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首圖很像瘋婆子
但是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整體的感覺
宜蘭烏石港好美
背景好漂亮
剛好我又被Jeff捕捉到自然的這一刻哈哈哈

好的!!!!!
這篇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穿搭
一共七套
好好的介紹一下ReRe平常的穿著
如果是網拍買的
我會幫你們附上連結喔

其實我不愛穿長褲........哈哈哈
所以我的牛仔褲用一隻手就可以數出來
夏天我幾乎不穿牛仔長褲的

第一套

典雅唯美風格緹花翻領綁帶襯衫 (我是買杏色的)
首先是在FB上發過動態的這件
但是我居然沒有多拍幾張..................噢不


這是我在網拍imagine girl買的 (點字可進入連結)
所以火速上網查了一下還有沒有拍賣連結
呼~(拍胸脯) 
好險還在......(鬆一口氣)


Grace穿起來比我好看一千倍哈哈哈
話說我之前買imagine girl的衣服
前幾個禮拜一次到貨
所以最近好喜歡穿
妳們也知道新衣服的誘惑我們怎麼可能抵擋得了

第二套
還有這件也是在imagine買的
被問到翻天
微甜橢圓紋路鏤空感圓領鉤織五分袖衣 (我買的是可可色)


00是我的愛
所以他的網拍我一定會發摟
這件就是她示範穿搭的!!!我的女神

收到貨之後我愛到爆炸哈哈

一堆女孩問我去哪裡買的
現在連結給你們了,自己點進去逛逛吧
我記得我那時候在湊免運時
還有逛到這件的款式但是做成外套

秋天千萬不要錯過阿!!!!!!!



第三套
短版五分袖罩衫+長版背心 / 350元 / 捷運中山站購入
(其實我覺得我買貴了!!!!!但我那天心情很好)
鞋子是上一篇介紹過的Bonjour


而且其實蠻好看的阿


我很喜歡薄紗的設計
而且小露肩很性感(我平常太大喇喇了整個不像女生)



中山站真的蠻好挖寶的
而且我常常在那裏看到其他部落客(不過現實中我都不認識!!!只敢偷看

還有阿!!!!
裡面的長板背心自己找其他衣服搭配
又可以有不同風格
這就是搭配神奇的地方



第四套
拉鍊圓點荷葉領連身短褲 / 400元 / 師大夜市購入


因為我在辦公室都不太化妝的(老實講我私下也都不太化妝)
所以就把眼睛遮起來
反正重點不是我嘛(扭)


連身褲是我在師大夜市買的
我記得好像是400元(殺過價了哈哈)
材質非常的好,很好摸的紗質
不會刺刺的穿起來很舒服

不過連身褲的缺點是......................上廁所超麻煩


針織外套也是我在imagine買的(因為我很懶惰,逛網拍都是固定幾間哈哈哈
可是我找不到這件的連結耶
給妳們另一款好了
不敗首選實搭萬用V領針織薄外套  (我買的是莓紅色)

我很喜歡這件連身褲
如果妳不想這麼高調搭配亮紅或莓紅
其實搭件低調色系的外套也很好看歐


(我臉好臭)


第五套

假兩件開襟布蕾絲內裡編織腰帶洋裝 / 600元 / 士林夜市


聰明如妳,也許已經發現.....
為什麼士林夜市買的會有網拍連結呢???????

想到我就吐血
其實這件我在士林夜市買到時還很開心
想說第一件秋裝到手
整個很喜歡阿


材質好摸起來又舒服
結果下個禮拜開始逛網拍就發現了...............網拍只賣520元
就算加運費也比較便宜

我要吐血了
真是枉費我擁有殺價女王的封號
人有失足馬有亂蹄阿(淚)

所以趕快設連結
喜歡這件衣服的女孩不要跟我一樣被騙了嗚嗚


((整個氣到不想拍全身哈哈哈哈


第六套
吊帶短褲+透膚短T+黑白條紋內搭=600元 / 公館+中山站+士林夜市購入


請原諒我拿這張照片充數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拍了7天的照片
結果原來只有6天................



保安!!!!!!!!!!!!!!!
有可以這樣蒙混過去的嗎???
(有人知道是哪個電影梗嗎??)

阿就真的少一天嘛
我也沒辦法(聳肩)
大不了最後一套放多一點照片補回來嘛


第七套

針織飛鼠袖毛衣(我妹的)+Target短褲+all star紅色帆布鞋
(內搭是千鳥格的內搭背心150元)

就是要來介紹首圖的穿搭了!!!!!!!!
而且還是熱騰騰的哈哈哈


很陽光吧哈哈哈
宜蘭玩樂文我稍後會打


太陽太大了所以我只好戴墨鏡

飛鼠袖真的很能修飾上半身
所以上半身跟ReRe一樣比較ㄎㄨㄞˇ的女生建議妳們可以買喔!!



不得不說
我在西門町買的項鍊也好可愛

(脖子上的是胎記......不是草莓,我從小被問到大= =)



敬請期待玩樂文之宜蘭行
會有JEFF的影片哈哈哈

最後奉上今日4拍



希望妳們喜歡一周穿搭文喔
要是想看更多禮拜請留言告訴我
我盡量一個月生出來一篇
哈哈哈

PS  DAY7是我難得才出現的濃妝,妳們喜歡嗎XDDDD?要學的話再告訴我喔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記得幫ReRe按推文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