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更新:數量已滿不讓訂購囉!!!!!!!!!)

嗯哼嗯哼大家我依約地發了七彩發光傳輸線的預購文了
請要購買的大家請務必先看完注意事項之後再決定是否購買以及傳資料給我
然後追加大約匯款之後的7-20天(不含假日但包含我出貨工作日)
如果不想等的請千萬別訂購唷

之前去香港玩的時候我表妹買了這個傳輸線
然後居然是會閃閃發光的
我整個就覺得很新奇
但因為我們那時候剛好是分開逛街的時候
所以我沒買到整個超扼腕的!!!!!!



所以當我聽到我表妹三月要再去香港的時候
很積極地問她可不可以幫我帶線
不過後來有網友介紹廠商給我說她也可以幫我拿到七彩傳輸線
於是這幾天就跟那位網友談了很久並且詢問顏色跟凹折扣等等
反正最後就決定先跟這個網友拿
不過我表妹3/3去香港還是會幫我找其他周邊喔

因為網友推薦給我的跟我表妹買的似乎長得不太一樣
這個網友先寄給我了橘色的


線長大約是93CM(誤差1-2公分左右)


顏色我這次只打算團購藍色、桃紅色跟橘色
其他顏色我覺得都還好所以沒有打算拿喔
據說桃紅色賣的最好!
然後我覺得我的橘色也蠻好看的
所以我有再幫JEFF訂了藍色的給他

HTC跟三星Samsung是共用的接頭
然後只有Iphone4跟Iphone4S的
除了以上這幾個之外,就沒有其他廠牌的手機囉(之後我會再請我表妹去找找看
然後廠商是跟我說
因為Iphone蠻多專屬的系統
所以這種接頭或是插座也容易有秀逗的情況
他其實不太推薦使用Iphone的人購買(不過JEFF也是Iphone的XD)

此外此外此外
我的手機是三星的,我自己測試過覺得沒問題是完全OK的唷
我姐姐的HTC也可以使用
所以這兩間廠牌的比較沒什麼問題

以下是我自己使用的照片






我一直在觀察有幾個顏色XD



用行動電源充電時閃燈的情況良好
也就是說光用傳輸線充電式正常的而且真的會發光好可愛

用插頭使用電源充電時也是反應靈敏


有很多網友貼了很多網址問我"這是不是一樣的??"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耶
因為我看照片都看不出來
有的比較貴但也有的比較便宜
我甚至看到有賣88元的!!!!!!!!(我這款跟廠商拿貨就不止88元了所以我想應該是不一樣
可是因為我沒使用過我沒辦法跟妳說相不相同

但如果有疑慮的話
請千千萬萬不要跟我下單購買
我是使用過了才開放大家買的喔!!

價錢的部份是

插座+傳輸線


一組是250元(三種顏色提供選擇)


建議大家不要連插頭一起買!!!!!!!!
因為插頭是任何傳輸線都可以共用的
不要多花這筆錢,因為像行動電源根本用不到插頭阿
然後像平常傳照片也不需要用到插頭
如果是用電源的部份,其時所有插頭都是長一樣的
我真的覺得沒有必要花那個錢喔

至於傳輸線(不含插頭只有線) 部份

一條180元兩條300元

因為當初是量大的話才能跟廠商壓價,所以我就把這金額回饋給大家囉
如果要買的話可以找朋友一起買
這樣能夠Share運費也可以比較便宜
男朋友買水藍女朋友買桃紅(或橘色)感覺還不錯阿XDDDDD

運費單一筆都是40元(郵寄)
全家店到店是60元
因為全家單筆運費是60元,這部份我沒辦法幫大家
所以建議大家都是用郵寄的會比較好
如果怕沒人收件,可以選擇存局候領,給我分局名稱跟地址就可以囉
寄到學校或公司的人請另外註明跟我說

0301更新
請別再訂購囉,請加入芮絲朵兒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
只要截止了就不能再訂購囉
http://www.facebook.com/R.S.restore

Re'Store:::芮絲朵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麻煩大家了!

匯款完成我才會幫妳們訂購喔
所以數量會抓得剛剛好
多一少一都不太可能
因為太常被棄標了加上傳輸線這種東西我店裡也不能賣
所以我都是採取先匯款先訂貨喔!!!!!!!感謝大家配合



好的,以上
如果有問題請再留言問我。

0301更新
蘋果的傳輸線有黑、白、桃紅、綠、橘、粉、黃
不過沒有照片><
所以如果使用蘋果手機的人要購買可以下單囉
目前目測數量大約是90幾條
我到150條就不會再接單囉因為這畢竟不是電內販售商品
麻煩大家了\

資料缺一不可喔!!!!

0301更新:不讓大家訂購囉3QQ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