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當初的4F跟19F的留言保留,其他搶頭香的符號文字Re都先刪掉喔 )
ps 不然我的回應數快超過了,抱歉抱歉!!!!!

話說ReRe好久沒有寫局部文章了
之前說好的瘦臉文.瘦小腹文到近期的瘦雙下巴文....
各位大哥大姐拜託讓我慢慢還債

美腿教室開課囉!!!!!!!!!!

之前就有跟大家說過
ReRe最寶貝的就是我的雙腿
不管什麼時期都是一樣寶貝
因為我一直認為.....
我的腿是上天賜給我最棒的禮物了(雖然腿很黑不過很勻稱)




ReRe每天都會做的步驟如下:

1.抬腿
這真的是基本功
如果妳看過ReRe的瘦腿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585919
妳會知道我抬腿的姿勢是這樣 -------->> |\_0
| 是牆壁
\ 是你的腿
_ 是身體
0 是頭
也就是說,你的腿不用牢牢的貼在牆壁
腳放下來一定會麻麻的
但是真的很有效
而且抬久也自然而然會成習慣

2.按摩
不管是用乳液或是沐浴乳
抓到時間就按自己的小腿肚
泡澡的時候可以趁機抬腿
沖澡的時候可以用溫熱水邊沖小腿肚邊用手按摩

ReRe覺得雙手就可以贏過坊間的任何瘦腿器

3.小撇步
聽說往後走8大步可以調整O型腿
所以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以下是邀稿文章
如果你討厭邀稿文
可以按右上角的叉叉


事實上廠商給了我4樣東西寫文章,
ReRe是覺得小腿襪很實用所以特別分開介紹

--------------------------------------------------------------------

4.塑腿相關物品
如果你跟ReRe一樣
完全不想碰到醫美或是手術上的東西又懶得運動
那麼就去買雙瘦腿襪吧

其實任何牌子你都可以買
Re並不會因為接到這篇邀稿就限制你們一定要買他們家的產品
自己要評估跟比較什麼產品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噢



MIT(不是麻省理工學院那個MIT啦)


使用方法



陽春的圖示


420丹你們知道有多厚嗎??
平常穿的透膚絲襪大約80-120丹
如果不透膚比較厚實的就是300丹
但塑腿襪是420丹..........................."緊"
我只有這個字可以形容


"魔塑女人420D小腿襪套" 399元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730660&act=gdsearch

然後ReRe自己逛的時候發現!!!!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770063
它現在有組合899元
小腹+手臂+小腿(女人的三大煩惱)

好了
廣告時間就到這邊XD
剩下就是ReRe自己的親身體驗了

左右腳其實沒有限制
腳踝跟小腿肚的地方要分清楚喔

用雙手把它穿上去
一定會很緊沒錯,但是記得要一點一點慢慢穿
不要一次硬拉上去
而且其實是要用捲的穿上去喔
不過家人剛好都不在家,沒人能幫我拍><


穿上去之後其實感覺腿看起來沒變
其實穿一整天腿會麻麻的

趁機抬腿也是OK的
說不定效果會更好?????

感覺塑腿正偷偷進行中!!


我覺得整體來說很不錯
這家廠商一共給ReRe四種產品
我都蠻喜歡的~(之後再陸續分享)
平常出門也可以穿小腿襪
穿件長裙或牛仔褲其實沒人知道你有偷穿塑腿襪

要跟穀物一樣團購嗎XDDDDD
(Re可以負責殺價)

如果不想花錢
說真的
那就用ReRe前面介紹的三招也足夠了!!!!!
我好歹也是靠那三招走了22年的天下
(所以剛生出來就會走路了???)


要記住
沒有瘦不下來的地方
只有你想不想讓他瘦
所以就勤勞一點吧~~~~~
天下只有懶女人


不囉嗦
快跟ReRe一起來瘦腿吧


快加入粉絲團更貼近我吧
不定期會有小驚喜
都是只有加入的人才有的喔:D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br>


♥♥♥♥♥♥♥
喜歡ReRe的瘦小腿分享嗎
記得幫我推推推推文喔!!!!
有問題提出發問
ReRe會回覆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