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減肥文 ❤甩肉14公斤變身過程(下集)也已經出來囉
喜歡上集的朋友不妨往下拉到下面看續集唷:)
 
很震撼的照片吧...................

這是我大1跟大4分別拍的照片
老實說,我想打這篇文章很久了....
但遲遲不敢發文
因為很多照片不止我男朋友沒看過
就連我自己現在也不敢看

這次鼓起勇氣決定好好整理照片
我決定要把所有大一到大四的照片po上網

在這期間呢~我胖胖瘦瘦來來回回至少14公斤上下
我本身是溜溜球體重(就是起伏很大~其實很不健康唷!!)
胖的時候也只會胖手臂肚子跟屁股
都還是些藏得起來的地方(所以說臉是最明顯的) 
我覺得我的腿是老天爺給我最好的禮物
因為它從來沒有背叛過我XD
就算我胖到62公斤....還是有人會說我的腿很細長~

其實我蠻高的!大概168公分(或更高)
胖到62公斤的時候你能想像有多大隻嗎?

曾經有人跟我說 
"妳的腿就是妳最後的防線了"
現在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耶XD

那先來分享照片
我自己的減肥方法會再介紹唷  


那先給大家看看我大1到大4的過程
其實呀~~
胖的時候都會很不想拍照
或是拍了刪、刪了拍
這些照片我挖超久的.....都是一些我自己看到都怕的照片






=================以下有恐怖畫面!!慎入!!!========================== 





大1 這系列照片我很多~卻也是最不敢面對的(慶生當天拍的)

 

 大2 這時候開始覺得要像個大學生~趁夏天去剪了個俐落短髮(剪完頭髮隔天) 

 

大3 已經大3快尾聲囉~那時頭髮很喜歡燙捲!也有開始減肥了!(聖誕節去吃Mr.onion拍的!) 

 

大4 開始慢慢不喜歡弄些雜七雜八的髮型,內彎正夯!(某天去夜唱在KTV拍的) 

 

其實變化很大耶....連我自己看到都嚇到~

其實,我從小到大都是個瘦子!!是真的!!!
高3為了準備學測跟指考,
每天吃飽就是坐著,連運動也很少! 
(應該很多人經歷過考試變胖的那段日子吧~~)

等到我意識過來...已經是考上大學的時候了
沒錯!!!!!!!我就這麼從48公斤紮紮實實的胖到了62公斤............

天哪這是多麼殘忍的數字阿囧

我還記得當時最常被人家問的問題不外乎是:
"妳是不是有變胖阿?"
(其實我都會很老實的說"YES",但如果人家接下去問"妳胖多少?"我就會說謊了XD...."胖3公斤啦~") 
"妳怎麼好像變了?"
(當時還傻傻地以為是不是變漂亮勒!事實證明我想太多...真的是想太多)

 

可以看我的肚子...就知道我那陣子吃得有多好 


 

其實我那時候完全不覺得自己胖阿
只覺得自己可能只是水腫!!至少我都是這麼安慰自己的
加上我穿衣服都會遮住肉肉的地方
所以大家也不知道我就是真的胖了這麼多

直到有一天.....我無意中扭腰的時候
我妹很驚訝的大叫說"姐接~你有三層肉欸"
我才發現!!!!!!我真的變超肥的
三層肉的照片現在還在我手機裡面~
但是沒有傳輸線不能跟大家分享好可惜:(
不然我想一定會嚇死很多人~


從我妹跟我說完之後
我真的有開始害怕自己變胖這件事情
變得很不愛拍照或是很不愛跟很久沒見的朋友出去.....


大1胖得真的很誇張的全身照

  

大2拍的大臉照(好腫喔)
曾經有朋友看完這時候的照片開玩笑說...."這是哪位大嬸阿??是妳姑姑吧??"

 

那時候開始我就決定要減肥了~
於是我訂下了減肥計畫
其實這時候的減肥計畫很簡單
就是少吃多動!!!!
這句話真的很有用
我每天都強迫自己運動!
雖然還是會吃晚餐但是一定是減半再減半

所以很快地..............我就從62公斤瘦到了58公斤


62公斤
  

有瘦一點點的58公斤
 

其實看照片變化並沒有很大
可是瘦下來後我自己覺得身體比較輕盈~
也比較敢穿露手臂的衣服了

但是!!!!!!!
就在這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像很容易就瘦下來
於是我就鬆懈了..........
在這裡告訴要減肥的女孩兒們
千萬不可以鬆懈
如果真的減肥減累了....
妳可以一點一點的吃回來
但是突然性的鬆懈絕對是會讓自己變得更胖

就像這樣↓↓↓

  





我鬆懈後就又回到了60公斤............... 請看下集

下集會教一個方法喔

 是ReRe覺得非常有效的monk減肥法

我就是用這個方法讓自己瘦了快10公斤唷



延伸閱讀

♥大家最喜歡的熱門文章♥ 總整理篇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post/202487642

所有文章列表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listall/1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 
要是喜歡這篇文章
也請不吝嗇幫我推一下唷
任何問題只要我幫得上忙都歡迎發問
我一定會回答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