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跟Y拍賣家
【Cuti​e Fashion】合作文喔

話說話說話說
我買過它們家的衣服!!!

ReRe說過了嘛!麻豆對我來說如果生火
要我剁手指我也心甘情願
更何況還是我從好久之前就很喜歡的小藍

1.秋織柔感附十字架項鍊寬領針織衫(4色) 290元   ReRe選杏色


我對針織的衣服、外套真的只能用情有獨鍾來形容了吧我想
每次只要合作的廠商有我看對眼的針織系列
我一定會挑!而且火速挑!哈哈哈



如果膚色跟ReRe一樣比較偏暗的女孩
建議挑選杏色或咖色系列的衣服
不要挑粉色喔
像這件就不會顯黑


不過因為比較寬鬆
風吹的時候看起來會"金大叢"(很大隻)
哈哈哈
就像下圖這樣



2.甜美繽紛彩色果凍透膚絲襪(8色) 特價98元

不得不推一下透膚絲襪



不到100元耶
我以前學校附近有賣透膚絲襪的
下次再推薦給你們
不過那邊賣的顏色就沒有Cuti​e Fashion這麼多了!

大推黑色跟灰色


3.優質剪裁雙排金釦腰綁帶毛料外套 淺灰 480元


這件外套
我曾經在師大夜市看到一樣的
結果要價780元超貴的

後來在【Cuti​e Fashion】看到整個超開心的阿~~~~~~好喜歡

收到之後更是覺得質感沒話說


細節也都做得不錯
完全不像是一件500元有找的秋冬外套!!!!!!


扣子的部分還蠻精緻的


而且它有附腰帶可以自己綁
所以是能夠調整腰身的~很顯瘦
不管是配內搭褲配牛仔褲配短褲都很適合
加上顏色是百搭的顏色,
其實不管穿什麼都好看



背部也修飾得非常好喔
我覺得有肩線的外套穿起來會很好看
像我本身是沒有肩膀的人
非常適合穿這件外套!!!!


來看看細節部分吧

口袋的地方是大口袋
這種外套大部分都會有裝飾的外套
但有些是假口袋,所以大家買的時候要注意

像這件就是真口袋喔



而且毛料的外套
秋冬穿超適合的!!!!!



4.率性連帽腰抽繩拉鍊排釦長版外 軍綠


這件其實跟之前介紹過的一件一樣
我怎麼會挑相同的


幾乎是一模一樣XDDDDD


所以軍外真的最近超夯的!!!!!
大家也快去入手一件吧

5.溫暖升級圓領橫條毛球針織衫(白) 390元

這件真的超好看的~~~我很喜歡!!!!!!!
秋冬真的要入手這種毛線的針織衫
熱的話就單穿
冷的話再加件外套

畢竟最近的天氣這麼古怪


長度的話是無法單穿的
我穿短褲大概會露半截的褲子喔

我裡面都會再加一件長版的背心

給人休閒的感覺
而且有雙口袋!!!!!!!
雖然青春洋溢卻又帶點慵懶的感覺

口袋超大一個XD


我超喜歡這件的!!!!!!!!(這什麼臉阿妳)


穿這件衣服跟JEFF去逛夜市
早上搭捷運的時候還被網友認出來..............
不過這次我沒有像在義美那次臭臉了喔!!!


我一直覺得我自己是大眾臉
所以常常素顏上班也不怕
可是越來越多網友認出我了耶!
雖然素顏或臉很臭
但是我很熱情的哈哈哈

謝謝妳們給我這麼多鼓勵的話


哈哈哈最後奉上一張四連拍


((右上角那張..........是外星人嗎?哈哈哈

大家也快點去逛逛【Cuti​e Fashion】
點商場名稱就可進入賣場喔
我赫然發現
我以前打工同事居然也有拍他們家網拍XDDDD
雖然講過話但是不熟
之前就看她有上大學生了沒的節目

果然越變越漂亮了呢!



Cuti​e Fashion 每週二上新款喔



不小心沒編輯完成就發文了
結果馬上就有44個人看過
妳們手腳怎麼這麼快啦XDDDDD

看完記得要幫我按推+讚
有問題再留言告訴我喔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