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千千萬萬不要唸ㄇㄞˋ(麥)記飯堂
因為真的的唸法是嘜(ㄇㄚˋ)記飯堂
要帶點廣東腔的那種


這就是......傳說中的"港式餐蛋飯"(100元)
雖然是朋友點的我沒有吃
不過看他三兩口就扒完了想必是非常的好吃

(Re今天為了逛街到現在還沒吃晚餐,現在打文章好餓喔嗚嗚)


餐廳裡面給人一種很懷舊的氣氛

就連他的報紙都是香港版的很酷

感覺身用餐的客人是不少電視上或網路上會出現的人
就是那種你明明知道他是誰,可是你叫不出名字的那種
想到腦子都打結了還是沒辦法想出來
哈哈

港式茶餐廳必點的東西有什麼???????
不知道的話沒關係
因為Re今天全部都點了!!!!!!

先給你們看看菜單



因為昨天有點臨時出門
所以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如果不太清楚的話可以到相簿點放大版喔

Re這天吃超多!!!!
讓我們看下去.......(盛竹如上身XDDDDD)


1.凍檸茶75元
這有什麼好說的呢???
如果到了茶餐廳,妳沒有點絲襪奶茶或凍檸茶
真的很沒有去茶餐廳的FU

喝的時候要記得用湯匙把檸檬壓一壓、戳一戳
這樣才會有檸檬的香味喔
酸酸甜甜的,還可以
不過我嘴被養刁了,自從之前在中壢喝過很好喝的凍檸茶
現在我對凍檸茶很挑

2.波蘿油(45元/個)
就是菠蘿麵包裡面夾片牛油
不過自己做起來就是沒有在餐廳裡面好吃


師大夜市巷子裡有一家波蘿油是外帶的
熱熱的時候很好吃
而且便宜多了,大家可以逛師大夜市的時候去買
(話說我師大夜市文還沒打出來XD)

3.餐肉煎蛋 出前一丁(100元)
出前一丁其實指的就是泡麵!!!!!哈哈哈
很好吃~~~因為我喜歡吃早餐肉
Re吃重鹹.重口味,所以怕鹹的人不要輕易嘗試噢


我超會煮泡麵的
等8月透可文再PO上來給你們看

以上就是我吃的
不覺得很誇張嗎????
不過越吃越上癮,好想菜單通通點一輪

不過如果你以為ReRe只介紹到這裡就錯了
因為我們還有JEFF阿!!!!!!!!!!!

1.跟我一樣點了凍檸茶,因為我一直鼓吹他說很好喝

如果女孩不想花這麼多錢喝飲料
其實店家有供應熱茶(好像也有冷茶)
或是中午有套餐,可以中午的時候去吃

再不然!!!!!!那天其他朋友有先在對面買清心XDDDD

2.邪惡的奶油西多士(55元)...........減肥的女孩請看到這邊就好了喔
再看下去我可是不管你們了










多邪惡阿
甜甜的吐司還配上蜂蜜跟牛油
好對味阿
這吃下去不曉得要做多少運動才彌補的回來XDDDD


3.南乳豬腳麵(130元)


例湯不好喝 失敗
菜有苦瓜味 失敗
毛沒拔乾淨 失敗中的失敗

(我只是在學食神的梗)

不過毛沒拔乾淨是真的
菜也真的有苦瓜味
不過Jeff有把它吃光光
我也有偷吃一口撈麵,麵其實蠻好吃的



最後送上其他朋友點的咸牛治(55元)
就是牛肉三明治

中間包牛肉跟生菜


不過我們朋友說.....牛肉吃起來像鮪魚
如果喜歡吃鮪魚的人倒是可以試試看XD



最後結帳金額


會加收一成服務費喔
不過服務生是真的有在服務
所以不會付得很心不甘情不願
服務生收盤子跟加茶的動作很快
也不會趕客人走
我們去的時候有排一下隊
服務生也是很有禮貌

很適合跟三五好友聊八卦玩鬧的一個地方


附上店家資訊喔

【嘜記食堂】

官網  
http://www.hkfood.htm.tw/
電話   (02) 2778-6466   (有三家分店,Re吃的是東區敦南店)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90巷19號

ok
好久沒寫食記的感覺
過幾天會再來一篇喔XD
因為Jeff慶生我們要去吃La Pasta
應該不少女孩吃過了吧???


還沒加入的女孩快加入喔
Re是不會一個一個通知說第4波要開始的
請自行發摟粉絲團訊息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
喜歡ReRe的茶餐廳食記嗎
記得幫我推推推推文跟按讚喔!!!!
有問題提出發問唷
ReRe會回覆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