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親愛的大家
今天ReRe要來介紹一雙超級百搭的鞋子唷
腳踝細的女生更是不能錯過這一雙



這是很有名的"莫卡辛鞋"

什麼是莫卡辛鞋呢?(轉自知識+)
MOCCASIN,原本是印第安人所穿的鞋子,
印第安人的鞋子是最舒適宜人的一種,在室內作睡鞋(拖鞋)用,
在營地也可作便鞋用,在長途旅行歸來後,雙腳和腳底極度疲乏時,穿它更為舒適。

在路上應該常常看到有女生穿類似款吧
因為很多網拍店家也有賣相似的鞋款唷
我也有買過一雙網拍的
可是我覺得穿起來跟正品真的有差耶

網拍價格較為便宜
一雙大約330~390元
像知名賣家LULUs就有賣唷^^
鞋底是條紋狀,不夠防滑
材質偏向皮革,穿起來硬硬的

正品的話要從國外寄回來
所以一雙要再加上運費
我目前查詢過最便宜的Y拍賣家大概是1800元(含鞋盒)
鞋底是豆豆底,應該是絨布吧.....反正穿起來非常舒服耶
美國目錄-莫卡辛鞋
點上面連結可以進到拍賣網站唷
如果商品因為時間到已經被移除了
就在左上方搜尋莫卡辛鞋也能找到
因為賣家好像會一直po新款

其實一開始我還有要買別款(流蘇的短靴)
不過賣家說缺貨.................我好難過喔
真品的鞋底是一顆一顆凸出來豆豆底
邊走路還會邊按摩腿唷
走很久的路都還是很舒服^^

不過賣家處理態度很積極
可能是因為是小賣家吧
整個交易速度進行得超快
即使我下訂的鞋子斷貨,他也很快幫我把一切問題處理好
人超nice!!!!!!

莫卡辛鞋既可愛又復古!!!!!!我猜春夏一定還會更流行!!!!!!


收到鞋子時它會幫你用鞋盒裝好
如果你不要鞋盒
可以再扣除100元

我個人覺得是個很精美的鞋盒
我腳長24.5cm
所以大概拿7號唷(穿起來真的將將好)

因為我打這篇文章前有試穿個幾天
所以拍照的時候有稍微撐大
我又忘記幫它調整一下XDDD
就變成下面這樣右腳好像大一點點
其實是一樣的啦


是不是超可愛的
我買的顏色是brown7號
(一開始想買tan~也就是牛奶糖色,結果缺貨,該說我眼光太好嗎????)


接下來的照片是剛剛晚上11點多拍的
我今天完全沒出門是個宅女!!!!!!我沒有化妝就拍照大家不要被嚇到!!!!!!

加上沒有相機在身邊只能用手機拍
如果很不清楚的話大家包涵一下
之後相機回來我會拍清楚一點


Look1
外衣-罩衫(咖啡) 東京著衣  580元
內搭-傘狀小可愛(粉紅色) LULUs 290元(兩件)---->這件春季超夯的阿,幾乎每個女生都有一件)
內搭褲-黑色基本款 100元

配個基本的內搭褲就很好看唷


Look2
七分泡泡袖罩衫(杏色)-網拍-350元
內搭-灰色小可愛-100元
短褲-士林夜市-200元

莫卡辛鞋搭短褲是不是看起來腿超細的!!!!!!!!!!!!!
因為我腳踝本身很細小
所以穿這種露腳踝的鞋子看起來可以把腿拉長唷


Look3(這張剛洗完臉,哈哈哈)
上衣-縮腰男朋友襯衫(水藍) 五分埔批貨 220元
小可愛-師大夜市 100元
雪花牛仔褲-師大夜市 250元

這雙拍的好暗喔.....所以我有補拍一張特寫
拉下去就看得到唷




上面這張就是近拍的樣子唷^^


Look4
針織外套(亮橘)-290元
點點洋裝-350元
腰封-士林夜市100元
絲襪(淺灰色)-學校附近的店家20元

配絲襪還ok,不過看起來比較端莊


所以我個人覺得還是UGG雪靴最百搭!!!!!

不過夏天來了
靴子類的都要收起來了~~~~~~~下次我來介紹涼鞋好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莫卡辛鞋唷^^
第一次po穿搭文耶好害羞喔
沒有寫得很好
不過是我喜歡的鞋子
所以推薦給大家:)



**** 
要是喜歡這篇文章
我辛苦打這麼久
也請不吝嗇
幫我推一下唷
任何問題只要我幫得上忙都歡迎發問
我一定會回答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