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是女孩,要怎麼能抗拒這樣的一家店跟這樣的餐點
因為我是女孩,所以我不能把這家店偷偷藏在口袋名單裡

而且我把妳們大家當成好朋友阿!
要是我不趕快發這篇分享食記,我的良心真的會過意不去

昨天,為了幫部落客小佳慶生,
我們一群人來到了中山站附近的【疊疊樂】
這家店是去年12月底才新開張的喔
離捷運站很近,很好找!
從中山站2號出口(麥當勞那一個)出來後轉進左手邊的巷子
也就是說你背對著捷運站,正對面是UNIQLO的左邊
接著從那條巷子一直走大約兩、三個路口的右邊就可以看到囉


原本是想要吃LA PASTA的,
可是吃膩義大利麵的我真的想試試看別的!
後來就找到了這家疊疊樂餐廳
我很喜歡裡面的裝潢跟設備,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


位子非常的寬敞,店內大概能容納40-50人左右,
我覺得是一個跟三五好友聊天的絕佳地點。


疊疊樂有提供無線網路,而且我發現沙發下面有插座
很適合一個人下午沒事做的時候來這裡喝喝咖啡玩玩電腦

我一直很想過這種悠哉的生活
但坊間的這種輕食餐廳,蠻多都是空間狹小又擁擠
可是這家不會耶
重點是非常適合我拍穿搭!!!!!

如果妳是想要一個小型聚會的感覺,
店裡也有包廂耶
但我們這天沒有訂位加上包廂太搶手
所以被別人訂走了哈哈

(趁她們用餐完我趕快跑進去拍)



外面也有一張小桌子~
喜歡給在戶外空間的客人使用的

接著來看看我們吃了些什麼吧!
首先給你們看看大概的菜單

餐點都很便宜耶!
畢竟中山站附近真的很多下午茶店
想要闖出一番名堂真的要有一些真本事
疊疊樂的餐點名稱跟店名真的是互相輝映

一層一層的將美味堆疊起來讓吃的客人快樂,
我想這是老闆為什麼取名疊疊樂的原因吧


因為這家店是新開的,菜單其實很陽春,
沒有菜單夾或是其他複雜的東西
但就是這樣,讓我反而每樣都好想吃吃看(有嚐鮮的感覺)

於是就請老闆幫我們決定囉!
這天聚餐的共有七個人,所以以下餐點是以6-8人份為準喔


* 起士雞烤餅 170元


這道菜超好吃,
其實就有點像是披薩的醬料
但是它的餅皮軟軟脆脆的超好吃

我一放疊疊樂的餐點照片上FB,
馬上就一堆好姊妹要我帶她們去!
瞬間敲定了兩個時段哈哈哈
拜託妳們不要跟我搶包廂!我一定要坐到一次!
但其實沙發區跟坐位也很舒服


欸~我又離題了!
起士雞烤餅真的超好吃的,裡面料很多


融化的起士是要我怎麼能抗拒啦
我一個人就吃了兩片(扭)


不過老闆說她還有幫我們點一個烤餅
所以我很期待下一個烤餅的出現

*花生醬豬肉烤餅 180元

妳們知道嗎!!!!!!!
我覺得花生醬搭配這種烤餅或是漢堡真的超好吃的
雖然熱量很高,但是適時的犒賞自己還是需要的嘛

裡面是起士跟花生醬還有豬肉
甜甜鹹鹹搭配在一起真的非常美味
而且餅皮軟軟脆脆的,我覺得光是餅皮就加了很多分
好吃!這道必點!


上面介紹的算是小食,所以一份大約170、180元可以跟朋友share
然後自己再點主餐(附濃湯、薯條跟紅茶)
最後再加一個鬆餅真的是天衣無縫

*牛排疊疊樂 250元

OS: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


喔喔喔!太近了!哈哈

是牛排耶~超好吃的!!!!!!
我這時候還在看螢幕........就按下去了
不過因為Claire這張很可愛,我就勉強留下來了。


餐點有附濃湯跟薯條喔


薯條剛炸起來的,非常好吃
單點的話是一大盤120元,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我一直有股衝動想點一整盤薯條來吃!

