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一個月前我就一直嚷嚷著要修瀏海
不停地對著JEFF說:我每個月都要剪瀏海真的有夠煩的
重點是每天光是把瀏海吹蓬就要花上我半個小時
不過murmur歸murmur,我也還是都會乖乖的吹瀏海
直到看到小萱換了捲髮的造型,手癢的私訊給她
然後就在FB跟大家說我想換髮型了XD

是說我看到地址的時候都暈頭了
店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66號2樓(南京東路與北寧路交叉口),小巨蛋旁
但實際走一趟蠻簡單的!
搭捷運到捷運南京東路站(麥當勞那個出口),再轉公車到南京寧安街口
南京東路那邊的公車幾乎都可以到

我是弄完頭髮要回家的時候跑去公車站拍照的,
還蠻多公車都是可以到的唷!(大概有15-20台)
其實也可以在台北車站搭307(很快就到了~)

這次來到Happy hair環亞店找設計師Benson
看看我的瀏海真的是長到不可思議


至於髮尾也因為髮根燙遺毒到現在.....
女孩們千千萬萬不要嘗試髮根燙。
我大三就是被設計師做主燙了髮根燙
直到現在頭髮有個地方居然斷尾了!!!!(長短不一)
而且也毛躁得要命


說老實話,這次給Benson弄我還蠻緊張的
其實每次換設計師都會很緊張,
不過小萱又一直說這個設計師不錯
於是我很認真的跟Benson討論我的髮質狀況
完全不誇張,光討論就花了半小時.........
因為我平常壓力很大又晚睡,其實頭皮或是髮質的狀況很糟
雖然沒有頭皮屑,但是很容易出油跟發紅(我想應該很多女孩跟我一樣)

我去的時候有兩三個客人,不過Benson幾乎都是親力親為
只有洗頭或是上捲子的時候給助理幫忙
不過其實助理妹妹們也都超好聊的,完全沒有壓力XD


Benson檢視我的髮質狀況
以及跟我討論我想弄什麼項目



不過其實我都在玩手機XDDD
全權交給Benson處理,不過聽到他幫一些藝人弄過頭髮還蠻酷的
像是玉琳哥的羅志祥頭哈哈哈,希望我下次去可以看見玉琳哥
我覺得他超好笑的!而且其實Happy Hair環亞店附近沒有捷運站(都要轉車)
不像其他Happy Hair都人好多要等好久!!
但正因為如此我反而更喜歡~因為我實在受不了弄個頭髮要等來等去
可是Benson跟我說,他每個客人之間都會隔幾個小時避免卡住
聽到之後不免給著大拇指,因為我曾經因為設計師自己沒喬好時間,讓我白等一個半小時(翻白眼)


一開始要先剪頭髮,因為我的髮尾太毛燥了。
應該剪了10公分有,地板上滿滿都是我的頭髮XD


剪完之後就是洗頭啦~~~~


接下來要先燙頭髮,要燙髮尾讓我整個好期待


喔對,我選擇是套餐,燙髮加護髮加去鹼=3000
我的頭髮長度是到內衣背扣,比我長的話可能就不是這個價錢囉
建議大家先詢問一下再去消費
另外一個套餐好像是染加護加去雙氧=2800
不過護髮是有重疊的喔
我只是按照套餐價先給大家,還是以大家實際情況為主
記得要先問清楚再弄頭髮唷!!!!

至於助理手上那個什麼微分子大小分子我已經忘光光了
只是想說拍個照讓文章清楚一點哈哈哈



然後用保鮮膜(?)加熱了一下
就又被叫去沖水了,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每次弄頭髮
就是不斷地沖水、加熱、無限循環XDDD



Benson一直在測試我的頭髮
其實我不知道他在幹嘛,好像是看我的髮質變軟了沒之類的


燙完之後變超捲的耶!!!!!不過我非常清楚這只是必經之路XD
稍微吹乾之後接著還要繼續上捲子,
雖然我不停地在玩手機~不過有感覺到我的頭一直很忙碌



全部捲子上完之後就要連接上八爪怪了(因為我也不知道這個叫什麼



因為我很久沒燙頭髮了,所以一直拍自己的頭髮
而且那個捲子因為加熱的關係,好溫暖唷XDD



助理還要用吹風機加強部分髮尾
真是辛苦,不過也感受到專業的服務~
不然回家發現有些地方不一樣就尷尬了



將將!要拆捲子囉!!!
一拆掉我都嚇到了,好捲阿~~~~



不過還沒洗頭之前都是未知數


就在這個moment,設計師Benson問我:妳要燙瀏海嗎??
蛤?????燙瀏海????
我從來沒燙過瀏海欸,然後一直想著我朋友燙瀏海不成功的樣子
正要拒絕的時候,Benson說,因為燙完瀏海後妳會比較好整理!
比較好整理、比較好整理、比較好整理!
聽到這幾個字我都快飛起來了,
這意思是說我可以擺脫光吹瀏海就花半個小時的困境嗎????
所以又疑惑的問了Benson一次,他說:對。
很好!就跟你賭下去了!
心裡OS:反正燙瀏海600含洗,輸了我就掐斷你的脖子(開玩笑的

事實證明Benson的脖子還在XDDDDDD



這時候的我滿頭都是捲子XDDD


最後終於要拆捲子了


我真的是貴賓狗阿~~~~~~


瀏海近照


接著就要染頭髮囉
話說我打到這裡的時候字數已經緊繃了:(


後來小萱離開了,所以照片都只能自己拍
所以染髮過程就沒拍照囉~
這是染完、拆完捲子、洗完頭之後
一半是還沒吹乾,一半是已經吹乾了。


耶!這是弄完之後的造型
大家還喜歡嗎?


之後幾天我自己整理也是蠻順手的
雖然不像Benson吹得這麼好看
不過真的只要吹乾還不用梳就已經有個自然的捲度了


而且髮色也變得比較自然
左邊是自然光下的顏色
右邊是黃光下的顏色唷


如果想要跟我弄一樣髮型的人
也歡迎找Benson或是跟你們習慣的設計師討論

不過還是把Benson的資料給妳們唷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vichappy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ichappy
個人FB:http://www.facebook.com/benson.su.75
預約專線:(02)2578-3310或可APP:0910-506-617

地址的部分我那天偷偷聽到好像要遷址了?
移到對面馬路上的樣子,等確定地址我再跟大家說
建議大家要去之前還是跟Benson連絡好這樣

好!報告完畢!
最近真是冬眠的大好時機
我要趕緊去睡覺了~希望妳們會喜歡這篇文章唷


看完留個言按讚跟推吧
到粉絲團發文通知動態下方留言對這篇文章的回應
隨機抽一位女孩送護髮產品唷
只有乖乖看完文章的人才知道這個活動
也算是感謝大家體諒我最近不常發文啦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