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其實我很猶豫首圖要放我還是美食還是煙火(還是閃光照?????),
因為這篇文章的主題實在太多了!
所以記得要把它看完喔~

讓我跟你們一起迎接2012年的第一天

老實說,今年的我完全不期待跨年...
以前大概11月就會開始策畫、訂位找景點
但今年我完全交給JEFF全權決定,
也很感謝他那麼辛苦阿~因為要想行程真的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尤其是在台北真的是玩到沒地方玩
好啦!辛苦你囉!


先來介紹一下穿搭吧!
我當天的穿著是這樣子

穿的是標準的洋蔥式穿搭
因為往年的跨年夜極冷,如果運氣不好還會濕冷
所以我每年都是裡面一件發熱衣(或衛生衣)再穿一件長袖+外套跟大外套

這樣吃飯的時候就可以把外面的厚外套給脫掉囉
也不會因為溫差過大而讓自己感冒!


不過我說真的,今年超級不冷的
我往年幾乎不穿絲襪!因為太冷我都會穿厚一點的褲襪
今年的跨年我連圍巾還有暖暖包都省了!


好!那就來先把當天身上所有的衣物跟配件都先介紹再來慢慢看喔

內搭:UNIQLO發熱衣
上衣:條紋上衣
(好久之前買的了)
外套:香草森林 風衣外套 480元 (現在還買得到喔)
這篇文章有寫過喔
 ♥穿搭♥秋天一起去*香草森林*走走逛逛吧 (點字進入連結)

大外套:N3B 2011年款,墨綠色(歪歪會發文)
裙子:師大夜市 高腰裙 880元
襪子:士林夜市 25元
 ♥穿搭♥ Dec.不是連續一週穿搭的一週穿搭。便宜又好穿褲襪購買地點公開  (點字進入連結)
鞋子:師大夜市 兔毛跟鞋 500元
(我買零碼所以很便宜,原價應該要2000元上下)
包包:師大夜市 1800元(打過折)
手錶:士林夜市 550元(結果這天被撞壞了................)


外套在上一篇文章就有介紹過囉,
不過還是有女孩在問!
其實就是N3B外套,超級暖,我去年穿黑色款的!
但今年裡面搭配黑色風衣,所以我就搭配了墨綠色這件




上面是一連串的傻愣愣照片,因為我們在等朋友買飲料!
如果在戶外,我就會穿上這件外套
到了餐廳之後,我就立刻把厚外套給脫掉了

因為風衣就非常足夠了呀
而且火鍋店都暖呼呼的!
但其實最重要的原因是,我不喜歡外套沾染上火鍋的味道
有些店家會很貼心幫你把外套覆蓋上防味套
像是聚阿或是公館的一些火鍋店家
不過今天吃的東方米蘭是沒有的喔


外套的詳細介紹就點去上面的連結吧~
目前還沒有結標,喜歡的女孩可以去看看
也可以去夜市找找看!


內搭跟發熱衣的話,因為我沒有另外拍
所以就不介紹囉
而且去UNIQLO就可以輕鬆找到,
條紋上衣也是一般的喔!


不過這天因為真的沒有很冷,
所以我後來就把裡面的風衣脫掉了...

高腰裙之前有在粉絲團上說我在師大夜市買的
買了兩件,其中一件就是這件喔


我昨天回家後才發現沒什麼特寫照,
只有這張而已


所以趕快補拍XD
它裡面有一件襯裙,長度很夠
即使我168公分拉到腰間也不會露屁股喔!


襯裙的長度大概是這樣



裙子總長大概是膝上兩個拳頭左右


是鬆緊帶的,所以沒有尺寸之分



我蠻喜歡這種花花的樣式
因為搭配件素色上衣就可以出門
不用動太多腦筋思考!
上面的圖案我後來才發現是鳥類的頭



襪子的話上一篇也介紹過了,
不過還是有女孩說找不到
它素色的透膚絲襪有兩種,一種是20元,一種是25元的
我黑色的都喜歡穿25元款的
叫做全透明果酸彈性褲襪,妳可以問問看老闆
它的外包裝長這樣~


穿起來的實際照片是這樣
但會跟每個人的膚色有關喔
我比較黑,所以跟比較白皙的女孩穿起來一定會有差別喔
(因為是透膚的嘛)




看到上圖的鞋子,有被燒到的舉手!!!
超級好看的對吧~
其實我幾乎不買跟鞋的,
但我看到這雙兔毛跟鞋後,視線就離不開了
而且我問店員多少錢
他居然跟我說:"500元"

太便宜了吧!!!我一開始還以為我聽錯,
因為我有看到網路上賣2180元的(同一雙)
結果才知道原來是零碼鞋,
我這種大腳女孩也可以有買到零碼的一天
我真是太幸運了!妳們快去夜市挖寶!
買到自己喜歡的鞋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這雙鞋看起來沒有很高,
但我當天穿上去後應該有175公分了我想
站在180幾公分的傑夫旁邊,一點也不遜色


這雙鞋很好穿也很好走路
但後來因為去象山需要爬樓梯跟一點山路
我怕腳會很痛就換成平底靴子了哈哈
而且山路的爛泥巴好多嗚嗚,我的UGG雪靴就此報銷了嗚嗚



至於包包跟手錶都是常用的,
這是我在師大夜市買的包包
跟另一個部落客小佳買同款的,她是藍色我是駝色


包包的近拍照

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喔
不過它不是真皮的,皮太軟,
我完全是因為覺得很好看跟特別才下手的!哈哈!