至於濃湯是羅宋湯
但我覺得有一點油~酸度中等


喔對了!
這時候用餐其實已經過20:00了
店員跟老闆服務態度非常好
一桌一桌跟客人們說明,
他們到20:00會將店裡的燈滅掉改成用蠟燭

超有氣氛!
適合曖昧中的異性朋友、好姊妹好朋友、情侶、夫妻或家庭聚會


*鮭魚疊疊樂 220元

這道餐點是漢堡喔
而且很特別的是,疊疊樂的漢堡是用可頌麵包耶
我最喜歡那種可頌牛角類的麵包了!
真的很好吃
但可惜我還在喀薯條時,鮭魚就被吃光光了(殘念


不過我有吃到內餡,
裡面有一點點的蜂蜜芥茉醬
我自己不敢吃哇沙米,但是這個味道不會刺鼻
反而帶出食材的鮮甜喔

如果喜歡吃漢堡的女孩,
可以點這道來吃吃看!



*花生醬烤雞疊疊樂 190元


妳可以揉揉眼睛再看一次!
沒看錯!!!只要190元耶,超好吃的!
我覺得我真的沒辦法抵擋花生醬搭配吐司或是漢堡跟烤餅的魅力


而且它的料超豐富的
非常好吃
不過我花生片的地方標錯了!!!!!!!!那是杏仁片!!!!!!!!!!

如果妳問我,去疊疊樂有沒有什麼必點的菜色
我會跟你推薦這一道
其實還有其他道也很好吃,
但如果只有一、兩位女孩去吃飯的話
我覺得可以點一道小食、一道鹹食疊疊樂跟鬆餅喔

而且它的烤雞很嫩,
我覺得是賣點之一!外皮焦脆肉酥軟!


而且它的吐司也超好吃的
為什麼我都烤不出這樣的吐司


*蛋沙拉吐司疊疊樂 160元


如果你本身喜歡輕食類,
喜歡清爽口味的話,蛋沙拉疊疊樂是非常好的選擇喔



裡面有培根跟大量的蔬菜
重點是,它的馬鈴薯好好吃!
後來老闆要送後面的餐點時
IRIS還說先不要收,因為她還要吃!
美食部落客說的話要乖乖聽
所以這道真的是好吃


最後就到了女孩最開心
要開始空出第二個胃的時候囉
服務生會幫你把桌子清空換上全新的餐具


不得不說
疊疊樂的服務生跟老闆的服務態度都非常好!
而且幾乎有問必答
自從我開始寫部落格之後,我就很愛問店家問題
不然怎麼寫得仔細一點給你們看哈哈哈

*草莓卡士達疊疊樂


如果妳是看首圖被吸引進來的,
那麼妳終於等到了!
超~好~吃!而且這甜點也太夢幻了吧

冰淇淋是俄羅斯卡比索的
旁邊的鮮奶油也很好吃!好幸福喔!


一送上來就被我們迅速分食光了

女人們的戰爭無誤!!!!!!!!

熱愛草莓或是鬆餅的妳們一定不要錯過喔



當然,
有草莓就不能忘記巧克力
更何況還是搭配香蕉的巧克力!!!!!!

*香蕉巧克力疊疊樂 140元


店家用料私毫不手軟
一樣有一球卡比索的巧克力冰淇淋
Claire吃到整個驚為天人哈哈哈
有點苦苦的才是最好吃的


而且這樣顯得香蕉好甜喔,
我好喜歡
疊疊樂家的鬆餅跟坊間賣的不太一樣
不是一格一格的


有點像銅鑼燒那種
可是上面有鋪焦糖所以脆脆甜甜的
好好吃
妳壓下去會有碎裂的聲音,
可是吃起來卻很柔軟綿密!


真的好好吃喔!!!!!!!

我覺得這樣一餐吃下來真的好滿足。

今天的壽星是小佳


生日快樂!!
希望大家還可以這樣常常約出來吃個飯聊聊天
我們送她的禮物讓她很開心


最後就以惡魔蛋糕畫上最後句點囉。(發過文了,請自行搜尋以前文章)


希望妳們喜歡我的新祕密基地
如果以後在這裡遇到我可以跟我打招呼或拍照
但如果我結屎面就算了(不過我常常不笑就臉很臭

我覺得我會很常來這裡報到
因為我無法忘懷好吃的鬆餅跟烤餅
這次沒有完全制霸
所以我要來通通吃一次看看



喔對了!!
妳們一定要到廁所看看
因為連燈泡都如此的可愛


希望妳們會喜歡

店家資訊
疊疊樂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3號1樓
02-25670687

【疊疊樂】粉絲專頁(點字進入)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趕快趁寒假跟老朋友去聚聚吧

而且我昨天要離開店裡的時候發現....
原來春節從初二開始營業
而且有brunch喔!!!只要199元起!!!!(假日才有)
平日中餐是主廚特餐喔
我也想去吃了啦

其實大家分攤,這樣一餐其實花不到250元
真的超划算的

大家有緣就疊疊樂見啦哈哈

記得幫我按推跟讚喔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