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才去吃,今天食記立馬生出來
我好久沒有這麼高效率了哈哈哈
不過因為很多女孩私訊給我問我這間評價如何
所以我想說就趕快打出來吧

其實這次,
是我第二次來柏林頓花園用餐喔
這家店在東區的巷弄裡
旁邊有咖啡弄,還有每次都排很多人的屯京拉麵
對面是柏林頓廣場
如果要搭捷運的話,建議搭到2號出口(ZARA),
看到屈臣氏後左轉第二個巷弄再左轉就到囉

上次是跟以前擺攤的好姊妹阿Ru還有馬克一起來的
我記得我點了炸牡蠣烏龍麵,牡蠣很腥所以不是很推薦
因為我已經很不怕牡蠣味道的人了
當天居然還吃不完.....
然後巧克力歐蕾也實在有夠甜

不過最後吃了一個原味煎餅(120元)
大獲我們好評,所以我願意為了煎餅再來一次


於是這次,大學的好姊妹剛好都很久不見了
我們禮拜一臨時約
禮拜三就在這裡見面吃飯了
自從開店之後,會約我的朋友變少了
因為打烊後就九點了
很多朋友乾脆不約我
所以更珍惜每個會約我的朋友!只要有約我又剛好有空都會盡量出席

柏林頓花園的環境很寬敞,空間很明亮
而且也不會很吵雜



這次我比較晚到,
所以就坐不到沙發了哈哈


不然沙發區感覺很舒服耶


到的時候朋友們都點好餐點了
因為之前點過飲料
對我而言真的太甜了,
所以這次就只喝水
水是冰的,可以一直無限加

我到的時候朋友的餐點都差不多來了
等等在一一介紹
先來拍幾張菜單的樣子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原味煎餅
可能因為當天約會有點晚了,也不想吃太多東西

我朋友點的起司鍋煎餅(190元)


非常濃郁的起司
所以怕奶味或是容易膩的女孩建議不要點
因為我同學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最後服務生來問要不要打包?(表示很多人會要求打包??)


這樣的價位在東區其實不會算貴
而且份量夠,蠻有飽足感的


腰果小故事詳見FB (哈哈哈)

而且用餐時我PO了照片到粉絲團
很多人就猜出來是柏林頓花園,
表示起士鍋煎餅應該也算是招牌之一吧

但說真的,
我覺得如果是一群好朋友去
可以點一個來嚐嚐味道就好
不然就會跟我朋友一樣吃不下
而且聞到起士就反胃

畢竟要吃完,真的需要驚人的毅力
好多層阿~~~~~
但如果是一群好朋友去,
這樣根本不算什麼


我另一個朋友點的炸豬排三明治(180元)


還蠻豐富的
有生菜沙拉、薯塊跟豬排三明治
這樣只要180元耶

而且我朋友最後吃不下,
生菜沙拉是被我嗑光光的


生菜沙拉的果醋酸酸甜甜的
很好吃很入味
我非常喜歡
如果喜歡吃生菜沙拉的孩子應該會很喜歡這滿滿的菜

而且也吃得出來蠻新鮮的

至於薯塊,
可能就不怎樣了
因為我朋友只吃了一條就再也沒碰過了

所以我也沒吃XDDDDD

豬排三明治非常的豐盛
下次如果再來用餐
我想我會點這道餐點


最後就是我點的柏林頓煎餅啦~
其實這應該算是飯後甜點
不過因為我當天很想吃甜食,
所以我就點了甜食

柏林頓煎餅(原味) 120元


我選的醬料是草莓醬
也有焦糖跟煉乳的樣子


我很喜歡吃柏林頓花園的煎餅
軟軟嫩嫩的很好吃
而且也不會太甜
我都會沾一點鮮奶油然後倒一點草莓醬


鮮奶油給得很大方
因為我每次都吃不完
而且不會太甜也不會沒味道
是我喜歡的口味!


我非常喜歡這道餐點!
每次去都必點
大家下次也可以去吃吃看



最後結帳金額
我的是120+12(服務費)=132元
用餐時間:1個小時
因為他們22:00打烊喔


其實吃到一半我就有點飽了哈哈


柏林頓花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8號
訂位專線:02-8771-0967 (周末不能預約)

需再酌收10%服務費   
營業時間:11:30~22:00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