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忙裡偷閒,跟我姊我妹還有我表妹一起去欣葉站前店用餐
其實之前就跟JEFF來過一、兩次了
對它的鮭魚生魚片還有甜蝦念念不忘,最重要的是
甜點有我最最最喜歡吃的千層派蛋糕
所以只要去吃欣葉之前,我都會把肚子空下來迎戰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12號6樓
電話:02-2371-3311  
座位:188位
包廂:1間,可容納10人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
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6:30
晚餐:17:30-22:00
周末與例假日
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6:30
晚餐:17:30-22:00
官網:http://www.shinyeh.com.tw/



自助餐的部分因為都是大家各自分別取餐
所以餐檯、吧台都盡可能別去拍照影響大家用餐
建議只能拍自己取餐的餐點跟環境(以不打擾別人為主)
這樣才是有禮貌的好孩子唷!


四個人很快地被帶到我們的位子
用餐環境舒適又有足夠空間
完全不會有取餐時就讓椅子撞椅子的情況發生



接下來呢,就是一連串的餐點囉
因為我是個乖孩子
沒經過許可是不會拿著相機到處拍照的XD
所以本篇的食記都是我自己或用餐家人取餐的食物照片
其實菜色應該更多這樣,
我去用餐過三次,其實餐點大同小異(饗食天堂其實也是)
不過還是偶爾會有新菜色這樣
建議大家要看菜色,還是以自己用餐經驗跟官網上為主唷!
這篇呈現的是我本次用餐的經驗以及食物紀錄。

雞軟骨
烤香魚
明太子烘蛋
炸蝦(以及天婦羅)有炸地瓜跟炸番薯


雞軟骨外面是熱的
但沒想到裡面是冷冷的,害我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
不過我妹就沒碰到這個問題嗚嗚


明太子烘蛋還不錯,我妹居然挾了這道菜高達四次XD


她幾乎每次去挾菜都會出現XD


炸蝦裡面的蝦子算蠻大隻的
因為有些麵衣裹太厚會讓我很不喜歡
不過這個不會!搭配炸蝦醬跟蘿蔔泥真是好粗


香烤雞翅
杏鮑菇(我不太確定XDDD)
豬肉壽喜燒
鴨胸


鴨胸我也有吃唷,很好吃
不會太油膩非常嫩我超喜歡這道菜


似乎是魚翅,但是我沒吃所以不知道


這道菜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水果部分是葡萄柚


不知名的魚,我吃了兩尾XD


還有香烤魚下巴


雖然每次吃Buffet或吃到飽,
每次都會被說吃菜浪費錢
但是我看到菜還是會不自覺的挾一大堆來吃XD



光絲瓜跟高麗菜我就吃掉兩大盤了吧XDDDD

干貝串蠻好吃的XDDD


剝蝦子很煩但是我愛剝蝦子
我非常熱愛剝蝦子~


西瓜汁跟白酒


我每次去欣葉都必點的現切生魚片
其實有非常多種魚類,有旗魚鮪魚還有很多我唸不出名字的魚類
不過我鍾愛鮭魚,尤其是油脂多的鮭魚肚這部分!!
然後甜蝦也是我必點的菜色,不過不敢吃生食的人就別去跟師傅點現切囉
至於蘿蔔絲跟芥末是自取的
醬油的話則是在桌上就有唷!


至於握壽司的部分則是自取,不需要師傅現切現做


要跟師傅另外點的還有手捲的部分


我非常的愛吃手捲!!!!!!!!!!
這應該是很多人知道的
高麗菜絲搭上滿滿的鮮蝦魚軟跟美奶滋真的是絕配
不過我覺得欣葉的手捲soso,勉強及格而已
感覺都在吃柴魚這點很可惜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手捲依然是非專賣日式料理而是燒烤吃到飽的赤坂亭了

這篇文章裡面有照片,我愛龍蝦沙拉
♥食記♥ Jan.大吃特吃、狂嗑美食的綜合食記來囉▐ 佳餚無國界(上)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88186



土瓶蒸,壺蓋就是喝湯的碗唷!
不過我覺得味道偏清淡,我喜歡另一道湯品


我喜歡蘿蔔羊肉湯
有些小油,不過真的超好喝的
也沒有什麼羊騷味(不過我本來就喜歡吃羊肉)


蛤蜊排骨湯其實也還不錯
很鮮甜很好喝!暖暖胃蠻棒的!


現切牛排


這道菜需要拿著盤子去排隊
師傅會問你需要幾片,你說出你想吃的數量
然後要沾什麼醬料即可
我都是沾鹽巴,不過他還有牛排醬汁跟胡椒粉或綜合可以選擇

第二次去挾有點太紅了
害我覺得有點反胃
我喜歡吃生一點的,不過這有點兒生過頭了
根本咬都咬不斷阿

焗烤海鮮
裡面有一顆生蠔跟一大堆白菜杏鮑菇等等
奶味非常濃厚,喜歡吃起士的人(例如我姊)
一定會非常愛這道菜


鮭魚炒飯很好吃
我覺得稍微焦焦的炒飯是最最好吃的炒飯



這道菜都是我喜歡的菜色
不過炒起來的味道我卻覺得還好XDDDD
好可惜>"<


吃到這裡四個人差不多都飽了
所以挾了很多菜都四個人一起吃
這肋排很雷,又硬又奇妙的口感


茶碗蒸好吃,我吃了三碗
份量都一個人剛剛好!!!好好吃!!!


接著就進入甜點部分囉
這都是我們四個人吃的!!!!



不過我的最愛依然是我一開始說的
千層派~!!!
不過上面的蜂蜜(?)有點甜,我都會刮掉它!


可麗露也是我的新歡兒


有這兩樣我就夠滿足了阿!!!!!!!!


其實饗食天堂近幾年生意越來越好
如果不提前訂位真的是一位難求且座無虛席
我們這天是禮拜一晚上到欣葉用餐
沒想到去了還有位子,且附近空位也不少
有可能是因為欣葉的餐點種類的確不若饗食天堂多
不過如果想要主攻生魚片的人,建議欣葉會比饗食天堂更適合
因為我喜歡現切的生魚片而非擺放在冰塊上讓自己挾的

但是如果喜歡餐點多元化
饗食天堂在這點又略勝欣葉
我每次都是先問問看同行的友人或是愛不愛吃生魚片而決定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11月饗食天堂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唷!
所以我11月應該也會去饗食天堂用餐一下
但今天就先來分享一下欣葉日式自助餐吃到飽的食記吧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12號6樓(捷運台北車站,Uniqlo樓上6F)
電話:02-2371-3311
座位:188位
包廂:1間,可容納10人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
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6:30
晚餐:17:30-22:00
周末與例假日
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6:30
晚餐:17:30-22:00
官網:http://www.shinyeh.com.tw/



看完文章如果喜歡或覺得有幫助
記得隨手按個FB讚(文章上方)或推推唷
謝謝大家
過幾天我要來發變髮文了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