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這不是我朝思暮想的美味蟹堡嗎?

(話說,京華城B3美食街的小騎士-德州炸雞的蟹堡也很好吃)

某天
跟摩艾寶貝兒約好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GooBur-谷堡美式餐廳吃飯


摩艾還約了波比痞可一起來

應該很多人看過波比的部落格吧?
因為連我自己都發摟很久很久
有幸見到本人真的很開心
當天高手波比還幫我畫眼影!!!

痞可則是個性很nice的女孩:)


我家摩艾今天穿得超性感吶


這是Menu封面




我們點的好像是騎士套餐 (沒拍到.......)

接著過沒多久,開胃菜就來囉
鋪著多力多滋餅乾,讓這道開胃菜吃起來很清爽
I like it.


那因為波比有來用過餐的關係
店員們還蠻熱情的
請我們吃了好多東西!!

焗烤起士雞米花


炸得剛好的酥脆黃金薯條


熱騰騰的薯泥


飲料也都超好喝的喔
我的是檸檬紅茶.......酸酸甜甜的好好喝阿


再來就上主餐囉

其實我不太記得各個主餐的名字
所以打個大概名稱而已噢


摩艾小妞點的韓式烤肉堡


看起來超好吃的對吧?

而且我一直以為上面白白的是蘿蔔
結果好像是叫什麼豆薯????(我又忘了.....)
唉呀!反正脆脆的就對了!

這是波比點的薄餅系列
雖然我沒有吃!
但據說份量非常多喔


這是痞可點的起士牛肉堡

原本我也要點這個的
可是後來看到美味蟹堡後就更換了...

超多生菜的

一共有兩個
不像一般的漢堡店是一大個~
讓你吃漢堡也能很有氣質


因為有兩個小漢堡的關係
所以絕對不會吃不飽


不得不說
真的是鮮嫩多汁好好吃喔


一口接著一口
等我想到要拍照的時候
其中一個漢堡已經進肚子裡面了


甜點也是一家餐廳我覺得算是蠻重要的角色
中間是冰淇淋
外面是鮮奶油
雖然好邪惡,但是我還是一口氣把它吃光光了

旁邊的藍莓醬也很好吃唷



後來聽波比說
外面的香草也是主廚用來調味的喔
真的好特別喔


報章雜誌也很常見到呢


喜歡吃漢堡的妳千萬不能錯過唷


GOODBUR 谷堡
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9號
電話02-2877-1551



ReRe's mur mur
喜歡好久不見的美食文章嗎?
話說我美食都快要跟透可文結合了(愛吃鬼)
秋冬到了~
該來好好分享一下秋冬該吸收的資訊了顆顆
不過最近真的好忙喔
先讓我把N-star的團購處理完吧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