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
ReRe說過大二有去當一陣子的髮型麻豆
那陣子又染又燙實在很傷髮質
雖然賺到了荷包卻害我的頭髮沒辦法恢復到原本的柔順
所以頭髮一直是很困擾ReRe的一個問題

於是在好朋友-仙蒂的介紹下(大家可以去左側找仙蒂小美女的連結)
我來到了Genic Salon西華店



寬廣明亮的空間讓我初次來就有了好印象
還會附上好喝的奶茶(有很多種選擇)


一進Genic,店員會先給妳一張表格
要妳填寫想要的風格跟是否需要改變
很貼心的一個制度

而設計師會先跟你聊天
威廉是我今天的設計師(應該是William,可是我覺得叫中文"威廉"比較順口)
跟我同年耶,格外感到親切
(話說我今天真的穿得很隨便XDDDD簡直當自己家了!!)
也算是一個諮詢吧
看看妳的髮質如何,哪裡需要調整之類的

(圖片是我去威廉的相簿偷來的)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dicky


ReRe跟威廉說我想染頭髮
因為我的頭髮掉色問題很嚴重
每每到後來,染的顏色都會變成金色
導致氣色都會很差

最後威廉建議我可以染偏紅紫色的髮色
讓氣色看起來能夠好一點
髮質看起來也會變柔順


先給大家看看ReRe受損的頭髮吧(很嚴重)
而且布丁也很明顯了
後面髮根燙的地方實在受損到可怕的地步

於是威廉建議我先讓頭髮長長
再把受損的地方修掉
這樣對我的頭髮也比較好
說真的,ReRe還蠻感動的
因為第一次有設計師不會因為想賺錢就建議我燙這個或染那個
而且每次給設計師看我的頭髮
我都會覺得很心虛,因為我的頭髮真的很糟糕


接著威廉就幫我去準備材料了

我在染頭髮的時候一直自拍
因為光線真的太好了哈哈哈哈




不過威廉很專業
完全沒受我干擾XDDDD


不過我還是硬要求了一張合照給你們看


然後阿
如果妳覺得上面ReRe對於我髮質受損的敘述還不夠了解
我可以再舉個例子說明
威廉當天很辛苦!!!!!
因為我的頭髮居然需要染兩次才能真正過色
(價格收得一樣還要幫客人染兩次,好辛苦阿>///<)

這是當天染第一次
(我是在比中指嗎???)


結果去沖水護髮之後...........
我的髮質太差根本無法上色


於是就變成了這樣
明明是染紅紫色卻變成漸層
而且這不是我要的顏色><這不是我要的顏色><


(近拍)

但能怪誰勒......?
是我自己的髮質太差
沒想到威廉居然跟我說"那我再幫你染一次吧,看會不會好一點??"

這句話真的把ReRe嚇到了!!!!!!
當天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我下班才跑去)
其他員工大概8點多就已經下班回家
但是威廉卻願意為了客人加班
也太讓人感動了啦!!!!!!
(所以我真的很想推薦給大家)

於是
威廉又再幫我做了一次染髮的動作
而ReRe當天也有護髮
(護髮真的好重要喔!!我當天做的是1600元的護髮,真的很棒)

第二次染髮後真的變得比較好
但威廉也提醒我,務必要自己常常做護髮功課
偶爾護髮是沒有用的(也提醒大家喔)

有沒有??髮色超均勻的!!!!


染完之後
氣色也相對變好了
不過因為我把頭髮修掉,髮量瞬間變少
好服貼阿哈哈(然後臉就變好大XD)


你們看下面這張照片我又在臭臉了
不少女孩留言給我說遇到我都不敢跟我打招呼
我由衷地覺得是臭臉的關係..............................
殊不知我親切的要命!!!!


然後這是染完頭髮隔天去六福村的照片
陽光下真是閃耀動人


即使是室內車上也一樣可以看出顏色好美

喔對!預告一下!
這件衣服是這禮拜會po的穿搭文喔
師大夜市的戰利品
只要300元!!!ReRe搭配出10種風格給你們看喔

這是當天的威廉(右)跟同事Iven的合照

大家不覺得他們長得很像嗎????


哈哈又是一張還沒準備好就被偷拍的照片

總之我好滿意這樣的髮色
還有威廉這個設計師實在讓人揪感心♥
我覺得有同樣困擾或是想變髮的女孩都可以考慮看看
因為我非常想推薦Genic的威廉給大家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
(近中山國中捷運站)
電話
Genic Salon
(02)2713-6188
簡訊預約
0916-494-187
(記得要註明時間.姓名跟消費項目)

而且告訴大家一個好康~
現在如果預約威廉(William)
第一次可以打5折喔!!!!!!
(所以暑假想變髮的女孩可以去試試看)

我有去威廉相簿看一下價格
不過ReRe只挑了大部分女孩會做的項目喔

洗髮250(不打折)
剪髮800(含洗,打完折400元)
染髮2000UP(看長度,打完折1000起跳)
(染過頭髮的人一定都知道這個價格根本是佛心來著)
燙髮3000~5000(看長度,打完折1500~3000元)
護髮1600以上(打完折800元UP)


ReRe自己是還蠻喜歡威廉的手藝
之後應該也會固定去吧
希望哪天可以在店裡遇到支持我的女孩

威廉的fb粉絲團我會貼在ReRe的粉絲團
大家快點加入詢問吧!!!!



寫完了~~~~~~昨天應該要生出來的文章
結果拖到今天
不過大家還是要幫我推文喔
這禮拜的發文預告已經PO在粉絲團囉
大家快去看吧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記得要幫ReRe推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