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在發摟ReRe的粉絲團,
應該對這張體重照不陌生(我的體重計好髒= =)

沒錯!!!!因為端午連假的大吃大喝
我默默地讓身材變成了168公分/51.6公斤
這怎麼可以...........
我還要當女孩們的榜樣耶
結果居然如此放縱自己

這篇是廠商邀約文
如果不看的女孩可以按x喔
不過ReRe敢發誓
我是自己嘗試過才敢發這篇文章的
所以完全沒有造假
內容完全是我真實的呈現唷^^


就在我煩惱端午肥肉之時
接到了這個邀約..........
我的‧新纖生活 Muesli穀物邀約

廠商也非常迅速地寄產品到我家
沒錯!!!!就是兩大包的穀物(兩種口味)

以及它們的DM

德國進口的唷~~
現在MIT搞得人人怕


它有兩種口味
巧克力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吃起來脆脆的有點像餅乾~~~好好吃!!

综合水果穀物的因為是水果乾
有些我不太敢吃(ex:棗.葡萄乾)
不過味道不重!!!!!!


我這篇會比較偏向介紹巧克力口味的
因為我太愛ch
oco了!!!!!!!!

一個成人需要的份量大概是40-50公克
這樣才183大卡,重點是飽足感很夠!!!!!
可以撐到午餐


這次ReRe幫大家試驗了6種吃法唷!!!!
文末會再把5天的清單給大家^^
(我這幾天最常喝豆漿,結果我居然漏買了豆漿)

因為我平常比較忙,沒時間每天早餐拍照
所以我全部試驗照片都是今天拍的唷
(最後都進到JEFF肚子裡了哈哈哈)

一共有6樣
1.柳丁汁(34元 410c.c)
2.鮮乳(24元 290c.c)
3.果汁牛奶(63元 930c.c)
4.養樂多(8元 100c.c)
5.巧克力牛奶(24元 190c.c)
6.溫開水


1.柳丁汁



2.鮮乳


3.果汁調味乳



4.養樂多


5.巧克力調味乳



6.水
(水還蠻平常的我就沒拍了!!)

我覺得依照美味度的話
水果調味乳>巧克力牛奶>柳丁汁>鮮乳>水>養樂多
(養樂多有過點酸)

這種穀物叫Muesli,西方人喜歡用穀物當作早餐
不用煮就可以食用很方便~
而且最讓我驚訝的是!!!冰冰的吃也可以耶

穀物的營養跟好處很多
像是排便會很順暢(有宿便的女孩可以嘗試看看)
燕麥穀類也可以防止心血管疾病還有降低膽固醇

把飲料倒進去5-10分鐘後就泡軟了
好吃又好喝(不過要慎選飲料XDDD)
另外!!!!溫(冰)豆漿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搭配
因為它本身有糖
所以無糖豆漿也是會有味道的喔
比你單喝無糖豆漿口感好得太太太多了!!!!


那麼就來到清單文囉
完全是照著我這幾天的食物清單運動清單
你可以跟ReRe一起瘦!!!

Day1
早餐
豆漿配choco穀物(約360c.c)

午餐
肉醬義大利麵+不熟荷包蛋

晚餐
燙青菜+水煮肉片3片配一個拳頭的飯

運動量
抬腿10分鐘
慢跑20分鐘
搖呼拉圈100下

Day2
早餐
果汁調味乳配水果什錦穀麥+火腿蛋吐司
(這天太餓了!!!!)
因為我早餐有多吃火腿蛋
所以我午餐拖到了將近16:00才吃喔

午餐
咖哩飯+燙青菜(空心菜)

晚餐
因為我16:00多才吃午餐所以就沒吃晚餐

運動量
慢走30分鐘
抬腿10分鐘

Day3

早餐
柳丁汁配choco穀物(每日c的柳丁汁)

午餐
雞腿便當

晚餐
吃家裡(隨便吃,但是以八分飽為主)

這天偷懶沒運動= =

Day4
早餐
巧克力調味乳配choco穀物

午餐
貢丸麵(沒喝湯)

晚餐
滷味(冬粉.燙青菜.火鍋料)

運動量
慢跑1個小時
跳舞20分鐘
打羽毛球40分鐘

Day5
早餐
豆漿配水果什錦穀麥加原味蛋餅

午餐
雞肉飯+滷蛋+青菜湯(大陸妹)

晚餐
羊肉炒麵

運動量
騎腳踏車1個小時
瑜珈30分鐘
抬腿20分鐘

Day6

早餐
熱choco穀片(用熱水沖泡)X2

午餐
燒烤吃到飽
這天因為午餐吃吃到飽
所以沒吃晚餐運動量也加倍

運動量
慢跑30分鐘
仰臥起坐5分鐘(很累)
搬張椅子上上下下300下
做完以後去泡澡然後順便抬腿

這六天就是ReRe這幾天的清單喔
快跟著做吧
我從51.6瘦到50.6公斤
因為我明天才會回家
所以體重照片明天補上

先用減肥團女孩的替代喔!!!!

所以整整瘦了1公斤
來到了168公分/50.6公斤
(我媽說我再瘦臉就凹下去了)

但我還在持續吃
不管有沒有瘦,我覺得穀物很健康
對我而言
我自己排便變得很順暢
而且我午晚餐都會固定吃喔(除非真的太太太忙)

附上它的Y拍網址(點網址進入)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292878395
女孩有興趣都可以去購買喔
滿額還送Coach皮夾!!!!!!!!(任選)

大家快揪團去買吧(可以累積)

另外
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
如果你是易餓體質的女孩
我覺得可以將穀物減量配一小杯無糖豆漿
然後再吃一份早餐(自己注意熱量)

如果你是不易瘦體質的女孩
可以吃這個當早餐
然後搭配monk減肥法一起使用喔(方法點網址)
♥減肥♥monk減肥法-瘦14公斤(下)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570991


女孩們也不用擔心
這是有德國BCS有機認證的喔
是真的有效才發文的

當然你不想那麼麻煩也可以用ReRe介紹的其他種方法

這推薦給想瘦卻不知道怎麼下手的女孩喔
真心推薦
希望對女孩們有幫助(抱)
畢竟我也實驗了一個禮拜XDDD
有任何問題都在下面留言發問喔

要買的女孩們要不要在下面留言
我們來揪團算了
我之後想再買巧克力的吃~~而且可以配冰淇淋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
喜歡ReRe的穀物介紹嗎?
想瘦又不知道怎麼瘦的女孩快看~
那記得要幫我在右下方按
推推推推文

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