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有玩偶熊嗎?

玩偶熊,是所有人的兒時玩伴。
玩偶熊,是我難過時會抱著哭的夥伴。
玩偶熊,是女孩們童年的回憶。

但是不論幾歲,我們都應該要有一隻玩偶熊....

小時候,
我不太喜歡玩芭比娃娃,
雖然別的小女生都很喜歡幫她換裝或是梳頭髮
但是我只喜歡跟我的熊熊講話!

最近,
熊麻吉(TED)上映了
不知道妳們去看了沒?
如果能有隻像TED這樣的好麻吉、好兄弟
真的是很棒很美好的一件事!


今天要跟妳們介紹我最近愛上的一隻玩偶熊
他叫做庫奇
總覺得自己幫他取個名字,就離他更近了哈哈
他真的好可愛唷!!(緊抱)


這隻熊是荷蘭進口的,是隻除了泰迪熊之外的手抱熊
是限量的唷!
上上個禮拜,我的朋友貼網址給我,我剛好看完TED的電影
馬上APP回他說我要買!!!!!!
不到三天,我就收到了(7-11取貨付款)


商品資訊
【規格】直立身高約40cm,身寬30公分,身厚30公分

【顏色】深棕

【面料】雙面短絨毛(舒適的觸感、不掉毛)

※熊熊本身不掉毛,可以用手拔測試

觸感超軟超舒服,我帶它拿去給我小姪女
他愛不釋手,仔仔也一直搶!
所有小孩真的靠玩偶就可以搞定XDDDDDD


荷蘭當地售價為40.25美金
是一隻以荷蘭人夢想中的熊熊所設計
當地每月可售出約600隻的驚人銷量
正反的順逆軟毛能讓人感受到舒適觸感
採用短絨毛並不掉毛,即使有鼻子或皮膚過敏的朋友們也不會因此而感到不適
已通過歐盟CE玩具安全認證
在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愛爾蘭、 荷蘭、比利時、盧森堡都可以看見它的蹤影

尾巴也太可愛了吧!!
肥嘟嘟的感覺


圍巾這種小細節也不會放過
一樣是軟軟的布,不脫毛不掉毛


腿也好可愛,垂垂的哈哈
庫奇讓我愛不釋手!太可愛了!


有不開心或做不好的事情,
看著他純真的臉龐
總覺得一切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



我小姪女瀞文超愛這隻熊
抓著他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小孩子跟熊熊,果然是最好的搭檔了!
如果你家有小孩
如果你想要有一個夥伴
如果你想送朋友生日禮物

送荷蘭D&B熊吧!不會讓你跟朋友失望的!
逗女朋友也很棒


【優惠訊息】來囉!!!!!

這隻荷蘭D&B熊限量60隻,不會脫毛又很軟
想購買的男孩女孩、送朋友的男生女生
這隻不會讓鼻子過敏,超棒的~
誠心推薦給大家!

點進這個購買網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7031468374
裡面有更清楚的介紹
原價780元
如果你下標之後註明:我是ReRe的讀者

就可以用460元含運費帶回家唷(60隻售完為止,所以賣完就別再問囉)
7-11能夠取貨付款
不管送朋友或是自己留著都很適合
而且據我所知,
只有這間荷商公司在賣,妳們絕對不會跟別人撞禮物
超棒的所以趕快推薦給妳們!

希望妳們會喜歡這隻熊熊,我的熊麻吉叫庫奇
妳們的呢???
拿到熊熊記得拍照跟我分享唷!


看完記得按讚跟推
才會找更多好康跟妳們分享唷
我剛剛已經又下標買給我好朋友了
因為我好朋友的小孩最近要滿3歲了
她小孩好可愛唷!!!!!:)
想當初她還沒畢業就結婚,我們都超反對的
不過現在過了5年了....她真的很幸福,老公對她非常好,家人也從一開始的反對轉為支持
人生雖然有起起伏伏,但這才是完整的人生:)

對吧?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