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東玩的照片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到不可思議XD
所以容我分個上下兩集來寫文章
因為美食、景點跟住宿我一點都不想漏掉呀!!!

這次我跟JEFF、歪歪還有少爺一起四個人跑到了台東池上玩
有在關注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們四個人很常一起出去玩


回顧以前的文章:
♥透可♥ 好久不見的雜記文。生活的近期照片小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02495

♥JR戀♥ 嗚嗚嗚.....這哪是情人節?!根本就是愚人節嘛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03551

♥七夕♥ 信義區。In House▐ 共享情人節大餐的Double date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03762

總而言之呢,很多人以為我是寫部落格後才跟歪歪認識的
其實不是這樣的XD
JEFF跟少爺打從高一就同班認識一直現在是對好哥兒們
我跟歪歪會認識也是因為JEFF跟少爺
所以我們四個人常常會一起計畫旅行跟出去玩
不過都是歪歪跟少爺規劃去哪玩比較多啦

少爺很像是大家的康樂股長,幫大家計畫行程也很會帶動氣氛
我覺得朋友之中真的很需要這樣的一號人物
因為可以號召大家一起聚會或出去玩
所以JEFF跟少爺他們那群六個高中死黨到現在都還是非常要好

這次就是來到其中一個死黨~小宇他們家今年初才在台東開的度假會館
從露天咖啡廳眺望稻田真的超美的



我覺得很適合全家人一起出遊也蠻適合三五好友去玩的
我因為要顧店,JEFF要在實驗室做實驗
所以就讓少爺跟歪歪先搭夜車下去(他們說那班車很多人,大家都直接在車上睡覺)
我跟JEFF則是搭隔天一早6點多的莒光號
那時候好像剛好碰到連續假期的樣子,車票超難訂的!

差不多中午12點的時候就到了池上站囉


我還叫JEFF拍一張觀光客的照片XDDDD


出了車站就看到小宇來車站接我們了
要住他們度假會館的人可以打電話跟他們連絡唷
他們會派專人去接送你們!(因為我那天有聽到其他客人也需要這項服務)


到了飯店之後因為已經中午了!
所以直奔餐廳!!

戶外區


室內區



大廳跟花圃




餐點都已經幫我們準備好了,這個是池上蠻有名的阿婆婆做的養生套餐
需要這套餐點的人也可以訂位的時候先詢問一下唷
如果沒記錯,我記得全部都是素食!很養生的餐點!
※有蠶豆症的人不能吃蠶豆唷。
※菜單隨時做調整,以現場情況為主喔


份量非常之多,我覺得一個人其實吃不完XD
炸野菜超好吃的!蔥蛋也很嫩!香蕉跟番茄都是有機的。


光是米饅頭就有四種口味,很扎實!


很純的米漿!外面的米漿因為會加花生所以顏色是咖啡色
這個是純小米漿喔!
我一開始以為是豆漿,不過其實是米漿!很濃很醇


不過阿婆婆的套餐價格偏貴一些些
要訂購的人記得先詢問價格唷
然後菜色也都是阿婆婆研發的,所以菜色都不一定一樣

至於大坡池度假會館本身就有附早餐
吃完午餐就領房卡囉



我們這次住的是四人房
有兩張大床、兩間廁所完全不用搶不用擠!



電視冰箱的部份也都有
雖然電視的台數選擇沒有非常多
不過既然是來玩的誰管有什麼電視可以看阿XD
當然是要欣賞美景阿!!!!


這是另一邊的大床,兩張床在同一個房間
不過因為一間房非常的大
所以中間還有隔兩間廁所跟牆壁
只有通道的部份是互通的!


而且我後來發現還有一家人的房間!(超大簡直跟家一樣)
很適合家族旅遊或是一群好朋友的畢業旅行!

廁所的部份


露天浴缸(不過我們沒有泡XD)



放完行李之後就跑去玩了


耶耶!要出發去騎腳踏車導覽了!


這個腳踏車是一連串的「協力車」
很好玩!!!一路上一直有人在看我們
不然就是問我們為什麼有這個車?去哪裡租?
其實是飯店提供的導覽服務
會有講解人員跟車子載(其實我都偷懶沒有踩XD)


不過上坡的時候我還是有稍微出個力喔
重點是每次轉彎都好像要甩尾 好好玩喔
而且不管跟我們同年紀、比我們大的叔叔伯伯或比我們小很多的小朋友都可以一起玩
因為時速不快其實非常的安全喔!


(偷拍前面不認識的大叔XDDDDDD)


因為要下雨了還發了斗笠給我們體驗
不過我沒有戴
倒是JEFF一整個不肯拿下來XD



一路上的風景超美的!





看到風景都覺得心情好好
我們每個人的相機幾乎是沒停過
而且偶爾離開都市放鬆一下的感覺真的很好



過沒多久就到了第一個目的地



這裡的景色超好拍的唷
看少爺一整個開心的拿出相機跟腳架幫我們拍照




薰衣草也好美喔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薰衣草


被我抓到想踢歪歪下水的少爺XDDDDD


之後還跑去了舊台糖的動物園
下一集再介紹囉~~~~~

這是大坡池的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dapochih

昨天有上蘋果日報喔!!
小宇答應我,只要是看我部落格而訂房的人都可以享折扣
只要訂房時說我是看芮芮的文章介紹訂房的就可以囉
※期限只到2013年10月31日止喔

目前兩人房的房價平日1500元假日2250元
四人房的房價平日3000元假日4500元

制於平日假日的區分應該是沒有在看寒暑假啦我想XD
應該是1-4、56日這樣分
不過還是以飯店本身的規定為主喔

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去問問看
然後有什麼想要去的景點或是需要到車站接送也可以先問一下喔

訂房專線
089-864230
地址
台東縣池上鄉信義路39號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