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首圖的洗面乳很驚人吧?
到底是有幾張臉可以洗阿

今天呢,
ReRe就來跟你們分享我用過的11款洗面乳
(當然不只這些啦,不過我手頭上只能找出這些)
又不想為了寫一篇評比文臨時去買

所以!!!!!!全部都是我用過的!!!!!!
最後也會附上一張評比表格喔
(評比包括:價格、味道、清潔去汙力、泡泡細緻度、保濕度)

1.Dove 多芬洗面乳
(其實它應該是慕斯才對)


慕斯還蠻方便的,不用自己加水起泡
所以這一篇還蠻多介紹慕斯的
(但我還是喜歡自己打出泡泡的感覺)


要提醒大家,這罐還有補充包
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一起買也會比較便宜喔

(我的辦公桌跟電腦露面了哈哈哈)
之後有一篇文章會跟辦公室的生活小物有關喔
上班族女孩不要錯過囉


2.蜜妮清潔慕斯


其實蜜妮的一般洗面乳就很好用
而且小屈常常特價
算是蠻首選的商品
不過我上上禮拜用完了....................居然沒去買新的嗚嗚


****不過ReRe跑去翻舊文章有找到照片XDDD(但就不列入11條名單內囉)



3.ZA卸妝蜜

其實這罐我都會先用來卸妝(不過我覺得卸妝油比較好用)
接著再用ZA洗面乳清潔
也就是說,我不太會單獨使用這條產品!!

老實說,卸妝蜜不算是洗面乳
如果評鑑的星數少也算是非戰之罪
不過我還是想介紹一下哈哈

它比較像是凝露
起泡程度也比較沒這麼好

不過卸那種眼影倒是蠻好用的產品


4.肌顏素洗面乳

ReRe必須承認
如果不是要寫這篇評比文
我會忘了這條洗面乳的存在

但是但是但是
我必須說!!!!!!!!!!!
那天用它洗完臉後
我覺得這條洗面乳表現得算是蠻優異的

ReRe真的忘記是多少錢購入了
可是我剛剛上網查真的超便宜的!!!!

而且也蠻香的
如果沒有品牌迷思我覺得可以試試看
(因為它好像是小牌子??)


5.手工(一般)肥皂

我相信雖然洗面乳的品牌這麼多
但用香皂洗臉的還是大有人在
畢竟洗面乳還是有添加化學成分嘛

這個香皂是朋友送我的
我有很多個XD
用它搓泡泡時會有"飛壘"口香糖的葡萄口味的味道
ps 有女孩吃過嗎?????
我小時候超愛吃,用它來吹泡泡
所以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哈哈哈

我又搞怪了XDDD




6.曼秀雷敦抗痘洗面乳


我只能說
曼秀雷敦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可能小護士形象太深植人心了

這條有青蘋果(?)那種很熟悉的味道
我回購好幾次了
因為實在很喜歡!!!!!!



7.卵肌洗顏露

好真實的一條洗面乳(快用到底了
其實這是我同事的哈哈哈
聽說這是她最愛的一條洗面乳

我那天用也覺得很不錯喔
(大拇哥)
不過我上網查了一下價格
我覺得有點貴XDDDD


8.KOSE雪肌粹洗面乳


好香喔(扭)
我很喜歡這種味道!!!

雪肌精算是專櫃品牌
雪肌粹則是高斯出的開架式產品

雖然大家說用起來有差
不過ReRe之前說過了我的臉不是專櫃臉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雪肌粹,哈哈


很好用
是我很喜歡的一款洗面乳


9.露得清抗痘慕斯


其實我蠻少用這罐慕斯的
不過露得清的一般洗面乳也很好用,哈哈



10.Pond's旁氏洗面乳

拍這張照片因為我當時一個人在家
超難拍攝的哈哈哈
折煞了我好多時間........

這款也是很香很不錯
前面也有很多我喜歡的
不過我覺得這條應該可以列入我喜歡的前三名


11.ZA洗面乳

呼(揮汗)
終於來到最後一樣了
應該有發摟我的女孩都知道
這條洗面乳超常出現的哈哈

我還記得那時候有女孩在下面留言給我
"ReRe妳化妝水跟洗面乳都是ZA耶,妳好愛這個牌子喔"

沒辦法阿!!!!!!!!!
ZA真的實用又便宜
而且產品也真的不少


我真的覺得很不錯

下圖是我之前用的(用到都扁了)
ZA的洗面乳我應該至少買過5條了....................




好囉
那今天的11款洗面乳就介紹到這篇
ReRe有幫你們整理出一張表格



這樣有沒有比較清楚呢?????
也會對妳們選購洗面乳的時候比較有幫助喔

不過為了發這篇文章
我蒐集洗面乳+拍照+整理+製表至少花了一個禮拜
哈哈哈
希望妳們會喜歡噢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其他減肥.妝容.清潔.保養.塑身.玩樂文請點我去看


♥♥♥♥♥♥♥
喜歡ReRe的11款洗面乳分享嗎
記得幫我推推推推文喔!!!!
有問題提出發問
ReRe會回覆完的!!

ps 雖然最近積欠越來越多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