手錶的話買蠻久了
我一直很珍惜,沒想到...........
我今天補拍近拍照的時候摔碎了


我好難過喔..........
這時候的它明明還是好的(大哭)


------------------------------------------------------------------------------------------------------------------------------------

看完穿搭來跟ReRe一起吃熱騰騰的火鍋吧!
今天來吃的是東方米蘭
之後會發一篇綜合食記,店家資訊到時候再補上去喔

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以前是時時樂,我小學還在時時樂辦過謝師宴
共有三層樓,非常的大間!
據說是千葉火鍋的關係企業
千葉有挑高設計,這間沒像千葉這麼高
但是也是給人寬廣明亮的感覺!


看起來超好吃的吧!!!!


我覺得跟聚差不多
價格也差不多,但是東方米蘭的海鮮鍋只要288元(沒附甜點)


大部分的鍋類都是388元
海鮮鍋底是288元
也有更高價位的選擇


不過我不推酸菜白肉鍋,JEFF說他吃不慣哈哈
而且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換成麻辣湯底(價格一樣)
結果服務生還是端回一樣的酸菜白肉鍋..............我覺得這一點讓我非常的匪夷所思
整體來說,
菜盤比王品集團的"聚,北海道昆布鍋"的種類多
但是人家"聚"是可以續菜盤的喔


好啦其他的就賣個關子,等綜合食記再說
不然這篇的標題就要改成"食記"了哈哈


------------------------------------------------------------------------------------------------------------------------------------

吃飽後大概九點,
我們就準備出發到象山去看煙火跨年囉
今年有管制,所以要爬一小段的山路


喔對!
這邊要提醒大家,
如果妳要去跨年,經過市政府周邊~千千萬萬不要開車!
雖然騎車會坐到屁股很痛
但我覺得開車會更痛苦.........
至少機車可以鑽來鑽去哈哈哈

然後我已經過了擠捷運的年紀了哈哈
所以以前如果我是去市政府看煙火的話
我都寧願花兩個小時從市政府走回家


今年實在很想避開人擠人..........
加上象山每年也是人很多,很有氣氛
不過去之前記得先上廁所+買東西

我們先去便利商店買了撲克牌及一堆廣告紙(因為要坐在地上)
再去家樂福買一堆零食跟飲料



如果沒做這樣的準備,
妳就要跟其他人一樣看我們玩了哈哈哈


************
然後阿,在跨年前夕我碰到一件讓我理智線斷掉的事!!!
我的洋芋片放在地上結果被經過的女生踩碎
重點是,完全不跟我道歉還嘻嘻哈哈的說"欸~妳把那個人的東西踩壞了啦"
超、白、目!!!!!!!

我不懂為什麼這麼沒禮貌?
踩碎沒關係
但基本的道歉是常識吧???????
大家都想往前擠看到最清楚的煙火我能體諒
但是對不起三個字有這麼難開口嗎?
***********抱怨完畢。

這是晚上十點的時候,人還不多
大家都等快倒數的時候才衝上來



我原本要錄影給你們看的,
可是因為理智線斷掉
所以沒按到開始鍵................唉唉!

還跟部落客好朋友仙蒂借了照片


象山上的風有點大
如果今年想去的女孩記得要注意保暖喔
也記得要早點去
因為很多專業的攝影師都會提早卡位


我們玩到最後都脫鞋玩了哈哈
下山的時候很擠
樓梯很陡,而且很暗!所以要注意喔


後來屁康跟伊羚去看3D鞋貓劍客
我覺得太累了,
就叫JEFF送我回家,
結果他還是在我家陪我跟我爸媽到三點半才離開哈哈

我決定明年要跟我姊還有我妹去賺跨年財了啦
賣個雞蛋糕跟關東煮也好
妳們記得來看我喔哈哈哈哈
(到時一定又忘記這件事了)



好囉,跨年文到此結束
不知道妳們喜不喜歡這樣的文章呢?
雖然沒有特別跑去哪玩,
不過我覺得最平淡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幸福!
忘記所有2011年的紛紛擾擾

讓我們一起期待嶄新的2012年!
一起加油喔

喜歡文章請幫我在文章左下方按個推文
也請記得幫我按最上方的FB讚喔
更多相片請到相簿看噢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延伸閱讀

♥ReRe說♥在不同的時間點,我們會扮演不同的角色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79481

♥玩樂♥上班族生活之忙裡偷閒九份、深坑一日遊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46950

♥減肥♥ 掌握8個要訣,想要瘦個15公斤其實並不難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84716

♥總整理♥網友最愛文章TOP10及ReRe推薦系列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74442
arrow
arrow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