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穿搭文來囉!!!!!!
而且加鞋子幾乎都是兩千有找的平價搭配(不含包包喔,所以沒讓包包入鏡)
讓妳花小錢也可以穿出自己的風格


              

ReRe好像是第一次發這種我日常生活的穿搭文耶
老實說.........我原本要連拍一個禮拜的分享
不過我平常真的真的超級忙,
有時候起床就要馬上出門或唸書準備考試
所以就先硬擠出三天比較休閒的時間拍照囉
也算先試試水溫啦
如果大家喜歡,我以後才會更有信心PO這種穿搭文
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大家還是愛看我的減肥文

請大家在下面留言
告訴ReRe妳喜歡我發什麼類型的文章
或是建議我可以發些什麼類型的文章?

Day1


髮型:
旁分辮子瀏海--(因為ReRe在留長的過渡階段,所以都會編成辮子喔)

搭配:
a.豹紋粗框-150元(士林夜市)---這家攤販老闆娘超好殺價而且人很nice!!改天介紹!!
b.針織外套-290元(網拍LuLus)
c.背心洋裝-100元(air space)---有一次剛好碰到A.S的特賣會~幸運
d.駝色腰封-100元(士林夜市)
e.串珠手環-300元(中原夜市)---那家小店超好逛!!
f.水鑽拖鞋-我姐的
--------------------------------------------
  total:940元(千元有找)


Day2


髮型:
中分頭(我如果去唸書都會弄成中分,比較不麻煩)

搭配:
a.泡泡七分袖上衣-300元(忘記了)
b.扶桑花小可愛-100元(師大夜市)
c.水洗牛仔褲-250元(五分埔)
d.紅色帆布鞋基本款-980元(Converse)
---------------------------------------------
  total:1630元(貴在鞋子....)


Day3


髮型:
單純旁分而已喔!!怕掉下來可以跟ReRe一樣夾起來

搭配:
a.粗黑框眼鏡-150(士林夜市)---這是單付150,不過其實我有殺價!!(很便宜)
b.針織外套-350元(士林夜市)---我最近好愛穿XD(就是原價580元那件沒錯)
c.軍綠色小可愛-忘了(我有印象以來就在衣櫥裡了)
d.扶桑花洋裝-350元(網拍)---超好搭而且很顯瘦,其實我平常還會搭紅色腰封
e.莫卡辛鞋-1800元(是正品所以貴了一些)
有興趣的女還自行爬文喔(點下去) ♥穿搭♥超百搭莫卡辛鞋
-----------------------------------------------
    total:2650元(一樣貴在鞋子.....)



以上就是ReRe的三日穿搭
我個人覺得
有些配件如果該砸一下錢還是必要的喔
像是手錶.包包跟鞋子
(哈哈害我入鏡都不敢戴手錶)
畢竟這些東西都是要使用很久的!!!!

像上衣類的就不用花大錢
買平價衣服最重要的就是看你自己怎麼搭配
如果厲害的人,
就可以很輕易地穿出自己的風格喔!!!

不過平常衣櫃裡也要準備一些重要場合穿的衣服才行喔
(EX:謝師宴.喝喜酒.宴會)


ReRe這三天的穿著妳喜歡哪一天??
妳自己又喜歡怎樣的穿著呢??
快留言跟ReRe分享吧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
喜歡ReRe這篇文章嗎??
要是覺得喜歡
記得幫我按推推推推文
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