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禮拜三在粉絲團放上了跟李組長的合照後
吸引了三千多位網友按讚不說,光是來店裡問我怎麼走的女孩就超過20個
而且聽說現在還要排上半個小時以上了
可見李組長的魅力有多大!!!!!!!!!!!XD

所以趁很久沒發芮絲朵兒周邊美食文,
(其實我也好久沒拍照了)
順便放一下這幾次詢問度比較高的用餐地方

是說~我好多好多新歡可是都忘記拍照
像是我店前面新開了一間楊家將麻辣燙
它的麻辣鴨血真的是有夠入味好吃的
我每次都點綜合王子麵,整個好吃得不得了。
不過豆腐就一般般,我覺得鴨血最最最吸引我
我曾經連續三天都吃它們家的綜合王子麵小辣
下一集再來補拍照片好了

先回顧一下前幾集吧
♥食記♥ 我開的服飾店~【芮絲朵兒】的周邊美食來囉。Part1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99449

♥食記♥ 我開的服飾店~【芮絲朵兒】的周邊美食來囉。Part2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01000

比麻辣鴨血更更吸引我的
大概就是這間燒臘飯了
因為我很喜歡吃燒肉還有燒鴨,
所以幾乎每次都是點燒肉燒鴨雙拼


而且後來我發現,其中一道菜色可以換成滷蛋
我非常的愛吃蛋!!!!
所以就更是開心了,我跟我妹發現,點三寶飯(叉燒改成燒肉)
最最符合我們想吃的菜色以及種類。
這次還特地拍了他們家的招牌


基本上都是70元左右的菜色
也有65元的樣子(單一項)
然後有附湯,飲料好像是紅茶吧
不過因為我每次都是外帶,所以沒有在店裡面吃過XD
但據我所知,
下午是沒有休息的唷,好像都是休禮拜日(我附近店家幾乎都是休禮拜天)
所以如果下午想用餐,也可以進去用餐
空間還蠻大的!而且有電視跟報紙可以看。


至於最近還有一間新歡是連鎖義大利麵店
叫做艾隆,下次再去補拍照片
不得不推薦它的濃湯 (35元)


料多實在重點是超濃~~~~~~~~
熱量應該是不低啦哈哈哈

麵類的話我喜歡辣奶油燻雞(120元)跟奶油蛤蜊義大利麵(110元)
不過中午跟晚上的廚師似乎不太一樣
因為晚上的麵會比較湯湯水水
中午的湯汁收得比較乾比較合我口味。

所以後來我都會特別跟老闆說我要乾一點
我還吃過青醬海鮮義大利麵(180元)跟看朋友吃過奶油海瓜子(110元)、大蒜辣椒麵(60元)
這三樣我覺得都還好,可能不合我的胃口

海瓜子



奶油蛤蜊
加九層塔真的很好吃


然後還有我推薦的二毛餃子館
比較貴一點
不過我覺得算是很大顆
下次想吃吃看它們的雪菜麵。


最後則是我很愛買的第一家鹹酥雞
因為每次去人都很多
所以我不好意思拍照
不過如果晚上(或下午五點後)來我店裡的人
都一定會經過這間鹹酥雞
不過比較油,要加九層塔的話要另外跟老闆老闆娘說唷


我喜歡吃雞心跟四季豆
然後它們家的魷魚是比較硬的那種。


最後,就來介紹李組長紅豆餅啦


我的店在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
李組長的店面在2號出口
不過妳只要找到我上面說的燒臘店後一直直走
就會看見很多人在排隊了。

因為我在李組長開張之前就得到消息
所以我開幕當天就去了
雖然人很多也等了大約10分鐘
但是跟現在的熱潮比起來,我那天等的真的不算久XD


(瀏海真是長,今天已經去剪瀏海跟護髮了,這幾天發文分享)

這天排隊的人其實真不少
而且因為李組長的招牌很大
很多人都是被吸引目光而來的



不過因為第一天開張,所以看得出來店家手忙腳亂
弄的速度比較慢,
我們點了4個奶油、4個芋頭跟4個紅豆
結果最後只有2個奶油、3個芋頭,其他全部是紅豆
不過因為我很愛吃紅豆所以就沒什麼關係了


旁邊是好了啦
應該也是李組長跟他哥哥一起開的
因為排隊排了一陣子,所以店員就請我們喝檸檬冬瓜


店裡面也有賣茶葉蛋,一顆好像是8塊錢的樣子


店員跟我們說,
車輪餅的餡料,全部都是他們自己手工製作的



李組長整個很認真XDDD
害我們那天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開口說要合照
因為真的是又忙又多人
不過李組長人很好,最後還是跟我們合照了


我很喜歡吃車輪餅的外皮
不要有餡我也很愛XD



其實一顆也不小
一顆12元,買10送1



大家有機會還是可以去吃吃看
然後看看李組長本人吧
本人很親切也很好相處

皮是偏比較軟的。

不過一顆12元其實真的有點小貴
因為我店附近還有一間車輪餅
是大紅豆的內餡,三顆25元
也是賣得很快,大約兩三個小時就會全數售完
(下圖非李組長店售的車輪餅唷)



這間的皮則是比較硬一點的。
脆皮的車輪餅,旁邊還有賣雞蛋糕

就看大家喜歡吃哪一間囉!

最後,附上李組長賣紅豆餅的影片XDDDDD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系列的文章囉
即使到不了我的店裡,看看這些分享也很有趣
如果到了我的店裡,想要吃這些美食,也歡迎問我怎麼走
我會很樂意告訴大家的唷


ReRe(芮芮)粉絲團

ReRe/紅豆


芮絲朵兒粉絲團

Re'Store:::芮絲朵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