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框眼鏡好像已經是ReRe現在上課或是出門不可或缺的搭配單品之一了
優點超多阿~~~~~~~~~
因為我本身有一點點大小眼的問題
雖然別人說還好
但自己還是會覺得特別在意

不曉得女孩們會不會有這樣的情況????
跟一群朋友拍照
最後看照片的時候總會覺得自己某幾張怎麼這麼奇怪
可是朋友都說"不會阿~~我覺得還好"

還是其實是我太龜毛了哈哈哈(答案已經標示好了)



先來一張沒戴眼鏡的樣子吧
(今天有戴假睫毛,不過是很自然很淡的款式喔)


喔對
今天的所有照片都是在我們學校圖書館拍的
因為每個桌子都有各自的檯燈
所以打光效果沒有很好
不過為了趕快發文我還是拍了很多張
haha
首圖讓我的企管學筆記也入鏡了
雖然企管跟我念的法律完全不相關
可是我覺得好有趣

回到正題!!!!!!

ReRe還蠻喜歡用粗框眼鏡做變化的
像是
有時候不想化妝,想直接素顏上課----粗框黑色眼鏡
有時候特意打扮,想跟平常不一樣----粗框花紋或豹紋眼鏡
有時候參加派對,想吸引眾人目光----粗框超高調眼鏡

粗框黑色是最基本的顏色
感覺每個女孩初戴粗框眼鏡都一定會買一副


這種戴起來的效果就是很修飾
而且不只是粗框
還要鏡框大大的看起來也會有小臉的效果喔

(請忽略我右眼沒有補上內眼線XD)

總覺得我開始露額頭之後看起來臉好長
我正在考慮明天要不要恢復瀏海!!!!
女孩們給我意見~拜託

然後我最近的新歡豹紋眼鏡好百搭
我目前的最愛!!

雖然它很可憐一直被取笑成是老花眼鏡
可是我還是愛它愛得不得了

我超多照片有大豹的蹤跡阿(自己就取起綽號來了哈哈)


穿搭文也有.吃火鍋也有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翻文章或相簿囉

不過我最近發現我之前就有類似款-小豹


兩款放在一起比較

大豹小豹兩種是不太一樣的風格喔

大豹比較適合出去玩樂
小豹讓人感覺比較斯文

這是小豹戴起來的樣子


整體來說我還是愛大豹耶怎麼辦XDDD

最後ReRe想推薦一款很酷很特別的
我記得是我之前參加派對的時候專程去買的
後來也實在是不太敢戴.........
總覺得戴起來很像阿貴動畫裡面那個李老師
(有人看過嗎????)

不過還蠻酷的而且我記得很便宜!!!!(好像才80塊)

那最後來個三連發(至於紅色眼鏡嘛.......因為我怎麼拍怎麼奇怪就放棄了)

黑框

大豹

小豹


我為了讓大家好比較
還故意都擺同一種pose
我自己放上來都覺得好好笑
(我的大小眼真的好嚴重阿阿阿阿.....) <---- 又開始碎碎念了XD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備註:
ReRe之前去淡水玩
那邊的基本款黑框眼鏡是賣一付100元
如果想買黑框的女孩
又剛好有去淡水玩的話可以買
雖然士林著實貴了50塊!!!!!!
不過從士林坐去淡水來回也差不多車錢了哈哈


*******
喜歡ReRe這篇文章嗎??
要是覺得喜歡
記得幫我按
推推推推文
你們都是我的動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