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來打我最喜歡的拉麵店了
一蘭拉麵真的很好吃耶
我覺得雖然我不怎麼挑剔,去日本什麼都想吃
但一蘭真的是我去日本五天會想要去吃第二次的餐廳!
難怪會這麼火紅,大家都說必吃!

像松屋牛丼也是我們吃了兩次的店家
我覺得比吉X家好吃(雖然吉X家其實也蠻好吃的XD)
不過吉X家的份量越來越少了
松屋我之後再來寫文章好了!!!
好想念它們家的泡菜豬肉豆腐那道菜色~~~~~~

日本蠻多餐廳都是採用自助式的
然後其實都小小間的,用餐環境我覺得跟台灣的餐廳比起來
台灣的餐廳感覺比較大間舒適這樣
因為一蘭裡面就蠻擠的

一開始進去要先選擇你要吃的口味或其他菜色


雖然都是日文,不過其實一蘭就只有賣一種口味XDDD
就點下790元這個按鍵就對了
然後當然還要點半熟蛋囉!!!!!我超愛的


買完之後投幣進去就可以拿到餐券囉


接著到裡面的地方等待人家用餐完畢
小小的走廊卻塞了滿滿的人
位子不多,所以大家都在等其他人用餐完畢


看著別人吃拉麵覺得好想快點輪到自己喔
而且一直聽到簌簌簌地吸麵聲
整個就很想跟裡面的客人說:吃快點、吃快點XD


在外面也可以看到位子是全滿的狀態
如果我們四個人要坐在一起的話
就必須要稍等一下下這樣


因為走道很狹窄....所以蠻擠的
然後我們還遇到醉漢一直騷擾歪歪
超煩的,一開始他在我後面買餐券我就覺得超不舒服了
沒想到居然藉著酒醉一直用日文講些我們聽不懂的話
我覺得可能是附近就是歌舞伎町
所以很多上班族喝醉了跑來吃拉麵然後就隨便調戲女生
真是的!!!!
不過大部分的日本男生都是很有禮貌的!




在外面等待的時候
店員會給你一張紙,勾選你喜歡的項目
可以跟他說你要中文的Menu
她會拿給你唷~~~
其實雖然日文不通,但基本英文跟比手畫腳還是可以的
加上我們同行的兩個姐姐會一點點日文會話
所以我們都一直跟著她們哈哈哈


上面會有提是第一次吃的人要怎麼選擇口味
這是我選擇的
普通口味、普通濃度,少許大蒜,
我要大蔥跟要叉燒肉(不要也不會比較便宜XD)
最後選擇調味跟麵的軟硬就可以囉
我覺得日本的口味比較重,所以調味汁我只要平常的一半
這樣就可以囉~我覺得味道剛剛好


終於輪到我們了,進去入座後
發現都是一個人一個位子
所以也不太能跟旁邊的人交談,因為都有隔間
不過這樣還蠻適合一個人用餐的XD


把餐券放在洞口(師傅會來收)
就會幫你上菜囉~~~~~~~~~~~
首先來的是蛋!要先自己剝殼,等拉麵來就可以放進去一起享用了


趁拉麵還沒來拍了一下位子上的擺設
左上角有杯子可以倒冰水來喝


在杯子的下面就有水可以裝囉
不過都是冰水~
我的位子是18號


然後拍完照之後我就開始剝蛋了XD


剝得很漂亮吧


剝好蛋、拍好照之後我的拉麵也來了


在拉麵送上來之後。
師傅會把簾子拉下來
一方面不打擾你用餐
一方面他也知道你的麵已經送達了



第一次吃一蘭拉麵真的好開心喔
久聞大名好久了一直沒吃過
這次終於可以吃到了好開心


湯頭真的很濃郁
我覺得是會讓人上癮
想要一喝再喝的那種
我現在打這篇文章又嘴饞了!!!!!!!!



我很喜歡吃豚骨湯的拉麵
其實日本的口味比台灣稍重一些
不過一蘭的拉麵真的很好吃,不會像吃味精那樣一直要灌水喝


雖然我有加辣可是我覺得不會很辣
反而會想一口接一口的一直吃光光
叉燒肉也很好吃
可是只有幾塊!吃完真想多幾片XD


剛剛的蛋放到碗裡之後
用湯匙把他給剖一半
好美又好好吃,真是色香味俱全XD


麵條我覺得軟硬適中
是我喜歡的軟硬度
因為我喜歡吃硬一點的麵
所以當初在勾選的時候
我是選擇硬一點,比較有韌性的那種唷


最後,我完食了!!!!!!!!
真的太美味了
舔舔嘴巴還問歪歪說我們離開日本前要不要再來吃一次XD


推薦給妳們的一蘭拉麵
如果去日本玩想吃消夜的話
這裡24小時營業的唷
所以不用怕吃不到
像我們這天來用餐就是消夜時段


然後一蘭有很多間分店
我記得東京跟大阪都有
我們這次是去東京新宿玩
雖然我都是跟著走走吃吃喝喝
不過每一間我都有認真拍照跟大家分享


妳們如果去日本玩
一定要試試看這間拉麵喔
之後我再分享另外一間拉麵店
也很好吃喔
我覺得日本的煎餃也好美味唷>\\\\\\\<

看完文章記得按讚跟推唷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