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獻上回眸一笑的照片好了
我只能說JEFF真的很會捕捉自然的我
可惜他都愛用他的單眼拍風景而不是拍我
不然我的每張照片一定都很美!!!!!!!(?)

這次跟歪歪、少爺還有少爺的好朋友出去玩(目的地:菁桐、平溪、十分)
所以起了個大早到士林站去找他們
在捷運上看到的天空真的是有夠美的啦


少爺跟JEFF、歪歪去買麥當當在車上吃
結果歪歪的雞塊被可樂泡爛了
哈哈哈我們一直拿這個取笑她


我跟JEFF在後面一直被閃,超閃
有沒有墨鏡可以借我們阿?歪歪實在是最佳女友代表!


在車上的時間總是特別歡樂
大家一人唱個幾首歌就到目的地了
JEFF的搞笑功力真的是一流的!!!
只可能他在人前都很閉俗 要私下比較放得開XD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菁桐,可以看火車唷呀比


但我們停車的地方有點遠
但邊散步邊看風景真的很不錯



從上圖右方的地方進去後有好多人
假日總是人擠人,不管去哪裡都是人擠人


左方的店家擺了好幾台遊戲台在外面
軌道運球超難的,少爺差一點點過關!我也是!
不過這只是小學程度耶哈哈哈



你手要扶著手桿左右搖晃讓球滾動,過關就可以免費玩下一關
不要以為很簡單!
其實真的超難的,平衡感阿速度阿專注力阿都要有一定的水準


到了高中程度還會出現危橋這鬼東西哈哈哈
因為球掉進洞裡就掰掰囉


我們居然就在這裡耗了10多分鐘!
接著跟著人群走阿走就可以到火車軌道的地方了
兩旁還是很多店家,但比較像是住戶兼店家



到了菁桐,可以發現到處都是這樣的場景
大家都像在走平衡木似的走在軌道上


怎麼樣?我這張照片很正吧!


我一直很頑皮的跑來跑去,
害得JEFF一直很緊張,緊張什麼啦~火車來會發出很大聲的"嗚嗚嗚"


我跟歪歪都覺得開這條線的火車司機應該很厲害
火車一要進站,大家就會乖乖的到旁邊站好!
迎接火車進站的感覺好有趣喔哈哈哈


菁桐也是很多人在放天燈
也常常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或是


菁桐還有好吃的豆腐冰喔
其實我覺得很像豆花的味道?
我只吃了一口!因為我買了蘇打口味的雞蛋冰



JEFF前幾天換了一個新髮型超帥氣的,
我一直說根本是書豪頭!哈哈!
我覺得每次都發我的髮型文,下次應該要寫一篇JEFF的才對吼
他的設計師幫他剪了快10年耶,是個女生!超像Elva的!

我們在菁桐拍了不少照片耶


這棵許願樹超美的


樹上掛了滿滿的竹筒,
不知道這些人的願望實現了沒有?(雙手合十)



接著在軌道上拍了好多照片




記得要去情人橋走走喔



離開的時候也記得可以進去逛逛



接著我們就去買許願竹筒了
一根好像是30元的樣子,其實空間蠻大的
我們一起寫也塞得下


超滿的!!!大家都掛在這裡!好多都掉地上了好可惜喔


於是少爺說他要去找個特別的地方來掛
我們以為他隨便說說的就繼續看我們的火車


有人超好笑的!把竹筒掛在火車頭上!

超好笑的啦~~~~~哈哈

後來突然少爺跑回來跟我們說他掛好了
而且是超特別的地方!
我們想說是哪裡特別?就跟過去看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太有才了


我們笑個半死!怎麼可以想得到
有蜘蛛人爬上去幫我們掛的嗎?哈哈!


下一站我們來到了平溪


發生了很好笑的酢漿草事件,昨天粉絲團有說過了
我只能說JEFF真的好可愛XDDDDD


妳們敢吃麵茶嗎?


來到平溪當然要放天燈囉!
所以我們就不免俗的花了100元買了個天燈


少爺真的超壞的,人家歪歪明明就狠瘦
難怪我們家歪歪要生氣癟嘴了哈哈


JEFF一樣很可愛的想要在天燈上幫我許願,
可是他剛剛竹筒已經讓給我了
所以我就叫他寫自己想要的願望~

結果他就大(ㄐㄧㄠ)聲(ㄔㄣ)說:可是我已經寫"祝"了耶
最後他只好寫祝自己可以研究所順利畢業
哈哈哈寫祝自己怎樣怎樣真的超好笑的


最後,我們的天燈雖然搖搖晃晃了好一下
但還是順利的飛上天了!


大家去平溪也可以許個願喔~

後來就離開要上車前往下一站了
要上車之前還被網友認出來~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嘻嘻
不過能在除了網路之外的地方見到妳們的感覺真好
我也好開心

下一站,十分
這一站超熱鬧的阿


而且大家的天燈都要加裝鞭炮
好酷喔
劈哩啪啦的感覺好威



這一站放天燈的人很多
而且是用毛筆寫願望,很有FU
這天的天氣也非常好呢!雖然中間有下雨!
但最後都是好天氣~




最後~~~~~~~~我要來送禮物囉
三個小天燈要送給大家!
妳們想要哪一個呢?



送給留言樓層05跟18的好朋友們
樓層是我亂選的數字
沒有特別涵義啦哈哈

留言內容必須包括你的收件地址、電話、姓名
否則順延給下一位喔
這超有質感的,祝大家幸運搶到樓層喔

剩下一個是留給晚上必須早點睡的女孩
所以!!!
明天晚上20:00第一個來留收件資料的,就可以得到第三個
準時20:00喔!!!

也希望妳們喜歡這次的玩樂文
記得要幫我按讚跟推喔~


Luv U all



延伸閱讀

♥局部♥教你10天輕鬆瘦大腿+屁股

♥總整理♥人氣文章TOP13及ReRe推薦系列

♥教學♥ 新的一年也要財源滾滾。欠非常久的省錢文終於來囉!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