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的照片都是Re爸拍的唷~
因為我是負責吃的那個人!!哈哈!!
文章最後還會介紹蛋糕喔,大家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

阿吉茶香蛋的創立背後,有一個感人的小故事....

其實是因為老闆的媽媽生病而營養流失,需要補充大量的蛋白,
孝順的老闆為了買媽媽吃的蛋而跑遍了各大便利商店

發現味道都"死鹹"!根本不適合腎臟不好的媽媽
不然就是口感欠佳!太硬或太軟讓媽媽根本不敢入口

於是,
老闆決定自己來研究如何煮出美味又健康的茶葉蛋

就在老闆的孝心以及苦心下,
阿吉灶腳的茶香蛋就此誕生囉!!!


其實好幾個月之前,我就看過童童寫阿吉家的茶葉蛋了
也造訪過他們的網頁
還發現我妹妹居然是粉絲團的成員之一
(那時候阿吉灶腳才剛開始營業)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幫大家來試吃看看了


因為我很喜歡吃蛋的緣故
所以我幾乎每天都要吃一顆蛋甚至到兩三顆
不過我有時候都只吃蛋白,因為蛋黃沒入味我會覺得很可惜
但是阿吉的完全不會喔


這次一共試吃了阿吉灶腳的三種口味
原味  
川辣麻香
肉骨茶藥膳


這是阿吉的名片,上面有價錢

10顆150元,
跟便利商店賣的茶葉蛋比起來的確是有貴上許多
但如果你有在便利商店打工的朋友
可以去問問看調理過程,哈哈!

我自己的話,最推薦肉骨茶藥膳蛋
我喜歡這個口味


我覺得味道夠透也夠味,
重點是不會很鹹
吃完不會讓你找水喝!我自己喜歡這種淡淡的藥膳香



阿吉灶腳的蛋,可以加熱吃也可以冰冷吃
因為帥氣的Re爸有打電話去問,對方說都可以唷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

川辣麻香蛋要熱熱的吃比較夠味!


辣度的話我是覺得還好
不能或不敢吃辣的人應該也可以接受
小時候,大人都會說:買茶葉蛋就是要買裂痕很多的!這樣才會入味!
阿吉家的不用挑
因為每顆都很入味


原味的話就是一般的茶葉蛋喔~
不過不會像外面的味道那麼重!



如果你平常本來就是淡口味的人
原味的阿吉茶香蛋會非常的適合妳喔


所以推薦給妳們阿吉灶腳的茶葉蛋
如果第一次訂的人,
我私心大推肉骨藥膳口味



現在滿1000元就免運費喔
更多資訊可以拉到最下面看阿吉灶腳的官網以及粉絲團
可以跟她說你是看了ReRe的文章介紹去的,想要訂購什麼口味這樣就可以囉

另外,我有看到現在買茶香蛋系列就會送鳳梨酥喔~


如果妳們光買茶葉蛋湊不到千元免運的優惠,
可以考慮阿吉家其他產品喔


話說,
我一開始收到這兩個蛋糕的時候
我想說也太樸素了吧????



後來Re媽吃了一口這個海綿蛋糕後說:"這是我小時候的味道耶!!!!"

原來是古早味!!!!!!!
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吃的海綿蛋糕
感覺沒有任何的人工香氣,我吃了一口就愛上了!


我覺得妳們的爸媽也會喜歡吃耶!
因為這個味道真的很傳統
沒有太多虛華的裝飾,外觀這樣平淡無奇反而讓我覺得非常好吃



感覺非常的天然,沒有添加過多的化學物

一個就夠全家人吃了~
其實蠻大一個的,我們家還分送給親朋好友吃呢!


另外一個則是乳酪蛋糕


口感很紮實也很綿密,
我本身不愛吃乳酪的人也可以接受
(不過份量還是要小小的啦哈哈)



超綿密的喔!!!!一入口會化開的那種
非常好吃
而且味道也是不會很誇張的那種香料味
感覺都很天然呢~



將茶葉蛋跟兩個蛋糕一起推薦給妳們!
因為我不是同一天享用的,所以就分開拍照囉哈哈



二話不說快去訂茶葉蛋跟蛋糕吧
素食的孩子也都可以吃喔




【阿吉灶腳】

http://www.wretch.cc/blog/fantasyo830/12133802

阿吉灶腳粉絲團點我

購買之前如果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問老闆喔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