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最近天氣好好阿~~~~~
今天 ReRe要帶大家出去走走.....
上班前隨便拍一下光線都好得不可思議!!!!!

之前我就提過想來個系列逛街文
因為ReRe三不五時出現在台灣各大夜市或角落
已經遇過不少小粉絲了

所以我下定決心!!!!!
要開始好好挖出一些好逛好買好吃的店家

那麼我們第一站就去公館
士林夜市我太熟了想介紹更多,畢竟在那裡待了四年
上次有去拍照,不過照片莫名其妙消失了.......

沒關係我下次再去補拍
反正我口袋夜市名單很多(嘻♥)

不少女孩不知道118就是JEFF的學校代號
也就是台灣科技大學啦哈哈哈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常常跑去公館逛街
之前我曾經在公館很有名的麻辣火鍋店打工
所以對公館也算是熟門熟路啦

其實以前的公館沒這麼多服飾店耶
因為緊鄰學區
所以俗擱大碗的美食很多倒是真的
這篇也會一併介紹喔

昨天我逛了不少家店
因為下班再搭車到公館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
然後我跟JEFF都還沒吃晚餐
所以真的下手買衣服的只有一家
都月底了還是砸了不少錢

這間是從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上去後
走大概1分鐘就可以看到這家店了
沒有店名喔,就是兩件五百(超便宜的!!)
有個可愛的店員(老闆娘??)叫小姍,
對客人口氣非常好~我看不少人都很阿莎力掏錢耶


長裙的種類好多!!!!!!!!!(尖叫)
不過我還是喜歡露腿XD

我買了這件(兩件都有買喔)

裡面的襯衫其實我有不少件
不過今年流行微微的透膚才好看
(這件有點小公主袖)

之後會po至少5way的穿搭!!!!要鎖定喔!!!!

除了配吊帶褲
配亮色或糖果色系列的長裙也很好看喔
綁個結很適合去海邊!!

然後還有這件也很好看
雖然我不走公主風,不過最近想嘗試看看
畢竟po穿搭文的話,什麼都要試試看嘛
中間腰封是假的唷^^(我沒有買小外套)

這家店質料不錯,可以去逛逛看~選擇很多
不過要提醒一下大家
買兩件是500元,第3件的話就是原價沒折扣喔

我原本還想買這件連身長褲的
不過我點點系列的真的太多.............就打消念頭了


接著我走到了巷子
就是從上面那張圖片的巷子裡面往前走的
這家店有很多小包包
看中了架上的駝色小手提包

不過還是沒買
因為我覺得質感還好
倒是店內蠻多不錯的包款
而且便宜又很大方

但裡面客人有點多,我擠不進去也不太好意思拍照
(別人一直覺得我是觀光客,一直盯著我)

在他的斜對面有一間很可愛的店家
但是太繽紛了不適合我的年紀了(哭)


然後就是公館美食囉!!!!!!!!!
這家發現義大利麵我百吃不膩耶
便宜又能吃得飽飽飽
應該很多人都有吃過吧

因為這次去沒有拍外招牌.附餐跟菜單
所以圖片上只要沒有"raygo30"的字樣就是從愛評網擷取的

這家店雖然很多分店
但是我還是喜歡台大對面這一間
用餐時間幾乎都要排隊排個10分鐘以上

看看菜單~~~~
是不是都超便宜???價位都落在120-130元左右

除了麵包是限量供應
飲料跟濃湯都是無限自取喔
濃湯奶油味很重,玉米跟馬鈴薯也很多
ReRe很喜歡~~~我每次去都要喝個兩碗以上


這是我點的普羅旺斯海鮮-130元
我每次去都是點這個口味


這是JEFF點的紐澳良辣味培根-130元


真的是料多又實在耶......
如果你看不來這盤有多大
ReRe拿了一般SIZE的叉子在旁邊做比例尺

是不是超大盤的!!!!!!!!
還可以+10元加大喔((哪吃得完阿...........囧
不過很多人都外帶打包
可以再當一餐吃耶


好囉
那我們第一站公館站介紹到此結束囉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記得要幫ReRe推文喔!

這樣才會快點帶你們一起去第二站玩喔~~~~~~
跑跑跳跳日記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