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在經過了我們家柏霖()記者會的現身之後。
我也是時候該將這篇好多女孩敲碗的3C開箱文寫出來了
話說~~~~還有兩位女孩這幾天跟我約好到店裡看一下"本尊"
可見Sony的Xperia Tablet S魅力有多大!

自從上個禮拜去參加完記者會之後,我就天天抱著這一台在體驗
其實平板電腦的操作真的很容易,
只是要把它寫成一篇專業的開箱文就不能馬虎了。
不過因為我對Xperia Tablet S充滿了愛
所以文章寫起來也特別得心應手:D

其實Sony一直以來都深受女性朋友們喜愛,
記得我之前寫過一篇文章嗎?
♥3C瘋♥ 隨我幻色。可折疊的獨一無二!Sony平板電腦Tablet P (影片)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91236

當時留言說想購買的人幾乎全部都是女生
所以我想,這篇開箱文一寫出來,絕對很多人會被燒到!!!


圖轉自Sony官網
這外形應該很多女孩看了都會想尖叫



Xperia Tablet S講求的就是輕薄
仿書本翻頁式設計,這部分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尤其對我們女生而言,好拿、好握、好攜帶
即使單手拿也完全不吃力!JEFF今天一拿起來就說:哇~怎麼這麼輕?



Xperia Tablet S採用大小適中的9.4吋的寬螢幕
讓我們在欣賞影片或瀏覽的時候更加方便以及清晰
硬體採用nVidia Tegra 3 1.4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大小為1G
使用4.0Android的作業系統
內建容量有16G、32G還有64G三種版本,目前只發售WiFi版本

在攝影部分,後鏡頭有800萬畫素,前鏡頭則是100萬畫素

後鏡頭拍出來的感覺
下圖是我翻拍的照片,其實應該要再更清楚一點


不過翻拍就能夠有這麼清楚的照片,也讓我驚訝了一下!


等等會有一張照片是我從Xperia Tablet S用G-mail傳到電腦的照片
會看得出來其實照片更加清楚
就平板電腦而言,我覺得拍出來的效果非常棒
能夠清楚記錄生活的每一刻

至於前置鏡頭是100萬畫素
這張是JEFF用Xperia Tablet S內建的前置鏡頭拍的照片


據官網介紹來看,如果透過 Wi-Fi 上網、觀賞影片、聽音樂
最高可以撐到10個小時左右
對於愛看日韓劇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因為我們都知道,上網真的很容易讓手機或3C產品沒電
不過Xperia Tablet S電池的部分採用6000mAh容量
是容量非常足夠的電池唷
我充飽電之後使用它一整天,居然還剩下50%左右的電力

這是附件-充電器的部分


充電的地方好隱密唷XD



充電器的插頭部分採用折疊設計
如果不使用的時候可以折起來收納,方便又不佔空間


找電源插上電之後就開始充電囉
下下圖我畫圈圈的地方是顯示電力、電池的圖示



也可以使用傳輸線進行充電或是傳照片的動作
把插頭的接頭拆掉即可唷

除了充電器之外,
我這次拿到的配件有以下這些


我上官網查詢的時候,
發現超多專屬配件,特別、時尚又實用

1.時尚七彩保護套,顏色超多,喜歡什麼顏色就選什麼顏色!
2.充電拖架:觀賞用的拖架,充電的時候更是能用它來當充電座喔
3.專用喇叭組,立即連接、立即就播音。朋友聚在家裡的時候超派上用場
4.鍵盤保護套,打開保護套就是鍵盤,沒什麼設計比這更方便了。
5.傳輸直立支撐架,可以垂直也可以水平擺放唷!



七彩保護套的部分,在記者會上我見過也使用過
我最喜歡的就是桃紅色了
總覺得要用桃紅色才夠吸睛!




不過我最後分到黑色跟紅色XD
紅色也是蠻美的啦~


充電拖架部份對我而言則是非常的方便
可以立在桌上就只需要單手就能夠滑動、操作
而且非常的流暢,完全不拖泥帶水!


真的是超方便的啦!!!!!


立在桌上完全不需要手去支撐,
看影集或瀏覽網路的時候都超方便
重點是Fashion!


如果在我今天沒使用的情況下
走在路上要是看到有女生使用這台
我應該會問一下是什麼品牌或是在哪裡買的?
現在就讓我跟你們介紹這台啦!!!
Sony最近才上市的Xperia Tablet S


再來介紹的配件我都沒有拿到,所以就不多加介紹了
不過如果有機會,我會去買鍵盤保護套,實在是太方便了嘛
這樣我以後只要帶著Xperia Tablet S去咖啡廳就可以打文章或上網了
輕盈又方便何樂而不為!!!


再來要推薦給妳們的是訪客模式
因為像我自己家裡的電腦就分了好幾個模式
有我的、爸爸的、妹妹的
彼此都有自己習慣的桌面背景、瀏覽器又或是喜愛網頁等等
加上每個人都有一點自己的小隱私不想被發現
但我沒想到現在居然連平板電腦都辦到了!!!!!
Xperia Tablet S的訪客模式就是這樣因應而生的~


我一共設了兩個模式
有Family跟JEFF兩種


一種是我上面放的動畫(Family)
完全不受限制也沒有密碼
所以我就直接用動畫帶過去~非常的容易跟簡單

另一種是JEFF模式(只是示範而已啦,我們沒有秘密的XDDD
首先一樣輸入訪客模式的名稱(自訂)


選擇受限制的應用程式
也就是說妳可以選擇對方(訪客)只能使用的應用程式



我讓JEFF使用的程式有這些
勾選之後按確定就可以囉!



真的是非常人性化的設計
別人想要偷看你的隱私就只有"沒門兒"這幾個字

除了訪客模式之外,
還有超貼心的防潑水設計!!!(圖轉自Kisplay部落格)

我還為此拍了個影片示範給大家看


瀏覽網頁的部分也非常的清晰
不管是看自己的部落格也好



還是粉絲團也好



真的是有Xperia Tablet S在手就好辦了
重點是真的好輕阿~~~~(再度強調XD)


至於我剛剛前面說的相片的部分
就是它可以編輯唷
跟個小筆記本一樣,就像我之前上市記者會那篇文章裡面放的
我家柏霖使用的影片:


不止能夠放音樂、放Google Map
也可以自己塗鴉唷



選擇你自己喜歡的顏色
盡情地揮灑吧~~~


至於剪貼簿就更好用了!
選出妳自己喜歡的照片,放大、縮小通通來


然後自己塗鴉跟編輯
還可以插入影片跟音樂
真的超有趣的!

至於下圖這張照片是我用G-mail傳給自己的
不是翻拍所以沒有失真
是不是超清楚的?!


以上就是Xperia Tablet S的開箱文
也是我對於它的體驗文
真的還蠻推薦給大家的,尤其是女性朋友們

雖說看到JEFF跟他朋友也是玩得不亦樂乎


不過真的超輕盈的,有機會妳們可以去實體店面自己動手操作看看
保證你會跟我一樣,愛上Xperia Tablet S

最後附上的影片是我自己使用的一小段過程


這次很開心能夠體驗這台Xperia Tablet S
價格部分真的是不貴,所以我已經決定去打包一台了!!!!!!!!!
因為這幾天用下來我真的覺得還不錯耶!
輕薄、方便好攜帶重點是好時尚喔XD
有燒到妳們嗎>\\\\\<
對我而言真的是超方便!
不過目前只有支援Wi-Fi功能所以應該要找有無線網路的咖啡廳才可以了XDD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讚跟推唷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