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問了別再問了別再問了
一切都是小女子在下敝人我的錯
沒事幹嘛把Dec.那篇穿搭文給刪掉(其實是因為文章被吃掉一半)

所以我這次發專文介紹
下次再問我就打屁股囉

我會把附近有什麼店家也一併打出來
絕對讓你們非常之好找!

妳們也知道我曾經在士林讀書四年,去年6月才畢業
而我的學校銘傳在中山北路上,過條馬路穿條巷子就會到士林夜市
這條巷子,我們MCU的人都叫它"早餐街"
而我要分享的襪子店就在這條巷子裡面
這雙是我最常買的,一雙25元


但是我有個壞消息要告訴大家!
不知道是不是我上次發文又剛好上無名首頁的關係
聽說超多人去買的還有缺貨的情況發生

後來我再去,
老闆告訴我這雙以後不能零售
網路賣場我不知道~
但店家目前只能買一組包裝好的=4雙100元
對我而言是沒差啦,因為畢業後我很少回去
每次去都是五、六百的買回家

銘傳百貨的網路賣場(點我進入)

地址:文林路110巷1號

光看地址你可能霧煞煞,
所以我現在要教對士林或對台北不熟的孩子怎麼走

我只能說,我雖然不住士林
但我至少是四分之三的在地人了
一來在那裡我待了4年
二來,JEFF是士林人

首先來張不專業但是我畫很久的地圖

(用原子筆寫字的地方比較不清楚 SORRY

好的,我們可以看到地圖上
從劍潭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之後,你會看見一個地下道
往地下道的左手邊是士林夜市、右手邊是中山北路五段(往銘傳)

你可以選擇去逛街人擠人慢慢晃到襪子店,
也可以選擇直接走中山北路五段上的人行道

如果你要慢慢晃的就往前走
途中會有吉馬陳、飛來發按摩會館、肯德基、加油站
走到鐘表行之後右轉彎進去就是前面說的"早餐街"
這條街的對面是陽明戲院、起士馬鈴薯、豪大大雞排、印度拉茶跟豆乳雞那條(人很多)

轉進去後會先看到很多賣衣服的攤販
接著左邊有一間青蛙下蛋
接著就是滿滿的襪子掛在門口的襪子店囉

去過一次保證你會記得

如果你要直接去襪子店,建議你可以走中山北路
一來不擠,二來你就直直走看到第一條巷子就彎進去(大部分銘傳學生下課都會走那條)

第一條進去後
如果你的右手邊有個賣玉珮的店還有一間清蒸小肉圓就走對了
左手邊店家一直換,所以我就不寫標的物了

如果你走的巷子是要過橋的就是走錯囉,那條只有漫畫店。
不過穿進去後右轉往郵局那邊有家小吃攤跟果汁店很便宜
改天再介紹好了哈哈

好久沒回士林了
打這篇文章害我有滿滿的回憶

好懷念當學生的感覺喔~~~~~~~~~
看看我以前多麼的青澀
還燙了獅子頭哈哈哈


因為這時候剛瘦下來,腿改變最明顯
變得非常愛穿絲襪
這雙穿的是灰色,透膚灰~(20元)


灰跟黑是我最常帶的兩個顏色
現在也還是很喜歡穿灰色


黑色的長這樣
也是透膚的喔,因為我覺得透膚最實搭好看(25元)

室內照片看起來顏色比較深一點
大概是兩年前的照片了

這是今年跨年的照片
在光照下是這樣子,顏色很透很好看


若隱若現的真的很棒阿
我自己喜歡穿絲襪配裸靴或雪靴
如果你想要運動風,其實配N字鞋或是帆布鞋也不錯


(JEFF這張照片好呆喔XDDDDDD)

二手拍當天也是穿黑色
那天也是被不少女孩問去哪裡買的耶
穿起來腿變超美的!


還有很多種花色,
我記得這家店都是賣50-80元(50元居多)

這雙是點點花色的(50元)
我以前很喜歡穿,現在畢業了不好意思穿啦哈哈
所以現在是穿透膚素面的居多


再來當然不能忘記愛心圖案的款式囉
愛心也是我很愛穿的一款(50元)



最後就是首圖的豹紋款囉(50元還80元我忘了)


這款也是超美的
女生覺得很性感~
我不敢穿網襪,但這一雙的編織有點像
但不會很風塵啦


以上就是我常去買襪子的店
及一些實搭照片

我最常買黑色、灰色跟花樣的
以前會買咖啡
但我比較黑,咖啡讓我看起來更黑了哈哈

給妳們一點參考喔

延伸閱讀

♥保養♥ 拯救女孩們腳後跟的救星----超好穿。firo水感美足襪!

♥食記♥東區Forkers佛克。原來漢堡也能有數十種口味

♥清潔♥草莓鼻走開!!!靠雙手簡單清除黑頭粉刺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