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圖就知道ReRe這次大手筆
準備了超多件夏天必備的針織花編小洋裝
而且什麼花色都有
我自己也有買兩件(水藍跟桃紅)



水藍的上圖沒有
桃紅的是最左邊那件

ReRe除了大手筆花了兩張小朋友之外
還很細心的挑過花色
除了桃紅色不小心買了兩件之外
其他顏色都不會跟其他女孩撞到喔

今天的抽籤是玩格子圖喔!!
直線下去碰到線會轉彎的那種
RRe畫圖由我最親愛的Jeff幫我們抽籤

沒抽到的人罵他XDDD


所以所以所以
請以下女孩
務必匯60元的運費給ReRe
因為這次不提供面交喔
人數太多了.....................加上我開始準備考試了!!

請大家見諒喔

那如果不想付運費60元的女孩也沒關係
可以把機會讓給下一位女孩
這件洋裝殺完價還要300元喔
質感都不錯!!
我相信很多女孩會喜歡的

優先選擇花色
涵涵
予予
菜菜


被抽到的女孩選擇順序
瑜柔
吱吱
小包
稹稹

--------------------
共7位

而且我發現上面有花裙的購買女孩
直接匯花裙+運費給我
一起幫妳們寄過去喔~
(不過花裙運費要再加20元-因為要秤重)
如果妳們不要花20元再跟ReRe說喔


候補女孩
小巴
菱角(你怎麼每次都被抽到候補XDDD)
Phebe
--------------------
共3位



領取人請告訴我你想要的顏色順序
(從最左邊為第1件!!以此類推!!)
請至少排5件以上的順序喔
如果妳沒排順序
又被前面的女孩優先選走
ReRe就隨機出貨囉


那60元的運費麻煩匯到ReRe的郵局帳號
請女孩在下面留言順序時
務必加上
收件人姓名.地址.手機號碼以及想要洋裝的順序
ReRe會把郵局帳號給你喔!!
收到錢之後的當天或隔天就會寄出
到時請留言給ReRe你的帳號末五碼


領取時間為
2011年5/31(二) 21:00止
在這之前沒留言的女孩
就算棄權
由候補的3位女孩獲得喔

這次準備的7件好像還不夠耶
改天再來通通有獎好了(誤)


沒中獎的女孩也別傷心
最近還有兩個機會

粉絲團破500人-抽楔型跟鞋(米色)---不過size建議24號or24號半女孩穿
踩破30萬人-禮物還沒決定好

快快快加油吧
我們一起努力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