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幾篇文章實在是有太多網友問ReRe一樣的問題了........
請問到底要怎麼減肥呢????
到底怎麼樣才能瘦比較快????
你那時候瘦是怎麼瘦的呢???作息是???
食譜是???體脂肪是???


因為我已經瘦下來了
總不能要我再胖回去吧............然後再示範一次吧??XD
很多東西當初也沒算得這麼準確

所以ReRe在這裡決定徵求一位網友來當減肥例子唷
(當然,如果報名人數比我想像中的多,有可能會稍微增加)
------------------------------------

時間:兩個禮拜
(ReRe希望可以短期內看到成效,所以是魔鬼訓練喔!!)
目標:視這位網友的身高.體重.年齡而定

運動時間希望每個禮拜可以空出兩天為優先

還要符合以下條件喔^^

1.希望是個住台北的女生(離我家近當然更好!!!我一定每天盯著妳!!)

2.能夠配合ReRe的運動時間
(因為我還是學生,當然希望那位網友也是大學生囉)

3.減肥的時候(至少在這兩個禮拜期間)需要非常有毅力,
   除了正餐時間或ReRe指定用餐的時間之外
 其他時候不會偷吃東西!!!!!!!

4.是一位真的很想瘦的女生,希望身高在160~170公分,58公斤~以上

5.能接受讓ReRe拍照願意當其他想減肥的女孩的例子!!!(不露臉沒關係)

-------------------------------------

另外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有些人的體重會比較頑強我懂!!!
所以不一定會兩個禮拜內看到成效
但是希望盡量在兩個禮拜之內喔^^
如果到時候這位網友想繼續減肥
我會拉長到一個月(我當初也是一個月瘦了9公斤,我相信還是有人跟我體質一樣的XD)



那想報名的網友麻煩留言在下面或是寄E-mail到raygo30@yahoo.com.tw
(要以我收到為準喔....建議是留言比較好!!)
因為有帳號的網友會自動設成悄悄話
沒有帳號的網友建議用寄信方式喔^^
或是附email讓我回信


來信或留言附上妳的
暱稱
學校(可填可不填)
身高
體重
年齡
聯絡方式(手機號碼或mail或fb或msn帳號)

另外,身高體重不要謊報唷
會以我家體重計的正負0.3公斤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