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的照片跟文字可能太多了,
怕大家這樣看被卡字或卡圖,所以就決定分上下集囉


上集介紹完七件後
接下來要介紹第八件囉


8.薄針織米白色後口袋小外套 300元 士林夜市購入


其實這件不算是近期入手的....
應該是5、6月的時候買的,不過既然要介紹很多針織衫
所以我就把這件也拿出來拍照了!
不知道還買不買得到就是了~我知道這件有長袖的款式
通常這種外套,我覺得大概400元以下再買
太貴的話真的不值那個價錢!


9. 紫白相間針織條紋毛衣 450元 網拍INJOY Mall


這件之前好像介紹過了
就品質不錯,而且很柔軟
我有時候不知道要穿什麼就會穿這件


超常在我部落格文章出現這件衣服的阿
前幾天發的透可文也有
材質好的衣服穿再多次也不怕

不過缺點是不夠厚
所以要加圍巾或是微涼的天氣才適合穿



10.很重但是非常好穿又有質感的針織衫 550元(殺過價) 師大夜市購入

這件我好喜歡
而且非常之喜歡!喜歡到爆炸!
因為,好看又顯瘦重點是很有質感
很想跟你們分享這個小攤販,老闆是年輕的小女生
重點是她眼光都很好,很會挑衣服也不會亂推薦
之後再來寫個師大夜市最愛逛10家攤販或小店分享好了

這件拉斜肩超級好看的
配上一條腰帶(麻花皮帶那種)很顯瘦喔


這件有黑跟米白兩色
我那天在師大夜市逛街的時候很苦惱,因為不知道該選哪件

後來想到,內搭褲幾乎都是黑色的
所以就買米白了~

前幾天發瀏海文的時候有讓這件衣服曝了光
超多女孩在下面留悄悄話問我去哪兒買的!


上面有一點亮亮的設計
看(摸)起來非常有質感,而且很暖和
但可惜袖子不夠長,如果天氣太冷的話就不適合穿


不過真的超好看的 我很推薦這件!



11.露肩單口袋設計圓領針織衫 339元 網拍Imagine Girl【N280063】


這件好可愛喔!!!!!!!!!
而且是性感跟可愛兼具的一件衣服
我超喜歡的

哈哈不小心有露肩帶,大家就忽略吧

我只是想給你們看看挖背跟露肩膀的感覺好性感喔
自己都很喜歡這件衣服的風格,畢竟我不常嘗試嘛


露出一點點的肩膀,反而有讓自己變瘦的視覺效果
這件其實不緊也不會很鬆
剪裁算是非常的得宜!
我在imagine逛的時候,還一直問自己:"這件適合我嗎?"


嘻嘻,看來我多心了
因為我覺得我穿起來好像不錯看哈哈

不會很厚重的感覺
讓我覺得剛剛好
而且配內搭也不用再另外加褲子
單穿就可以了~
不過裡面的內搭背心要比這件長一點點會比較好喔


可以拉這麼寬耶!!!


而且它的針織是羅紋,超好看的!
我覺得適合很多女生穿
即使手臂粗的人也不用怕,因為設計得很好
剛好可以遮住手臂肉


而且它賣場顏色很多
我還是選了最好搭的顏色



12.青蘋果綠x米白橫條針織衫 390元 網拍Cuti​e Fashion


之前這件也寫過了
不過也算是近期入手,但因為介紹過了,就不多談了
直接看照片吧


大口袋的設計真的是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我買衣服真的都是先看有沒有口袋XD



看完照片後,覺得..............
我真的還是適合瀏海,贊成的請舉手



最後一件來囉!
13.黑米條紋相間飛鼠斗篷刷破針織衫 550元 師大夜市購入


其實我昨天錄影就是穿這一件!!哈哈!!
加上有兩、三位女孩有問我這件
所以就擺在最後一件介紹了
因為有錄影,所以照片拍很多!

然後阿,
我今天錄的節目是超視的青春猛回頭
主題是減肥
(所以請不要再問我重複問題了XDDDD)

我鏡頭上看起來很胖,又坐在薇薇旁邊(讓我看起來更胖
生理期水腫又沒化什麼妝
我覺得出來的效果應該很差!
大家不要太期待會比較好喔

我這幾天會先分享一篇錄影相關文章,不知道妳們想不想先看XD


錄影是個難得的經驗非常好玩也很有趣
拿到通告費我就通通拿去請大家吃燒烤了

來介紹最後一件針織單品吧


這件做得是有點刷破的感覺,我很喜歡這樣子的設計
而且做成類似斗篷的上衣更是我的最愛


條紋雖然容易顯胖!!但其實還是要看款式
像這件就不會讓人看起來胖胖的或肉肉的


這是在師大夜市買的,
原本我是買一件鮮紅色的針織衫
但是後來回家試穿覺得不好看,所以我就拿回店家說要換這件


這件的原價好像是680元,其實我覺得很貴(我覺得頂多550元)

後來就殺價到550元,但我還是覺得好貴
但誰叫我前一天不仔細挑適合自己的(我是衝動派)

但好險這件衣服的表現很不錯
讓我非常之喜歡,而且也很顯白
大家如果喜歡這種風格也可以去買唷~
因為我就買了好幾件同款式的





以上
就是ReRe要跟你們分享的13件針織單品

上集請點選
秋冬對♥穿搭♥ 戰利品分享!近期入手的最喜愛13件針織單品(上)

我這個針織控而言
除了買還是大買特買
不知道這13件妳們喜歡哪一件呢????

如果妳們有款式想介紹給我
也記得留言告訴我喔

延伸閱讀

♥穿搭♥找到既好看又有質感的衣服。我在INJOY Mall

♥穿搭♥再一發!把錢燒光光的高質感好賣家【J`S​han】

♥分享♥ 秋冬到,鞋櫃也要換季!我的9雙愛鞋分享

這禮拜要發的文章已經PO在粉絲團囉
大家快去看看吧
小活動或是小遊戲也不要錯過囉

♥教學♥逛街必備!!殺價撇步不要忘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653017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