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是拖太久了抱歉抱歉


原本想說打完再去沖繩玩的
可是太忙了就一直拖拖拖下去了囧
(因為我不止欠這篇文章....

這禮拜大概是趕稿日了我想
然後下禮拜就是店裡第一次的活動
買五百可以抽正韓MINK包包跟全店九五折唷(特價品除外)
如果兩天有來參加的孩子肚子餓,
不妨參考這系列的文章

♥食記♥ 我開的服飾店~【芮絲朵兒】的周邊美食來囉。Part1

*三千浦韓式料理
海鮮煎餅(我買的時候120元)
最近似乎漲價了,但是份量依然相當驚人
建議三、四個女孩點一份就可以囉
不過吃不完也可以打包帶走啦!


還蠻厚的,料也還算實在
據說海鮮煎餅是店裡的招牌
賣得最好的產品非他莫屬了啦


我超愛吃海鮮煎餅的,醬料也是愛得要命
酸酸鹹鹹的!我的愛!

搭上海鮮煎餅真是一絕


料也算多算豐富啦~!
有些店家的海鮮煎餅根本只是煎餅!!!


阿~~~是洋蔥!


辣年糕(忘記價格了)


辣年糕其實不會很辣
至少是我能夠接受的程度(我不太會吃辣)



不過我自己買過幾次的經驗是
不知道是不是語言或國情不同
我覺得店裡的人(老闆娘或是店員)都好兇喔..............
純屬個人觀感啦
如果不是很在意服務態度的人
可以去試試看這家店的海鮮煎餅跟辣年糕唷



*糕豐匯
這間麵包店其實是有網友來找我的時候,
路過然後買給我吃的


我記得她當初買的是芋泥捲
可惜我當天下午五點多去已經賣完了
剩下奶油的!


然後他們店現在有活動
滿兩百元就贈送會員卡(終身九五折)
但我不知道活動結束了沒唷~
所以我當天就買了很多硬是湊到兩百元

為什麼我用硬是湊到呢?
因為我發現這家店真的蠻便宜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永春站附近的麵包店非常多
所以才削價競爭
但這家店真的算是蠻便宜了
我買了一堆打完折也才200元出頭

菠蘿布丁麵包我非常喜歡


水蜜桃布丁的料很多很實在!
下面還有一層海綿蛋糕
這樣才35元!真的是佛心價格來著


奶油小餐包(兩個15元)
這個很普通,因為我喜歡吃的是爆漿的奶油餐包
其實太多奶油的我不愛
我喜歡的是平價牛排館都會附上的那種!!!!!!
妳們愛吃嗎?


海綿蛋糕,我記得不到100元的樣子
有點忘記價格!但是真的很不錯唷


還有JEFF超愛吃的吐司邊


【沈家涼麵】


這家店很便宜!賣的東西也很多
我最常點的就是燙青菜、雞肉飯
最近的新款是傻瓜麵(如果你本身吃很清淡或沒什麼胃口的人可以買傻瓜乾麵吃唷)

喔對
雞肉飯的滷蛋是我另外加的唷(10元)


燙青菜有很多選擇
但我都是點大陸妹
以前我不太喜歡吃大陸妹
可是有一次吃到好吃的大陸妹後
我之後燙青菜幾乎都是點空心菜跟大陸妹了


【中大水餃/鍋貼】 虎林街129號

這間也是離我店裡很近
水餃跟鍋貼都是5元/個
玉米濃湯跟酸辣湯都是20元
不過這間有賣生鮮水餃跟鍋貼
所以一開始我以為沒有零售,
後來吃過一次就常常買了
我今天午餐也是吃他家水餃(但忘記拍照了


玉米湯餃是60元的
我記得水餃的數量也不少
所以想喝湯又想吃水餃的,也可以考慮一下

鍋貼酥酥脆脆的恰到好處
而且這家店是可以內用的唷
完全不用擔心只能外帶這個問題XD
不過營業時間是很正常的 14:00-17:00下午休息
20:00後打烊
所以很多女孩每次來的時候他就剛好休息或打烊了><


玉米湯不是濃湯喔
不過我覺得馬鈴薯給得很大方
所以我很喜歡


【大三角飯糰】
單一口味40元 綜合口味50元(任選兩種)
玉米濃湯25元/味噌湯20元


這間的濃湯比較甜一點
所以不喜歡這麼甜的女孩建議不要點喔
但他的飯團真的是很大一個
我食量已經夠大了
吃一個真的就覺得飽足感夠了

比我的臉還大阿阿阿阿阿阿阿


7/14.15的活動如無意外,
前20名排隊的女孩我都會請妳們吃唷

【印度風】咖哩飯、蛋包飯
這家店我阿姨、我姐跟我妹都很推薦
一直說這家的烤飯很好吃XD
我自己是很愛他的主廚濃湯,才10塊錢可是超好喝的(我那天喝到南瓜玉米湯)



才10塊錢真的超棒的耶
不過不知道可不可以單買湯
哈哈哈


這天吃的是他的咖哩飯
他的飯叫做黃金飯



他的料很豐富唷
馬鈴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馬鈴薯了



我覺得很好吃唷
因為我很討厭過鹹或過濃的咖哩
但是這家的剛剛好
而且也不會很貴



重點是料真的超多的
我跟我妹一人吃了一半
都很喜歡
以後應該會常常買來吃


然後今天的晚餐是我最近非常愛的打拋豬肉飯
100元但是超滿足的
可以兩個人分著吃(點兩碗飯)
這樣才110元就可以吃得很飽喔


這家店就在我的店對面一點而已
我非常喜歡這家道地的味道
所以推薦給非常多女孩吃過了XD

酸辣海鮮河粉也蠻好吃的唷



這家店的海鮮都很豐富很好吃


不過湯好酸喔><
但是還是推薦給大家
夏天是道很開胃的料理!!!!!!


以上就是這次的周邊美食唷!!!!!!!
希望妳們會喜歡
如果有來過我店裡的女孩有發現其他店家
也歡迎告訴我唷
不然我很容易吃膩這附近的店家
哈哈哈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讚跟推唷

謝啦謝啦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