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我已經從銘傳畢業八個月了
很幸運可以在一畢業就找到法務性質的工作
因為自己唸的是法律系,許多同學大多在準備公職考試
但我卻選擇到私人公司上班
自己是幸運的!雖然成績沒有很出色
主管卻沒有因為學歷不夠好就不聘用我

很感謝智冠給我這個機會
很感謝上天如此地善待我
很感謝同事主管對我的好

如今,我的服飾店要開張了!
就在下個月的五號
很多人說我很衝動、叫我三思~
但我決定了就會去做!不知道射手座的是不是都這個樣子XD

要離開了還能夠有一群同事陪我吃頓晚餐
副總請我吃飯還包了一個創業紅包給我,好感謝
智冠是這麼大的集團,
能夠進去工作真的...真的是我運氣好

有這個履歷經驗真的很棒
感謝這八個月,所有同事主管對我的好
謝謝你們!
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





這天一共有九個人
不過我忘記要拍張合照了啦哈哈哈
還有很多跟我很好的同事都不在照片裡

我們是在Tasty西堤的復興南路店吃的
資訊一樣附給大家
台北復興南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52號3F
02 - 2711 - 2231

這天服務我們的服務員
服務態度真的超好的喔


消費金額是499+10%服務費
算是王品集團平價的消費
其實跟吃到飽差不多金額!

菜單


可以選擇開胃菜、前菜、沙拉、湯品、主餐跟甜點、飲料
在上主餐之前會上一杯沙瓦是可以續杯的!

我今天點的餐點是
1.鮮蝦蘆筍
2.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3.凱撒沙拉
4.番茄海鮮湯
5.原塊牛排(5分熟)
6.巧克力袋冰淇淋
7.金桔檸檬蜜(去冰)

但因為我們很多人用餐,
其實蠻多餐點都可以拍的!哈哈!
所以除了我點的餐點之外,我其他也都有拍照喔

開胃菜-鮮蝦蘆筍


這道的醬超好吃的
而且蝦子有剝好皮,可以直接吃喔!
我很喜歡這道前菜

這道是開味雙重奏
紅酒凍跟羅美生菜的樣子
我同事沒有吃完,她覺得味道soso
不過她本來就是味蕾比較挑剔的人
所以是她個人的觀感喔XD



前菜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我愛這道!!!!!!!!!
一來我很愛吃焗烤
二來我無法抗拒菇類的食物
搭配麵包真的是一級棒耶
我吃了好幾片麵包都無法克制自己



麵包是可以續的喔
續幾次都沒關係,我一個人就吃了三片


熱騰騰的真的超好吃!
我個人很推薦這道噢~


另一道前菜是義式牛肉丹麥餅


好啦這道我沒吃
不過我很乖!有上PTT爬食記,
大家好像都覺得蠻好吃的~
我自己覺得看起來份量好多!哈哈!


再來是沙拉
有很多種選擇,我自己很喜歡千島跟凱撒沙拉


所以我就選擇了蘿美生菜沙拉(凱撒醬)


送上來的時候我嚇一跳
因為份量太大了!其他的沙拉份量看起來都還好
哈哈可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凱撒
所以當然是吃光光囉


其他同事點了不同口味
所以我們每種口味都有拍到照片
這是水果的


這是洋芋的
看起來超好吃的~!我下次要點這個來吃吃看


還有一個是晶凍水果塔
拿上來的時候居然是熱的耶!
原來下面是蟹肉


我有偷吃上面一顆一顆的
我以為是魚子耶
結果好像是水果!咬下去會有汁噴出來~
好特別喔


這是番茄海鮮湯~


我每次吃西餐都會點這種湯來喝
因為我很愛吃海鮮啦


這是南瓜湯,我同事覺得太甜了
但是我覺得!!
這才是我喜歡的味道哈哈哈哈
我超喜歡喝這種口味的南瓜湯


接下來就是主餐囉



我們也是很多人都點不一樣的主餐
雖然沒有全部都點到
不過我也吃了不少其他的主餐

海陸雙拼-魚雞

旁邊的是胡椒鹽,不會死鹹

烤雞很大一塊


不過別擔心,服務生會很專業的幫忙切好然後去骨

不過魚下面的洋芋超多
根本吃不完XD


再來上的是鴨胸!!!!!!!!!!!

這道超好吃的,不是我點的
但是我已經決定下次要點來吃了


很大塊!
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天哪

這種帶血的熟度是我最愛的!
而且我吃了兩塊帶皮的都很美味
很juicy


接下來是另一個同事的
海陸魚+牛

不過她給的評價不高
魚太小塊,牛肉普通!
我有切一塊牛來吃~真的蠻還好的


其實王品集團很注重服務部分
所以如果真的不好吃或者是不合口味
都是可以跟服務生反映的喔
他們會願意幫你做更換的
因為我之前在原燒也是點了牛番茄沙拉結果我不愛
馬上就有人幫我做更換
這次也是我主管不習慣南瓜湯的味道,馬上就更換成番茄海鮮湯
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王品集團賣的就是服務啦

我另外兩個同事點的鮮烤牛排

我覺得吃起來怎麼有點像是滷牛肉阿


太過軟嫩了不是我喜歡的嚼勁口感


將將將!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原塊牛排囉


嗶嗶!放這張照片太犯規了!
先放一張原形照


這天我點的熟度是五分熟
因為我自己很愛吃帶血的肉
所以我都是點五分熟以下
並且會問服務生瓷盤是熱的還是冷的
如果是熱的瓷盤我會點三分熟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吃帶血的牛肉
哈哈哈
因為真的很好吃嘛


加一點鹽巴味道就非常棒囉

很好吃!!!

其實我這時候肚子已經飽到不行了
所以我的飲料最後沒有喝完

有點酸但是我很喜歡
不怕酸的女孩可以點來喝喝看

這是我點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蠻有巧思的
吃之前記得用叉子把包住巧克力的餅乾?給戳破


冰淇淋會馬上溶化喔
好好吃~~~~~~(轉圈圈)

其他同事點的還有巧克力蛋糕


奶酪


布蕾



以上,就是這次的西堤食記囉
同事們跟我約定好會常常來店裡找我
我也很期待呢!
如果哪天你們來店裡說不定也可以遇到他們喔

謝謝智冠的大家
很幸運能夠加入這樣一個大家庭
即使我離開了要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也會記得你們的

謝謝你們


喜歡文章記得幫我按推跟讚喔
二月底了
我還欠好多篇文章喔(搔頭)
等我等我等等我
最近忙芮絲朵兒開店的事情快累翻了
不過我會盡量挪時間發文的!


延伸閱讀

♥分享♥大學4年豬扒妹變正妹的心路歷程

♥教學♥超吸睛!瞬間變瘦的關鍵。教妳11種顯瘦穿搭(有對比圖)

♥活動♥ 上通告初體驗!《青春猛回頭》天阿我好緊張!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