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很流行雙色染呢!
看著路上很多女生染的髮色都很亮眼
有桃紅色有紫色也有綠色等等等我也好心動喔
可是我自己真的不太敢嘗試...........
只能默默的羨慕然後還是選擇適合我的暖色系髮色

因為一來我的髮質不太好
二來我的膚色比較偏小麥色
如果太亮眼的顏色我怕讓我髮質看起來不好或是顯黑
歷經了半年沒染頭髮我真的是受夠了!!!!!!


我是個不能沒有瀏海的人,因為我覺得我中分不好看XD
而且眼神容易看起來有殺氣
我忘記是哪個男生朋友曾經對我說:正妹都是不留瀏海的
不過如果中分旁分都不適合的時候
還是只能留瀏海呀嗚嗚嗚

這次一樣來找Benson換新髮色


Benson小資料

★粉絲團:髮型師Benson https://www.facebook.com/benson.su.75
★地址:台北市興安街151號(近捷運南京東路站)
★預約專線:(02) 27197768 或 0910-506-617
★固定週四休

然後這邊跟大家說一下5/18這禮拜六有個活動
我覺得很划算耶!!
就是只要先打電話給Benson預約
揪團染頭髮「不限長度」第一位1499元,第二位1299元,第三位999元
如果揪到4位以上的話就全部都是999元喔!

超划算的耶,頭髮很長的女孩可以考慮跟好朋友一起去弄頭髮
抱歉我這麼晚才跟你們分享這個好康XD
趕快拿起電話打給Benson或app給他,告訴他妳是看ReRe(芮芮)的文章
就可以染髮超便宜喔(重點是不限長度!!!)

我是覺得染的成果還不錯耶
就如同我前面說的我很想染雙色染
雖然布丁也是另類雙色染啦哈哈哈哈哈
這次過了半年才又染頭髮,整個髮色都變了!


所以後來我挑了兩個不會配起來突兀的髮色
跟我一樣不敢嘗試太高調雙色染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喔
等等我再來介紹XDDD


先跟設計師Benson討論了一下之後就開始要染囉
原本因為天氣熱想剪短髮的
真的很好整理嘛~所以好想剪短唷
可是後來想想我都沒留過長髮所以還是忍下來了XD



Benson說建議我還是燙個瀏海,彎彎的會比較順比較好整理
所以我這次還是有燙瀏海唷


染髮之前要做隔離唷
做好隔離之後就可以開始染髮了
也會更好上色



我這次染的顏色有兩種
一種是有點咖啡偏墨綠色,在頭頂的顏色是這個
比較深一些些,所以髮質跟光澤度看起來也會比較好



其實我有點忘記哪個染劑出來的是什麼顏色了XDDD
我髮尾燙的是有一些些暗紅色(不是亮的酒紅色)



染髮中


染出來的髮尾
左邊是半乾,右邊是吹順之後


用摩洛哥油會讓頭髮變得很順喔!!!


染出來的成果我很喜歡呢
然後髮頂跟髮尾的顏色比較
墨綠色有一些些拍不出來
暗紅色也因為色差變成了咖啡色
不過真的很好看,髮質變得很好而且光澤度也很夠喔!


前跟後的照片
左圖看起來我好像很想睡覺的感覺
因為每次弄頭髮都要好久阿!!!
不過這次染頭髮才花了三個多小時還加護髮、燙瀏海
我覺得很快耶!!!


側面照(變得髮質很好的感覺對吧?)


真的很喜歡這次的髮色耶
推薦給你們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我染的髮色叫什麼XDDDDD
所以如果想染一樣髮色的女孩
可以去加Benson的FB詢問唷!
https://www.facebook.com/benson.su.75


我覺得瀏海長的時候真的很討厭
燙了瀏海之後也比較好整理了


★粉絲團:髮型師Benson
https://www.facebook.com/vichappy
★地址:台北市興安街151號(近捷運南京東路站)
★預約專線:(02) 27197768 或 0910-506-617
★固定週四休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讚跟推唷
5/18的染髮活動也要記得先跟Benson預約唷!!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