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有一篇私藏愛鞋文要分享的
可是在這之前
好榮幸可以得到跟Bonjour合作的機會(點字可連結進入賣場)
所以ReRe決定先來跟你們好好介紹這幾雙鞋
之後那篇也會有更多這幾雙鞋的穿搭喔
(所以讓我好好籌備一下,我應該可以介紹個15-20雙鞋吧哈哈哈)

我必須先說......
妳們也知道ReRe平常上班忙得要命
假日也是一堆事情要做
實在沒什麼機會拍美美的穿搭照給你們看
都只能利用上.下班的機會嗚嗚
不過每雙鞋我都是很用心的描述跟介紹
希望妳們也跟我一樣會喜歡這幾雙鞋

下面都已經貼心設好連結
只要點鞋子名稱就可以點進去看MODEL穿搭示範


那既然首圖都放了素面的牛津鞋
就先來介紹它吧
(不過我好像太晚寫文了,沒找到連結!!!)----->看看其他牛津鞋

話說昨天參加了一個潮流穿搭的活動(請點這裡幫我投票)
就是用這天的穿搭噢

ReRe的腳算大,因為我是168的高個兒女生
我大概是拿24.5(39)號的鞋子
買網拍有個好處,就是不用怕沒有size!!!
點下去買就對了



如果你們有看過我的舊文章
會發現我的牛津鞋(已經出現過4雙了哈哈)都是素面的
所以我逛bonjour網站的時候一直積極找牛津鞋
加上我很喜歡素面的鞋子
所以毫不猶豫就選擇了這雙

因為我是屬於健康膚色的女孩
所以一開始選白色的時候真的猶豫了一下
但我米白色.橘色.鐵灰色.黑色的牛津鞋都有了
牙一咬還是決定選擇拿白色

在燈光下實在是閃耀亮眼哈哈
不過穿起來不會很顯黑喔
反而給大家一種很健康跟陽光的感覺



如果穿內搭褲也是很適合的喔



雙扣環防滑短筒雨靴(黑/咖)

再來就是詢問度頗高的雨靴!!!!!!!(Jeff也說好看)
做得很像工程靴的樣子
所以實搭性很高


妳可以搭配內搭褲或是褲襪
還有我最近超喜歡穿著它配上牛仔褲或雪花褲
之後的愛鞋文會出現(扭)

今天介紹的是搭配短褲的穿搭


參加活動當天就是穿這雙雨靴
因為是颱風天我整個很怕下雨哈哈
非常好穿的一雙鞋!!!!!!!!!!

很舒服完全不卡腳,
而且鞋子的版型也不會過窄
平常穿幾號就拿幾號吧

內裡的設計也完全不馬虎

當天春妞試穿後
一直對我誇獎這雙鞋
我自己也很喜歡

而且矮個子的女生更是不能錯過這雙鞋

這雙鞋是設計有跟的
可以修飾腿讓妳看起來變得比例很好


但是又非常好走
ReRe參加一整天的部落客活動也不會覺得腳痠喔
而且晚上還跟JEFF繼續去逛夜市





蕾絲縷花娃娃鞋

這雙我同事一看到鞋子
就瘋狂地請求我讓給她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


而且Bonjour超貼心的
裡面還有鞋子的支撐架

近看鞋子的品質真是呱呱叫


而且我本人很喜歡若隱若現的感覺哈哈哈



然後我的正妹同事堅持不露臉
不過她露了美腿哈哈哈


我看以後應該有很多穿搭照的背景都是辦公室了.......
實在沒辦法像專職部落客這麼常去戶外拍
我下班都是晚上了


最後要來介紹一雙很棒很棒很棒
我要把我畢生大拇哥都用上的一雙鞋子

半牛皮後根可踩娃娃便鞋

(我覺得孟思妍好漂亮哈哈哈)


這雙現在變成我的愛鞋之一了
整天踩著它趴趴走

(這一系列照焦距沒對好,糊掉了哈哈哈)


說真的
我的勃肯鞋很多....
這種包頭鞋我就買了至少兩雙
不過柏肯對我而言雖然也很輕便但是真的太硬了

所以我一直很希望找一雙跟勃肯一樣輕便好穿又是軟皮的鞋


直到我在Bonjour發現了它!!!!!!
完全取代了勃肯哈哈哈
不過勃肯的人字拖我還是很喜歡啦

但這雙鞋可以踩耶!!!!!
也不會變形喔



很簡單,只要輕輕壓下去就有2way穿法




好喜歡好喜歡




而且ReRe在逛賣場的時候
很喜歡看賣家的關於我或是介紹

Bonjour的鞋是全手工製作
每一雙鞋都是很用心很用心的
我們女生一定要好好對待自己的雙腳
(畢竟我們太愛逛街了嘛)

而且我不得不說
Bonjour的售後服務很好
他們有7天的鑑賞期是很多賣家比不上的
我有一雙鞋拿小了size
賣場二話不說幫我換貨!!!!!好貼心!!!!!!!!

((不過運費要自付喔))



誠心推薦給大家這間好賣場以及這幾雙好鞋
當然好鞋還有好多好多
妳們快自己去逛逛吧

BONJOUR美鞋賣場
此外
她們也有fb粉絲專頁喔----Bonjour女人愛買鞋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這是靜誼做好放在粉絲團送給ReRe的
好可愛喔!!!!!!!!
妳們真的對我好好~
我要以身相許了((被JEFF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