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給參加的10位女孩們用的唷
其他想跟這次卻沒跟到的朋友不好意思耶!!
我們下次見或是兩個禮拜後會先po成功例子喔
大家照做就好

雖然說揪團減肥真的會比較有毅力
因為大家都會盯著你
而且其他人瘦下來你卻沒瘦會覺得很不爽
(因為不想輸!!)

那10位女孩看這邊
注意事項!!!!!!

(1)
這篇文章跟晚點發文的那篇文章不會置頂
(晚一點會取消至頂)
所以要找文章的請到右手邊文章區找
(2)
需要每天把你吃的食物拍下來傳給我
(可以三天傳一次沒關係)
但是這樣我才能確定你到底吃了些什麼
(3)
運動量跟食物量當然沒辦法完全跟我規定的一樣
但是盡量達到我說的效果喔!!!!
所以最好是拿一本本子每天記錄
(4)
兩個禮拜之內每天都要簽到,我會在晚上7.8點的時候po隔天要做的事情
記得簽到留言我才能確定你收到隔天的清單
留言時間要在隔天吃早餐之前
(5)
這篇文章不會鎖,留給大家留言(詢問減肥相關問題)
不要再留上幾篇囉,因為每次爬文好辛苦
但另一篇文章會鎖文喔^^


我知道以上規定很龜毛
而且我很多都重複提醒
但是我認為
如果沒有一個鞭策的力量
那跟自己平常減肥是沒什麼兩樣的喔

新文章(有密碼的)
會在下午或19點前公佈
10位女孩一定要記得來留言簽收喔!!!!!!!!


讓我們一起三比巴
每個人都瘦5公斤以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