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首圖完全是某天整理照片很無聊就亂弄的

每次看其他部落客的美照後
再回來看看自己的部落格
真的覺得自己的讀者都是佛心來著
我的完全就是樸、素、到、底

可是我就是找不出時間.........上班族跟部落客的身分真的很難分配時間
加上我一直覺得喜歡我的就會來看我部落格
所以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我愛你們!!!!!!((趁亂告白

好啦
今天要介紹的網拍賣家是yahoo 奇摩商城的"香草森林"
他家的衣服我很喜歡
所以要來好好介紹一下

文字連結即可進入喔

1.韓國製英文字母HELLO寬襬飛鼠袖大圓領T 250元


這件衣服亮相過了阿哈哈哈
它有兩個顏色-紅色跟黃色
我覺得都還蠻好看的,而且不是亮紅亮黃
所以不會很難搭配


我是搭配這件2.氣質橫紋棉質及膝圓裙 290元

裙子還有咖啡色
ReRe自己把裙子折起來

(照片不小心糊掉了)

它可以拉到膝蓋喔
所以不管妳是高挑女孩還是嬌小女孩都可以

如果妳想要凸顯腰部曲線
不妨在腰的地方打個結


輕輕鬆鬆就會有不一樣的風格呈現喔



HELLO!!!!!!


3.垂領反折口袋綁帶大衣外套 附腰帶 480元

秋天來了!!!!!
風衣跟外套絕對是少不了的阿
我自己超愛買風衣跟針織外套
所以一樣挑了這兩款

甜美跟帥氣結合的風衣真的蠻難找的
因為風衣一般都會給人帥氣俐落的感覺
尤其是搭配牛仔褲的時候

但是秋天常常變天
穿件風衣冷的時候可以保暖
熱的時候就脫掉
算是近可攻、退可守的搭配

但這種垂領反折的風衣很可愛

而且他還附腰帶

這種衣服超顯瘦
可以把我胖的地方都遮住哈哈哈
說好的顯瘦穿搭我已經在準備了啦!!!真的!!!






再來是 4.溫暖V領短版針織小外套 259元


哈哈哈我的針織外套真的只能用多到爆炸來形容
因為我熱愛針織系列
幾乎每個顏色我都有...(除了白色,因為我很怕髒掉,除非是米白色或杏色)

這次我選擇了什麼顏色呢????
芥黃色!!!!!!!

有沒有超可愛的?
我最近熱愛芥黃色
以前總覺得是白皙女孩的專利
跟我這種小黑人無緣...

但是現在超喜歡的
(但我還是不敢穿粉紅色)


如果想買小外套的女孩可以買這件芥黃色紅色
因為
秋冬會比較偏向暗沉系
像是黑色或灰色
所以買件亮一點的外套,就能夠讓自己跳出來囉


(照片裡的洋裝晚點會介紹)


再來就是最後一件囉 5.亮眼色系寬鬆連袖大圓領針織T 299元


說真的
因為這個包裹來的時間跟另外兩家一樣...............
所以我整個搞混
我這件選黑色
可是實品跟拍攝的照片有落差

感覺比照片還要更透一點
不過還是蠻好看的
哈哈

因為很透的關係
所以一定要記得加一件內搭的背心




我覺得香草森林的賣場還蠻好逛的

大家可以去逛逛喔----- 《香草森林》http://tw.mall.yahoo.com/store/vanillaforest



♥♥♥♥♥♥♥
喜歡ReRe這次的穿搭分享嗎
記得幫我推推推推文喔!!!!
有問題提出發問
ReRe會回覆完的!!
ps 雖然最近積欠越來越多了哈哈哈
♥♥♥♥♥♥♥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