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沒什麼內容(喂~還是有啦!)
只是想告訴大家,從這篇文章開始...............
ReRe要挑戰天天發文一個禮拜
所以這篇是序幕XD
記得從明天起的每天晚上22:00要鎖定新文章喔


一來希望沒有參加到減肥團的女孩也可以天天來逛
(ReRe沒有忘記你們)
二來粉絲團也默默要到1000人了,不希望大家常常有撲空的情況
(不過我覺得我蠻積極發文了阿?????)

有在發摟ReRe粉絲團的女孩,
都知道我超超超熱愛火鍋
管它今天氣溫是36度還是16度
吃火鍋是一件讓人愉悅的事情

我大概每幾天就會吃一次火鍋
吃到飽.涮涮鍋.小火鍋(三媽那種)我都喜歡
不過最喜歡的就是涮涮鍋
因為營養均衡,而且什麼都吃得到!!!

0706(三)這天要歡送一個算是家族成員的人離開
就是一直打理ReRe家所有事情的外勞---阿梁姐
(很想放她照片,可是她說她會害羞)
她要回越南了所以就請她吃我最喜歡的shabu shabu!

這家火鍋店算是剛開不久
4月中旬我跟JEFF在新莊體育場看完台啤跟達欣的冠軍戰後
到處覓食,無意中發現了這家"錢都"(在台北萬華的萬大路上)
外觀裝潢實在是很樸素,就是一般的錢都加盟店
(ReRe一直有個疑問,為什麼有些錢都的招牌是藍色的?有些是橘色的?)

萬大錢都的外觀雖然樸素
但食材卻表現得非常亮眼
所以我們一試成主顧
之後常常來報到(或是去士林那一家錢都)
士林錢都一直以來人潮都很多
萬大錢都則是人越來越多,現在用餐時間也開始要排隊了!!
(想當初我們剛發現它的時候,店裡只有小貓兩三隻)


整體來說呢
兩家錢都我都喜歡
上次的美腿照(哈哈很不要臉的自己講)
就是剛吃完士林錢都喔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照片不見了哭哭
所以這篇的照片都是萬大錢都喔!!!!!!!!!!!!!


士林錢都可以換料(主動跟店員說,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XD)
ReRe都會把南瓜番茄換成貢丸或魚餃
雖然menu上寫蛋要10塊
可是常吃的人就會知道,其實很多人都直接自己去拿
有自助bar的部分
甜點.冰淇淋.飲料機.巧克力噴泉.醬料.冰沙


萬大錢都的料我沒有換過(因為我幾乎都可以接受)
不過常常會漏料,記得跟左右鄰居對照一下XD
一樣有自助bar的部分
冰淇淋.飲料機.醬料.咖啡機

兩家的肉品都不錯
士林錢都很常打折,非假日有8折、假日則是9折
200就可以吃很飽
推薦肉品:煙燻培根豬180元、培根豬200元(折扣過的價錢)

萬大錢都固定9折
稍微貴一點,折扣完的價格四捨五入
不過很多肉品都好吃
推薦肉品:培根豬、大眾羊跟牛、沙朗牛
它的海鮮也都很新鮮
(價格210元起跳,會再打9折)

萬大錢都的肉品都是現切的
基本上,大眾鍋算是比較多人點的主鍋
但是它的肉品完全不馬虎
吃得出來品質很好

大眾牛肉230元(會再打折)


草蝦豬肉310元(會再打折)
因為蝦子怕不新鮮,所以阿梁姐早早就丟下鍋煮了
來不及拍照...........(殘念)


菜盤上基本上該有的都有
然後芋頭煮到爛真的好甜好好吃


佐料盤裡其實本來就有小草蝦
不過很小尾
喜歡吃蝦的人可以另外加點

天龍地虎對照圖如下


料全部丟下去後
真的看起來好豐盛喔
肚子都咕嚕咕嚕叫起來了


今天我點的是海龍王B餐550元
上面的大眾牛就是ReRe選擇的肉品喔
所以超多根本吃不完.............

有螃蟹.蛤蜊(約6-8顆,很大顆).鮭魚.鯛魚.九孔(2個).蚵仔(一大碗).花枝(3片).扇貝(兩個).代鮑片+大眾牛肉+附餐:麵


我妹跟我一樣是吃大眾牛
而且我發現了BUG!!!!!!!
草蝦不管配豬羊牛都是310元
可是大眾豬跟大眾牛價差20元
所以如果很多人去吃,又剛好想吃豬跟牛
不妨點草蝦牛+大眾豬
可以省20元喔
可惜我今天太晚發現了



肉涮起來後的樣子
(牛肉我喜歡吃不要太熟的!)



看起來很好吃吧!!!!!!
如果下次大家有經過的話
可以去吃吃看喔XD
因為雖然是加盟店,
不過我覺得挑選食材跟服務態度還是有差
避免踩到雷店的話務必上網多爬文喔

這家店是我的口袋名單
如果哪天你去吃火鍋,發現ReRe在裡面
不要害羞就來跟我打招呼吧哈哈哈
不過如果我很邋遢就算了,謝謝

好久沒打食記了
我現在又餓了......................
(打這篇文章的時間是深夜了囧)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快加入吧
或請朋友加入
滿1000人就可以玩改錯別字送禮物遊戲了
一定很刺激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
打完收工!!!!!!
不知不覺我又花了一個小時打文章
哈哈哈
喜歡記得幫ReRe推文還有新功能
在文章名稱後面按fb的讚喔
愛你們(抱)

那我們明天見囉!!!!!!!!!!
接下來好幾天你們都見得到我XDDD
♥♥♥♥♥♥
arrow
arrow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