吃湯麵很燙
不可能整碗端起來吃
頭低下去"速速速"的吸又很難聽
教大家ReRe如果吃湯麵的時候該怎麼吃
(尤其是在學校很好用~~~~)

我國中高中大學如果吃泡麵都一定這樣吃
首先把剛剛的泡麵外包裝撕下來
1.折成像下圖這樣

2.再折起來

3.大功告成!!!!

這樣就是一個碗了耶
有沒有超超超簡單(獻醜了哈哈)

而且不會滴出來喔


總而言之是一個超超超好用的方法



最後~~~~ReRe有說過
第3波減肥團會優先讓給常來我FB粉絲團或是無名的女孩
所以其他想參加的女孩不要再留言問怎麼加入了
畢竟如果你只是路過
我相信最後成效一定不會很大
(我要的是有毅力而且願意跟同伴一起努力的女孩)

如果你想無條件參加
還有一個機會
這禮拜會發一篇第二波清單文
搶到頭香的無條件加入第3波減肥團唷
不用抽籤不用報名不用任何條件
只要你是頭香(須登入)
就可以加入

大家一起搶吧~
不過第3波的確切日子........好吧我會努力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
喜歡泡麵介紹嗎?
ReRe會盡量抽出時間多打文章的喔
過渡期大家體諒我一下
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
我都有放在心裡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