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罪惡的食記終於出爐啦!!!
還我邊打文章肚子邊咕嚕嚕的叫
其實六月底就去用餐了,但是一直忘記發文分享給大家
今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突然想到還有這篇文章要發文,整理照片的時候,口水還差一點又流下來
有好多菜色都是當天我吃到之後驚為天人的
有一道菜是用扇貝的殼裝的,裡面有魚卵跟花枝之類的食物
我點了大概5次之多吧!太好吃了!
如果妳們有去,一定要點來吃吃看,雖然其貌不揚(妳們等一下自己看照片XD)
但是真的超好吃的啦~~~~
PS 翻了一下照片,似乎是起士白玉貝(449限定)

收到這封邀稿是六月的事情
立馬排了行程決定去試吃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接邀稿了,一來沒時間,二來我真的懶得打邀稿文
所以如果接下的邀稿,通常都是我很有興趣的哈哈哈
最近還接了一場電影試映會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饕燒客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
饕燒客燒肉火鍋吃到飽
電話  02-2561-830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68號
http://www.facebook.com/yakiku
我用餐當天是搭到善導寺,然後搭計程車過去,
連錶都還沒跳就到了~


環境整體來說很明亮,第一眼就讓人留下好印象
我覺得是讓人喜歡的用餐環境
進去之後,店員也會很熱情的招呼!

說真的,
來這種吃到飽的店要是沒有讓人吃到飽我會很生氣哈哈
所以我很喜歡店家一開始就先上一輪推薦菜色XD
價格真的還蠻平實的阿!
說真的,很羨慕也很懷念學生時期
因為能夠平日去吃吃到飽的,也就只有學生了
因為能夠吃吃到飽然後身體不會覺得有負擔的,也就只有學生了


進去之後沒多久,火鍋就送上來了
我覺得我把火鍋拍得好好吃唷!哈哈!
其實燒烤店的主角就是燒肉阿,所以我對火鍋整個很無感


有個小檯子裝了基本的配備
不過沒有鹽巴!如果跟我一樣吃肉只喜歡沾鹽的
可以跟服務生拿海鹽唷~


不過也可以選擇他們的特調醬料


菜單很簡單,一頁就翻完了
不過內容物可不少唷
如果想吃完也是需要一個很大的胃XD


等待菜色上桌,快流口水了啦!!
聞到鄰桌的香氣都快餓死了



拍了一下店內環境,用餐位子還算蠻多的
而且不會椅子碰椅子
如果有很多人聚餐的話,也可以選擇這種開放式包廂


汽水機,旁邊還有洗手台
吃飯之前記得洗洗手唷!


如果你是選擇449元(需另加10%)的時段,
會有一份不可續盤的生魚片可以吃唷
鮭魚的生魚片是我最喜歡的,不過畢竟是燒肉店
所以想要多高級自然是不可能的!
不過整體來說,新鮮度還不錯~


過沒多久,肉片就上桌囉(右上角那應該是肉塊了吧XDDD


我個人喜歡油花多的肉片
如果同行的朋友有不吃豬或是牛的,
記得請店家牛豬分裝唷(不過大部分店家都會主動分裝)



吃這麼多肉片當然也要吃點蔬菜囉
烤青椒超好吃的,不過很容易焦掉,青椒本身就可以生吃
所以稍微熱一下就可以吃囉!


將將!我說的就是它!好像是叫做起士白玉貝
其貌不揚但是超超超超超級好吃的


烤好之後熱騰騰的
表面涼了可是裡面有起士還會熱騰騰的
要小心燙口唷


真的超美味的,我一口氣點了好幾個來吃!


不得不大推阿!!!
因為我本身不喜歡過濃的奶味,可是這個的味道剛剛好
如果你本身喜歡"牽絲"的食物,白玉貝真是恰到好處
裡面有花枝魚卵之類的食物!口感很特別!



饕燒客的海鮮食材,表現也很不錯
蚵仔很大顆!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生蠔勒!哈哈哈!



煮好之後也沒什麼縮水
真的很新鮮很好吃!


海鮮部分
還有山藥跟白玉貝


薑絲蛤蜊
煮出來的湯也好好喝唷


這道蝦子下面有鋪一層嫩豆腐
很好吃!!不過也很容易碎掉(因為太嫩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剝蝦的XD
所以每次吃燒烤都一定要點蝦子烤來吃~~~~~~



奶油焗白菜也是我喜歡的菜色
裡面還有培根跟香菇!我很喜歡白菜的嚼勁
配上起士真的濃郁又好吃



烤好之後湯湯水水的,
下面會有很多起士!超美味的啦!
我點了兩次,雖然吃白菜好像很賠錢,不過還是很愛吃白菜XD
服務生還主動拿湯匙給我讓我挖,
不過最下面有層起士最後舀不太起來~好可惜呀


剛剛肉片還沒介紹完勒
我喜歡吃雪花牛,而且非常喜歡



豬肋條、雞肉我也很愛
唉唷怎麼什麼都愛吃XDDDD


羊小排也不錯XD


吃到飽的好處就是,用一筆錢可以什麼都吃到
雖然品質不一定比單點的好
但是也算是很不錯了!而且什麼都吃得到~~~~



雞翅很難烤,所以我跟我朋友一早就放下去烤
我好朋友真是燒烤高手XDDD


豬肋條超美味的,很嫩!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
這牛排超大塊的!而且重點是~無限!吃到飽!
如果跟男性友人一起去,真的是賺到
因為男生應該可以嗑個好幾塊
我就吃了兩大塊呀!

(心型牛扒?)

上桌的時候


烤好之後,超想大咬一口的!
不過我是淑女(?)
所以還是請服務生幫我們剪開來囉



服務生手腳很俐落的,
三兩下就幫我們把肉都剪好了!



如果不敢吃這麼生的肉,當然可以烤久一點呀
只是我喜歡吃3-5分熟的牛肉
沾海鹽超級美味的!!!!!!!!


雞翅膀也好好吃
我們真是太厲害了XD
沒有烤焦!!


最後真的好飽,
烤大腸沒有吃完~
覺得大腸還是要煮麻辣鍋才夠味XD


再來就是甜點時間了!
香蕉跟鳳梨烤過之後沾砂糖
不過真的超甜的!XD



還有明治冰淇淋~
喜歡巧酥跟草莓口味



不過我最後吃了香草
(因為要搭配麻糬)
冰很軟很好挖!




麻糬就是要這樣烤得胖胖的才好吃
然後挖開塞冰淇淋!好吃好吃!


整體來說
這家店的食材很新鮮也很好吃
而且環境明亮又乾淨
推薦大家去用餐唷!這間餐廳是伊森餐飲集團的
是七條龍的關係企業
品質真的還不錯,而且價格也算吃到飽裡面還算平價的
不過餐廳不怕客人吃這點真的還不錯
我當天已經吃超飽了!服務生還一直來問我:還需要加點嗎?
我整個內心吶喊:我超飽了!!!!
哈哈哈


下次我們一起去用餐吧(眨眼)
今年聖誕節我們來辦餐會跟交換禮物好了XD
還是中秋節來吃燒烤呀顆顆
好喜歡跟好朋友們一起烤肉的感覺!妳們呢?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讚跟推唷
最近最上方FB按讚人數變好少喔嗚嗚


饕燒客燒肉火鍋吃到飽
電話 02-2561-830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68號
http://www.facebook.com/yakiku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