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問我
"你比較喜歡自己胖還是瘦呢?"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告訴那個人
我當然是喜歡當瘦子!!!!!!!!!!!!

如果你懷疑
我想....上面的兩張照片可以告訴你答案
從正方形的臉變成鵝蛋甚至瓜子臉
應該沒有人不喜歡吧?

身體真的會變比較健康
以前爬個樓梯就會氣喘吁吁
更不用說我的學校就是全台北甚至台灣樓梯最多的大學了.....
每天都要爬個十幾層樓才能到教室
瘦下來之後真的覺得好像沒這麼喘了

我胖的時候常常很容易自卑
雖然我不是到非常胖
可是只要聽到肉肉的或是圓圓的
都會自己對號入座
瘦下來之後也會比較有自信

衣服真的超難買..........
我胖的時候一度到64公斤
雖然不到大size尺碼這麼誇張
但是幾乎都只能穿寬鬆的飛鼠袖或是大件的T-shirt
尤其有些店員很毒舌會直接告訴你"你穿不下!!"
多傷人阿.......
現在只要適合只要喜歡,我都會買回家
缺點是衣櫥快炸掉

這也是ReRe為什麼想把減肥過程打出來
因為我知道有很多女孩跟我一樣很想很想很想瘦
我覺得沒有人瘦不下來,只有你想不想瘦下來
給自己一個想瘦下來的動力
就可以開始行動了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瘦下來???
那麼這篇是繼下面這兩篇文章後你一定要讀的文章
(點進去可以看文章喔)

延伸閱讀

 

 ♥大家最喜歡的熱門文章♥ 總整理篇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post/202487642

 

所有文章列表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listall/1



而且就照做就對了
如果你真的有決心....不管多難你都會努力去達成

當然ReRe的方法不一定適合你
但是我敢說
至少大部分的人都適用
那當然,減肥團也僅止一個多禮拜的菜單跟清單喔
接下來依樣畫葫蘆
並且需要你們自己努力囉



好的
那麼就像ReRe前面說的那樣
設定一天當作減肥開跑的日子!!!

減肥開始!!!!!!

Day1(這天可以量個體重紀錄一下)

8:30起床
起床要喝一杯200c.c的溫水
切記!!!!!!一定要溫的
而且接下來的日子裡每天都必須喝

9:00前要開始吃早餐
火腿玉米蛋餅+一杯無糖豆漿
(7-11無糖的就可以!!要無糖喔,並且請店員幫你微波喝溫的)
豆漿一定要在吃蛋餅之前喝完喔!!!!!
如果你家附近有傳統的早餐店
可以跟他買一杯無糖豆漿!!(這種的最理想)

PS怕瘦到胸部的女孩可以把玉米改成起士



接著可以去做自己的事
但在吃中餐前這段期間建議你可以喝大約500~800c.c的溫水下肚
別忘了!!!減肥一定要多喝溫水

12:00-13:00吃中餐
餛飩麵(湯麵)+蘋果半顆(可以買切片的也可以自己削,7-11偶爾也有賣)
看能不能請老闆給你青菜多一點
記得湯只要喝一半喔!!!不要全部喝下去!!
(味精很多對腎臟負擔過大,除非你是在家裡自己煮的)
而且湯的熱量基本上都頗高

吃完中餐如果可以的話
建議走10-15分鐘的路(慢走)
也就是說至少10-15分鐘內不要坐下
可以的話走個20分鐘也是OK的

18:00晚餐(18:40前要進食完畢)
這天晚餐建議吃水煮青菜+肉片約3~4片
(如果你是在外面買燙青菜,記得要跟老闆說不要醬油只要一點點鹽巴調味)
不要買滷味的青菜喔!!!!

記得晚餐不!要!碰!澱!粉!!!!!!!!
(中餐已經吃過澱粉了)

運動量
*跳繩100下(沒有跳繩可以做開合跳100下)
*抬腿10分鐘

Day2(進餐時間跟喝溫水都跟前一天一樣喔)

早餐
無糖豆漿+鮪魚蛋吐司(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美乃滋)
不可以不要番茄跟小黃瓜喔!!!!!
記得跟老闆說不要胡椒粉!!!!!!


中餐
便當(一半或是飯減量)
(盡量選擇配菜不要過油的,我當初是跟朋友合吃!!)
大部分時候是吃排骨飯(滷)

要細嚼慢嚥喔
切記!!吃越慢瘦越快!!!
一樣吃完都先站著不要坐下~(抓到空閒時間就多喝水多走路)

晚餐內容
水煮青菜+水煮雞胸肉+半顆芭樂(要去籽!!!!!!!)
(水果可更換成小番茄跟蓮霧)
芭樂或番茄都不可以加梅粉

運動量
*扭腰運動
雙手插腰
屁股不斷畫8字型
至少畫到200下喔!!!!對瘦腰超有幫助!!!!
*抬腿10分鐘
*做些伸展的運動,類似瑜珈(自由發揮)

Day3

早餐
漢堡蛋或7-11大亨堡或7-11的任一漢堡
建議是早餐店漢堡唷!!!!這樣才會有蔬菜
(如果是7-11的漢堡,建議吃雙層牛肉起司堡)



這天的早上11點前可以喝飲料
不過建議是無糖或微糖的茶飲類喔(單純的紅綠花茶類)
不要喝百香綠或是珍珠奶茶那種加料的喔
ex:茶X王無糖綠茶
過了11點後,即使沒喝完也不能再碰任何一口喔!!!!!!!

