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吃完晚餐後,我就對一期一會串燒店念念不忘
害我現在打這篇文章又餓了............
這篇文章就來好好來跟你們介紹一下
看完之後你們就會發現,
原來只要花一點點錢也可以吃到品質好又美味的串燒唷
禮拜二,我跟其他四位部落客小佳、小雯、艾瑞絲跟小惠約好一起吃晚餐


這天來到了位於仁愛圓環附近的"一期一會"串燒店


一進到店裡,
店長(老闆?)阿峰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因為我們到店裡用餐的時間比較早,所以只有一組外帶的客人


想當然爾,我們一定選擇坐在吧台的阿
自從我開始寫部落格之後,
如果有開放式的廚房~我都會盡可能的選擇可以拍到料理過程的位子


這間串燒店是一間小店,其實不算是餐廳
但也是因為這樣,反而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非常適合跟朋友小酌或是小聚的地方


從順成蛋糕那一條馬路一直走到仁愛圓環附近
公車還蠻多的,285.630等等
如果要搭捷運的人,可以坐到忠孝敦化站,約步行10分鐘喔
這是門牌地址


其實店面不大,能容納的客人數其實也不多
所以選擇外帶的客人也不少


接著來看看菜單吧
因為我覺得翻拍的照片太多,想一次給你們看全部的菜單
所以就用動畫的方式喔 不夠清楚可以點選【相簿】去看喔


你們最想吃哪一個呢?
我們有問阿峰為什麼菜單上的菜色這麼少?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家店11月才開幕!!!!
所以很多菜色都還沒研發出來
但是,阿峰每天都會到市場去看有什麼食材可以料理
也正因為如此,我們當天吃到很多隱藏料理

所以看這篇文章的男孩女孩有福了哈哈
想吃什麼就大膽的跟老闆詢問吧
店長阿峰年紀看起來輕,也蠻貼心的,有什麼需求都可以問問看他喔!


好囉!來上菜吧
上菜前一定要去拿個飲料來喝的阿
這是可爾必思沙瓦(70元) 非常適合女孩三五好友聊天時喝耶



不過這個有酒精的關係,我不太敢喝酒哈哈哈
所以我拿了可樂來喝(30元)


這是阿峰的食材,我偷拍的哈哈


首先老闆會上一道招待的開胃菜
是他自己醃製的白蘿蔔
超好吃的喔,吃不完可以再叫他給你


據說這白蘿蔔還有一個功用,
就是清除口中的味道!
因為串燒的口味都會比較重一點,怕味道會混在一起
所以吃下一道菜之前都可以吃一塊
也可以打發等待的時間!


以下的菜色有些是合點的,有些是一人一串
我覺得要點餐之前還是要看看自己的荷包唷
像魚比較高單價,
就可以大家合吃一份.....不然真的會超飽!!

接著介紹的菜色,如果我記得價錢我就會標上去
但有些是阿峰招待的(也就是菜單沒有的)
我就不標價錢囉!

有的菜色我沒吃,但我都有記得拍照唷
我到最後沒吃完胃都已經超撐
所以大家除了要注意價格之外,還要注意自己胃的大小XD

第一道菜是烤杏鮑菇(25元)


醬料我自己覺得蠻喜歡的
不會死鹹加上柴魚片真的是嘟嘟好!
有些串燒店的串燒很重口味,讓我吃沒幾口就要找水喝
但一期一會的串燒店不會這樣喔


我本身就很喜歡吃菇類的東西,
所以第一道的杏鮑菇跟第二道的香菇(25元)我都超愛吃的!!
香菇上面好像有加柚子醬還是粉末之類的調味料
整個超提味的~我好喜歡喔!!
酸酸甜甜鹹鹹,很奇妙的口感卻又很搭配


這樣三個跟杏鮑菇一樣都只要25元耶
真的超划算的!
所以我們一人都吃了一串


說真的,
其實等待老闆烤好串燒真的需要一點時間
所以這不能當是正餐,不然要等好久欸哈哈哈
而且只有阿峰一個人在店裡忙
好險我下午茶有先吃了派克哈哈哈


我覺得這種串燒店就是享受等待的樂趣
也可以趁這段時間跟朋友抬槓聊天打屁
不能拿對餐廳一般上菜時間的標準跟串燒店比較

因為我當天也是一下就把盤子上的串燒掃光,哈哈哈
所以在這裡先小小提醒妳們一下

第三道菜:烤雞皮(30元)


其實我很愛吃雞皮或是豬皮之類的東西,
但我很多朋友都不愛吃!!
覺得很油,這時候我通常都可以獨享哈哈哈
油滋滋的才好吃阿!!!


