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今年情人節是Double date
其實我們兩對常常一起出門玩啦
所以都是熟面孔XD
不過說也奇怪,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耶

這次歪歪提前訂了餐廳的位子
除了這間In House之外,還有訂雙聖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決定來這裡用餐
因為身邊還蠻多朋友都推薦這間餐廳的
但是我後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忘了拍門口
嗚嗚

這天我真的餓壞了!不過餐點很豐盛!
我們幾個吃到一半的時後其實都差不多飽了


主餐的選擇
鮭魚佐明蝦
菲力搭配干貝串
蒜味堅果羊排


簡單來說,
這天的餐點有:
1.餐前調酒
2.前菜(焗烤生蠔)
3.沙拉
4.濃湯+麵包
5.主餐(三選一)
6.甜點

情人節當天用餐都是套餐唷
我看當天情人節用餐的人少,喝飲料的人反而很多
(另一邊是吧台或沙發區,坐滿滿的人!)


餐點看起來沒有很多,但是真的一餐吃下來超飽的!
吃飯之前當然是拍拍拍囉
這間餐廳的氣氛非常之好,很浪漫也不會很吵
而且服務生都千挑萬選過的感覺
個個身材高挑跟模特兒一樣
((少爺應該是在偷看其中一個吧我想


合照時間
因為等餐點的時候發現我們的位子好熱
所以如果你們去餐廳跟我們一樣坐到角落的位子
記得請服務生幫你們把空調開強一點
我當天剛開始真的是搧風搧到快瘋掉






氣氛真的很棒
桌上備有很多蠟燭
燭光映照之下,超有氣氛的


其實這間餐廳真的不是拍照的好地方
因為很暗很有氣氛
所以很多餐點都無法拍得很清晰
像我就很白癡,一直拿著手機的手電筒功能幫我的食物打光


所以妳們今天看到的照片
幾乎都是"人工光"照射下的效果
辛苦死我了XDDDDDD

看看以下的對比圖妳們就了解一切了


果然................................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食物要打光阿~~~~~~~~


1.餐前酒-情人節特調



我本人是不喝酒的啦
所以不太習慣
我看當天大家都喝光光
只剩我還剩一大杯,真的好浪費唷好可惜


2.前菜-焗烤生蠔


我愛吃生蠔
我愛吃焗烤
所以這道菜,我超愛XDD

有很多人不敢吃生蠔或是蚵仔類的食物
但我真的超喜歡的
像這道生蠔蠻新鮮的,沒什麼腥味
處理的很不錯


3.濃湯+麵包


這道餐點真的很難打光
會一直反光不然就是有影子
不過這湯很好喝,一下就讓我喝到見底


而且麵包也特好吃
好想續份,但我沒有問所以也不知道可不可以
碟子裡面黑黑的似乎是橄欖油,但我沒有吃
我直接拿麵包沾湯喝非常之美味


麵包配上濃湯真的很不錯
尤其麵包又是熱騰騰的時候
超美味,我很喜歡!



4.沙拉


不瞞妳們,我沒有吃這道
我直接給JEFF吃了
雖然我是個非常愛吃沙拉的人
但是我愛吃的沙拉僅限於凱撒沙拉、千島醬沙拉跟果醋(還要挑一下口味)沙拉
這上面黑黑的我不敢吃
我不是個喜歡嚐鮮的人..............

像市面上如果有飲料的新口味
我都會等人家去喝了之後問口感
覺得好喝我才會買
又或是,永遠只喝我會買的那幾種飲料

雖然生菜很多
但是我還是一口都沒吃>"<



沒辦法
黑黑的(橄欖醬?)總是讓我莫名的想到墨汁...........


5.主餐
我們四個人點了菲力、菲力、羊排跟魚排
我的菲力是5分熟的
不過我覺得太老,如果下次去用餐,我會點3分熟
我本身是喜歡吃帶血的牛肉

*魚排佐明蝦
這道是少爺點的,不過他超大方
切了超大塊的魚排給我,也分了一隻明蝦給我


這道餐點的份量真的不容小覷
也許這樣看很少,但其實真的超大塊的
我記得最後沒有吃完


少爺對花椰菜讚不絕口XD

魚排好吃唷~~~~



*蒜香羊排


我們大家一致認為
這羊排很像曠世奇派
不止長得像連味道都很像
很好吃,不過口感很微妙,真的好像在吃曠世奇派
哈哈哈



我本身很喜歡吃羊肉
我不覺得羊肉有什麼腥羶味
不過我身邊倒是蠻多朋友不太敢吃的


*菲力搭配干貝串


下面黃煌的是蜂蜜芥茉醬
搭配干貝很好吃


基本上,我覺得干貝串的表現比菲力好
可能是我習慣了沙朗軟嫩的口感
略帶嚼勁的菲力讓我覺得不習慣
加上我喜歡帶血的牛肉,所以這天我並沒有把肉吃完
而且交給了JEFF解決(他已經超飽了XD

如果下次去用餐,我想我會選擇點羊排

菲力真的不太對我的味兒


這羊排真的不是曠世奇派偽裝的嗎????(疑惑)



吃完主餐我們真的差不多陣亡了
超級飽就開始東聊西聊


餐廳的氣氛真的好棒唷
大家都移桌去沙發區繼續聊



再來就是甜點時間啦


JEFF之前就跟他表哥來過一次
但其實我之前一直都不知道就是這間
我後來發現,超多朋友來過的

甜點很好吃,不過真的非常甜
尤其是對我這種不愛吃巧克力的人而言
我都只挖鮮奶油來吃~~



以上就是我們的情人節大餐啦
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
當天用的套餐價格是980+10%服務費
是情人節套餐
所以平常日不確定有沒有
但我想餐點應該是差不多

除了餐前酒是紅酒白酒的差別XDDDD
(因為服務生不小心問錯了)

信義區 in house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0號
http://www.inhouse19.com/
(02)2345-5549



看完文章記得按讚跟推唷
也留言跟我說說妳們七夕是怎麼過的嘛~

希望我們,都可以很幸福
還沒找到另一半的人,
不急著找,但求找到對的人。


延伸閱讀

我的七夕愚人節...................

♥JR戀♥ 嗚嗚嗚.....這哪是情人節?!根本就是愚人節嘛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