午餐(第三天把晚餐挪到13:00-14:00吃尤佳,有上課的人盡量拖到12點半之後)
粥/白稀飯
(配菜:肉鬆.青菜跟肉類自由發揮,早上如果沒吃到蛋的可以加顆蛋)
如果選擇吃皮蛋瘦肉粥這種
就不要再吃任何配菜囉

中餐飯後水果是小番茄或芭樂或蘋果
自行三選一!!!!!(不過這天的飯後水果希望是差不多三點半再吃喔!!!!!!)
小蕃茄7顆或是大蕃茄1顆
芭樂去籽半顆(吃芭樂容易飽喔)
蘋果切片大約吃個3片

差不多16:00到17:00可以選擇吃甜點
建議豆花.統一布丁.小美冰淇淋

為什麼能吃甜點呢??
因為這天要開始慢慢不吃晚餐囉
(還沒到monk階段!!因為到17:00都還可以吃東西)

這天也算是緩衝期
如果晚上真的餓到受不了是可以吃點東西的喔
不過不要過量
不然你前兩天的努力都白費了

運動量
*抬腿10分鐘
*快走30分鐘

*跳舞(兩首歌)
我當初是隨便從youtube上找跳舞教學mv唷
最喜歡的是Jolin的歌
因為我想變得跟她一樣瘦
而且她的歌真的真的很能達到運動效果

Day4

早餐(9:00進食完畢)
7-11 御飯糰(自行評估熱量)我建議是鮪魚/肉鬆的綜合口味
(39元可以搭配統一無糖高纖豆漿或微糖的喔)
饅頭夾蛋


午餐(13:00-14:00進食)
麵食類(希望是清湯的麵喔)
建議貢丸麵
或是魚丸蛋包麵(如果早上已經吃蛋的女孩就不要蛋包喔)
其實我更建議擔仔麵
但是不要油麵的那種
因為有叉燒肉片又有青菜(太理想了!!!!)
好像蠻難找的.....XD

!!!!!注意!!!!!!不要油蔥.........一定要跟老闆說不要加喔!!!!油蔥是大忌

今天的水果挪至16:00吃
除了早餐我指定的無糖或微糖豆漿(是溫的喔!!!!!!)
其他飲料甜食零食一概不要碰喔
水果是番茄芭樂跟蘋果任選(分量跟昨天一樣)
不過!!!!!
如果昨天已經吃番茄了今天就不要再吃番茄
(以此類推)

16:00吃完水果後就不要再吃任何東西囉
除了水吃完任何東西都不要碰

運動量
*餐後都要慢走10分鐘以上
*抬腿(5-10分鐘)
*跳舞(跟昨天一樣)
*跳繩或搖呼拉圈20分鐘以上

Day5

早餐
肉包子或菜包子2顆

小籠包5顆

午餐
肉絲炒飯(記得跟老闆說要少油)

雞肉絲飯

接著這天就是開始實施monk減肥法囉
午餐14:00用餐完後就不要再吃東西了!!!!!!!只能喝水!!!!!

運動量
*飯後慢走10分鐘
*抬腿10分鐘
*慢跑20分鐘
*拉筋10分鐘
(會痠痛才有效果喔)

運動都是可以一整天完成就好
不用急著都在晚上喔

Day6

早餐
火腿起士蛋吐司
午餐
咖哩飯(有綠色蔬菜更好喔ex:花椰菜)

運動量
*抬腿10分鐘
*慢跑20分鐘

*坐在地上,腳趾頭向身體這裡壓(可以瘦小腿)20分鐘
*跳繩200下

Day7
.
.
.


我居然快要把文章打到超過字數了............我的天哪

那麼!!!!!
第6天之後的食物跟運動量都可以自行決定囉
(當然卡路里也要記得控制一下)
只要記得
MONK減肥法就是14:00後不要再吃東西
相信10天左右就會出現成效了
希望所有想瘦的人都可以瘦到理想體重喔

加油加油!!!!!

能夠重新穿上s號牛仔褲的感覺真好!!


另外!!!!以後有新消息都會Po在fb粉絲專頁喔
大家快點加入吧


ReRe/紅豆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文章的朋友們
要記得幫ReRe推文喔!!!!
不然我下次不發文了啦(鬧脾氣XD)
有問題提出發問唷
ReRe會盡量回覆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