第四道菜色我要大推!!!!!!!!!! 烤豬頸肉串(35元?)
不過我不太確定價格,
因為菜單上只有烤豬肉串
豬頸肉好像蠻珍貴的,一隻豬好像只有一點點


吃起來非常的微妙
因為!它居然是脆的!
而且很脆,吃起來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欸哈哈
有點烤干貝的感覺,但口感又更脆跟有嚼勁


超好吃的,我覺得35元的串燒能有這樣的表現...
真的要給好幾個大拇哥了



再來第五道菜是烤羊肉串(35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期一會剛開幕的關係
它的菜名都不會很聳動XDDDD
妳想吃牛小排就點烤牛肉串,想吃豬頸肉就點烤豬肉串
因為目前牛豬羊雞都只有各一種口味
但我想之後可能會再研發出新的種類吧

因為我們五個只有我跟小雯敢吃烤羊肉,
所以就讓我們兩個大快朵頤了哈哈


第六道菜是烤牛肉串(35元)
其實烤牛肉就是牛小排耶
所以我們也很疑惑為什麼不直接叫烤牛小排XDDDDD



我自己是覺得,烤牛小排很軟嫩
大概是六分熟的熟度!裡面還有點生生的,很好吃
不過旁邊的檸檬真的太大了!
我不小心加太多了,好酸

我還是愛吃原味~


第七道菜 烤明太子雞翅(60元)


光看外表,我就覺得超級好吃
後來咬下去真的被嚇到了!!!!!


裡面居然包明太子!!!!!
就是鱈魚的小孩阿!!!!!(鱈魚卵)



真的超好吃的!我覺得60元其實不貴耶!
連鎖速食店的雞翅就差不多要四五十元了
這個裡面還有包明太子


吃完雞翅後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看我們一下吃了不少東西
所以讓我們休息一下
(還是是我們自己吃太快?)
因為吃完雞翅後我們等了好一會兒

於是我很認真的在看老闆烤飯糰XD
(這時候店內大概有兩三桌客人)


好啦其實也沒等很久,
因為聊天讓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們當天是從晚上7、8點用餐到快11點喔

可以跟好朋友聊天,真的會讓時間不知不覺就流逝掉了

上菜囉!第八道菜:烤鮭魚飯糰(50元)


飯糰是要自己包起來的喔
外表脆脆的,有點像是鍋巴的感覺!



裡面有鮭魚跟一點點的哇沙米
不過我不敢吃哇沙米的人都敢吃,就表示芥末的味道不重
所以不用怕,因為我知道有芥末的時候也是很害怕XD


以上都是菜單上的菜色喔
也就是說你們可以在菜單上點得到的

再來的菜色都是隱藏菜色,
如果妳點這些,說不定旁邊的客人會覺得很疑惑哈哈哈

我覺得阿~點菜就是要大膽的點下去!!
如果沒有,其實店家也不會刁難你
如果剛好有的話,你就賺到了

烤鮭魚肚(70元)





烤青甘下巴(?) 250元

這個真的超好吃的!不過有點貴
我覺得如果我只有一個人去吃應該就不會點了
果然,串燒還是要找很多好朋友一起去吃
下面還有烤鯖魚喔!不是全部都我吃的啦哈哈哈


烤鯖魚(100元)



喔對!大家!
飯糰都是老闆自己捏的,所以他有煮一鍋飯
如果你們真的想吃飯,就跟老闆說(我是覺得應該不用收錢啦XD)
不過我真的吃不下了.............所以沒跟老闆要!


好囉好囉~再來就是老闆招待的菜色
所以我也不知道價格(基本上是因為老闆自己也還沒定價格
如果你們想去這家店用餐
記得跟老闆說,
妳們是看到ReRe的文章所以到店裡用餐
就可以吃到招待的菜色噢



不過菜色是老闆自己當天去市場挑的,
所以吃到什麼招待菜色,還是要看自己的運氣喔哈哈

花枝


還有圓鱈




最後就是熱湯囉 (一碗30元) * 隱藏菜單 跟老闆說的話他會特別幫你煮
有紅味噌湯跟蛤蜊湯兩種




這些就是我們當天吃到或看到的菜色
大家有空或看完有被吸引到記得也要去吃吃看噢

別忘了要跟老闆說看到ReRe的這篇文章,
才能吃到招待的菜色喔!!!!
是說老闆本人還蠻年輕的,而且有很可愛的台中腔哈哈哈

又非常的熱情,會一直問妳飽了沒?

我自己是覺得他賣的串燒價位都不高,
而且真的很好吃喔

再附一個老闆烤杏鮑菇的影片


希望妳們會喜歡~


看完記得要幫我推文跟按讚噢

下次再找更多好吃的給你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