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咻時間過得好快
ReRe開部落格4個月,減肥團也開第4波了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活動會這麼受歡迎
也許是因為減肥團有魔力吧
(還是是ReRe太厲害)



相信這次也不例外會吸引第一次來的朋友
前三波的成績跟清單
請動個手指爬舊文章
如果再問的話我就打屁屁囉
另外
清單的吸收熱量跟消耗熱量都是經過ReRe辛苦計算
所以
不用質疑"這樣減肥會健康嗎?"之類的
如果你怕不健康可以不要報名!!

那因為有在FB粉絲團投過票
所以這次參加的規定跟注意事項有增加喔

然後第三波出現過的狠話我就不贅述了
自己去看囉XDDDD


報名條件
1.須加入ReRe的粉絲團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2.留下報名資訊
姓名
年齡(請誠實)
手機
身高
目前體重(請誠實)
暱稱
電子信箱
加入ReRe/紅豆粉絲團的名稱????

3.國中小以下不能參加(老實說最好是能滿18歲)

4.到時候須寄目前體重跟全身照各一張給我
(沒拍照片的人不能報名)

5.都能配合ReRe規定的事項
(例如減肥後務必!!!!!!寄減肥後的數字照片給我.每天要簽到)

因為上次報名的人數太多
所以這次除了報名時間的規定外
第4波只讓100位女孩報名進行抽籤
如果超過了100位
報名就立刻截止
所以明晚22:30開始報名後
能越早留言是越好喔
還有,請一次留完整資料,
不要一個人佔了3個樓層
這沒有要搶頭香所以請務必回覆完整留言

其他注意事項就等抽完以後再公布給中獎的人
到時也會給10位女孩密碼


最後
告訴想參加的人!!!!!

第4波只要有人中途退出或一天沒簽到
所有人的活動就中止
ReRe不會再提供清單跟運動量
更不用說監督了
所以務必記得
做得到再報名!!!!!!!!
(因為上一波還是有人退出,也沒寄照片給我)


第4波開始時間為公布名單後的下一個禮拜三開始
(8/10-8/16)
請被抽到的女孩禮拜二就要來收清單囉


另外,
ReRe一樣希望你們能將心比心
如果BMI值為標準就不要報名

BMI = 體重 (kg) / 身高 (m平方)
體重過輕 BMI < 18.5

正常範圍 18.5 ≦ BMI <24

過 重 24 ≦ BMI < 27   *************  可報名

輕度肥胖 27 ≦ BMI < 30     *************  可報名

中度肥胖 30 ≦ BMI < 35 ************* 可報名

重度肥胖 BMI ≧ 35    (建議先去減肥門診諮詢一下醫生喔)

如果妳在正常或過輕,那請讓給更多需要減肥的女孩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