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粉絲團跟大家聊了一下,
發現亞太的用戶群真的是太龐大了~誰叫網內免費這麼吸引人!
所以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支Coolpad亞太專用的D530玩美機
(文章含三個影片)

說真的,
我從來沒想過亞太也有智慧型手機耶(是Android的喔)
畢竟亞太都是專用機~感覺都比較陽春
所以接到這次的試用時,我真的驚訝了一下!


但現在隨處都是智慧型手機阿,
當然是要跟隨潮流一下
如果妳是亞太的用戶,這篇文章一定要好好看一下
我上網google了一下,有黑色跟白色耶!
要是聖誕節想送另一半禮物的話,這支手機是不錯的選擇唷

而且價格很平實,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門市問問看


先來看看手機有哪些東西吧!

當然還有電池是已經裝好的,
sim卡也已經在裡面囉

至於電池那些就不介紹了~因為為了發這篇文
我拍了超多照片,哈哈
我拿的這支,外型是象牙白色的~我自己很喜歡這種有質感的顏色

(開機畫面)


其實男生拿白色也不會很奇怪阿,
JEFF的哀鳳就是白色的!

可以上YOUTUBE看影片


妳也可以搜尋自己想要看的影片
拿青春猛回頭做例子吧


我有錄製了一小段搜尋的過程


像還有很多功能,我買手機還蠻著重筆記本或記事本的
因為我很迷糊
所以一定要把每天的行程記錄好好的
D530是有手寫功能的喔!!!!!
也算是日記吧~以後拿出來看也知道自己這天做了什麼事
像12/14這天去吃小蒙牛麻辣火鍋就可以先寫下來
D530是有觸控筆的喔,只是這天我想說用手寫寫看!


上網看部落格也很方便
而且字體可以自己選擇大小


如果妳要使用一支智慧型手機
就必須有一個Gmail帳戶
這樣才能到Gmarket下載所有的APP應用程式





等妳登入Gmail帳戶後,就可以上Gmarket下載應用程式囉

我覺得最基本的應該是FB、What's app跟KKBOX
因為文章能表達的字數也有限
所以就示範這幾個噢
其他的你們可以等買來之後自己摸索(扭)


按下去之後會出現下面這些圖片,就表示在下載囉




What's App超好用的阿
就是不用錢的簡訊XDDDDD


FB跟What's App的操作影片


像D530自己本身也有蠻多程式的
下面這張圖是我在網路上搜尋D530找的喔
大致上有這些基本的程式


像訂票通我覺得非常有用


還有玩樂地圖很可愛
不過因為光太強,所以很難翻拍得很清晰


"我在哪兒"的圖示也太可愛了吧


當然還有不可少的地圖囉!
開車或是迷路的時候都很好用~


我測試這支手機是有含網路的
但如果妳們沒有網路,
可以用設定裡面的"無線與網路"偵測網路或開啟WIFI



開啟後如果妳身邊有無線網路
就可以上網囉

D530相機的部分畫質我覺得還ok!
不過我又用了G11翻拍,所以比較不好呈現效果


再來是下載通勤族必備的KKbox囉




下載完成後就可以在桌面上找到囉
不過使用KKbox妳們必須要有帳號喔,
我都是用JEFF的帳號哈哈



因為才剛下載,音樂庫都還沒下載音樂
所以就先用線上精選示範來找自己的歌吧
妳們也可以選擇用下面的"線上搜尋"



來聽個翅膀好了~久久走不出偶像劇的情節阿哈哈


音質可以看下面的影片聽聽看唷
因為比較著重給你們"聽",所以我就沒特別聚焦了哈哈


再來是我自己想私心推薦的遊戲程式
下圖是我用我自己的手機翻拍的


不過一樣都是Android的,所以也可以很輕易找到



再來就是免費漫畫程式一定要下載阿哈哈哈
我搭捷運無聊就會搜尋漫畫來看
我最喜歡看推理漫畫了



希望妳們會喜歡這支手機喔
其實還蠻容易上手的


如果想更了解這支手機或是想帶回家的女孩
可以去亞太門市看看唷
非常適合用亞太情侶攜手一起去買的手機
一人一支耶好甜蜜喔哈哈


喜歡文章也記得要幫我按個推文還有讚喔

有問題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問我喔!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