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羅東人
那你一定知道包心粉圓
如果你不是羅東人
那你到羅東夜市一定要吃包心粉圓

禮拜天又是我們的double dating了

嘉新是Jeff的好朋友
佳伶是+新的女朋友也是我的好朋友
他們放假常常會帶我跟Jeff出去玩
畢竟我們兩個一到放假時間就在各自家裡宅
如果出去也都是晚上 ((因為我假日都睡到自然醒哈哈哈

所以他們兩個總是很貼心地幫我們設計行程
下圖是Jeff捕捉的自然畫面 好好看~~~~~
(+新哥當兵的帥氣髮型)


好囉!出發!!!!!
零食是必備的

((但我還是喜歡吃波卡的雞汁口味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宜蘭頭城


不得不說
這家的吧噗好傳統好好吃
而且顏色是很自然的那種,不像市面上賣的摻加色素變得很鮮豔

3球40元
有花生.芋頭.紫米.桂圓.紅豆跟鳳梨


是真的有顆粒的喔


顏色很自然對吧??
我跟Jeff選擇--芋頭、紫米跟花生


排隊人潮超多的
不過因為挖冰的阿姨都有受過訓練
三兩下就可以挖好((我們排了大概3-5分鐘而已))





接著來到了宜蘭烏石港
好美!!!!!不過阿月來報到....不能下水
只好遠觀了

好像很多藝人都會來這裡衝浪??

Jeff幫我用單眼拍了好多照片

(想看更多請到相簿或上一篇穿搭文)

哈哈哈
這是我拍的影片
我整個爬很久耶!!!!!
可是我回頭一看Jeff已經上來了
我就叫他再爬一次給我看!!!!!!
結果Jeff只要蹬兩步就好
我也要180公分啦!!!!...............


下一站是蘭陽博物館
之前我就有聽說蘭陽博物館很好拍照
真的超漂亮的耶
設計超美的..........


這裡都可以拍偶像劇了!!!!
如果我住宜蘭我一定常常到這裡拍穿搭
實在太美了啦!!!!好羨慕宜蘭人喔(扭)


裡面也有可以免費參觀的地方喔



重點是冷氣很涼
宜蘭真的好熱...............都沒什麼雲耶

我真的是只要是在戶外就全程戴墨鏡
不過我看都沒什麼人戴哈哈哈
所以路人一直看我Orz
PS 大家一定心裡想著:喔~~觀光客!



接著就是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來到了大家推薦的林場肉羹


人非常多.....是絡繹不絕的那種
遊覽車一台接一台


我吃米粉
因為我愛的粿賣完了:(


說真的............我覺得還好
可能勾芡勾太多了
我覺得很普通


倒是隔壁賣的冬瓜茶很好喝
一瓶20元


吃肉羹吃到我們有點小失望
(可能名氣太大了,所以期望太高)

所以我們跑去吃也很有名的湯包


好像還蠻多分店的????
因為吧噗冰對面也有一家的樣子


超好吃的而且很實在

湯汁超多,10個60元
份量嘟嘟好


吃得好滿足喔



最後我們跑去羅東夜市
自從我大二去過一次後其實一直念念不忘
那時候的好朋友還請我們吃飯帶我們去玩
很懷念那段時光

羅東夜市好早開喔
而且很多可愛的招牌


當然有非吃不可的包心粉圓啦!!!!!!!!
((我還填日期,哈哈哈超乖))


我覺得宜蘭到處都好多人...
難怪我們有一段路狂塞車


我們吃的是布丁跟豆花


我要推薦哈密瓜(綠)的布丁!!!!!好吃!!!!
巧克力帶一點苦苦的味道




要吃多少再倒多少粉圓喔

好好吃喔~~~~~~~



還在羅東夜市裡面撈魚


嘉新哥超強!!!!!!!!!
網子撈了10分鐘以上都沒破

還撈到很大的魚
高手中的高手




最後!!!!!!!!!!
就讓always要排很久的義豐蔥油派跟大家說掰掰啦~~~~
((我覺得今天的蔥有點苦....可能炸太久了





阿!!!!!!還有要分享烏石港的美好風景
浪花很大喔!!!!!


♥♥♥♥♥♥♥
喜歡玩樂文嗎????
不知不覺來到第四彈了耶(抱)
記得要幫ReRe按推文喔
最愛你們了
記得要留言跟我聊天喔






禮拜五會再FB公佈除毛乳液得獎名單
另外!!!!!!!!!!
外食清單今天正式開跑
一個禮拜後會發文喔(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