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小到大...
一直都有不少人說我適合瀏海,
加上大學4年來,我幾乎都是妹妹頭的髮型
幾乎沒有留長過

但後來歷經畢業前、要準備開始上班之後
我慢慢地有點想嘗試旁分
結果發現不適合我
感覺瞬間老了好幾歲!



於是我又開始編瀏海
讓自己的瀏海多變化
但缺點是瀏海不能太長或是太厚


所以不是長久之計阿~
於是又開始往後梳


但是那麼大一包....
讓自己看起來總是很聳!而且是非、常、俗

偶爾戴髮窟,大家會覺得妳很隨性很好看
但是戴久了,就像老狗玩不出新把戲一樣...


於是我就決定中分了
而且一直中分直到最近



雖然歷經了這麼多髮型的變化
但妳們知道嗎?
這不過是今年4月到現在11月,短短七個月的時間
我的髮型卻一直換.......

因為我找不到比妹妹頭更適合我的髮型了
加上我又很懶
我真的是那種出門不愛化妝不愛吹頭髮
跟個小男生一樣
跟我出門,只要我不拖拖拉拉或看電視或摸東摸西
大概10分鐘我就可以準備好

頭髮對我而言
真的不是那麼的重要

加上,這禮拜六就要錄影了
與其讓自己不像自己(因為那裏的髮妝師會幫我打理造型)

不如讓自己找回以前喜歡的自己

所以我就決定去剪瀏海了!

那因為上次去ZARA的變髮文章還沒打出來,
所以就將兩次的一起分享吧

這次沒有化妝,所以氣色有點差!
不過可以看看頭頂的髮色
因為我頭髮長得很快,所以一個月就長出這麼多黑髮了~


旁邊的顏色更是退的明顯!



麥茶很好喝
餅乾也很好吃


接著就要開始染髮囉!
因為我對自己的髮色不是很在意
只要不顯黑、不顯胖又不是高調髮色

他們在幫我弄頭皮隔離
這樣才不會傷到頭皮


接著要染髮根的部分
如果一次染完的話,很容易會有色差
所以這部分很重要喔~


我每次都覺得這個轉轉轉的機器很好玩~


這就是我這次上的染劑顏色
猜得出來是什麼顏色嗎?哈哈


染完了!
髮色變得很均勻了吧?


當晚去ZARA,也多虧威廉幫我編髮
真羨慕手巧的設計師~

完成囉!



但我自己,平常根本綁不出這個髮型嘛
所以過了兩個禮拜
我就決定要去剪瀏海了!

這照片是想要嚇死誰啦!!!!!!(吼)


剪了一刀下去真是看得我心驚膽跳
超怕剪得不好看的欸


不過看起來好像蠻適合我的
而且臉變得好小
剪完整個人也不一樣了!


而且阿,我覺得我除了適合妹妹頭之外
我也很適合綁馬尾
我每次跟JEFF出去,如果是綁馬尾,他都會說很好看!


我以前幾乎沒什麼馬尾的照片
找來找去都只有這張



適合我嗎????
我自己是覺得蠻好看的啦!哈哈


再看看一次對比照吧
而且右邊還是沒化妝~全素顏的情況下喔
看起來氣色卻比左邊好太多了
應該是眉毛的關係吧!
因為我實在是不太會畫眉毛~哈哈


當天還去逛了師大夜市
雖然說好為了上節目要減肥
不過反正電視也會放大
所以我就自暴自棄,依然天天吃大餐
而且又難得跟老朋友見面,當然要吃一下牛魔王囉!


所以如果妳在電視上看到我覺得很胖
千萬不要訝異
因為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最近真的太會吃了,哈哈哈

我連逛師大夜市兩天

Day1戰利品with 大學好姊妹


Day2戰利品 with歪歪


兩天就噴了快6千塊........................

期待一下戰利品文吧,哈哈

最近文章拖了好多,
發文速度也變比較慢
真的很抱歉

公司最近好忙,加上最近事情很多
回家只想好好睡覺
不過,過一陣子我會把欠稿都還清的!
嘻嘻

不知道下次改變造型又是什麼時候了?
不過剪了瀏海之後就要常常跑去修剪了
哈哈哈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