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欠好久了,
因為我原本打算跟下面這篇一起發文的
♥血拼♥ 剁手指也心甘情願之《店家篇》-8間愛店分享-

不過一直沒時間再去把其他愛店拍齊,
加上我自己的服飾店"Re'Store:::芮絲朵兒"在3月份就要開張了
自己不幫自己的店寫一篇介紹文好像說不過去喔~
所以就先跟你們分享我最愛逛的12間網拍吧!

 
這篇是單純分享文,所以連結我就不附上了!喜歡的人可以自行搜尋賣場喔
很多店家都已經換季了!所以以賣場販售的衣物為主喔


*Angel's ahop


這間賣場的風格我很喜歡,
但目前為止我只買過一次!
其實我自己本身不太逛網拍,因為我覺得要等待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我寧願多花一點點錢,可是可以馬上拿回家!

不過好多部落客都有跟這間賣場合作
被燒到好幾次了!
加上麻豆又是我很喜歡的00,
怎麼能不下標嘛~?

這件我思考好久喔,但我覺得我撐不起來這件衣服
結果後來逛街的時候看到類似的卻比較貴,回家後就馬上下標了哈哈
我真的覺得麻豆的挑選好重要阿~~~~

這家店的衣服都好好看
但是感覺都要那種高挑的韓妞穿才會好看
我好希望我也可以跟00一樣瘦

很多配件跟鞋子也都很燒
這間算是我近期最常發摟的一間網拍了。

*THEGIRLWHO

我發過他們家的穿搭分享文嘛!!
牛仔褲超讓人驚豔的,尤其是顯瘦款
我到現在還是愛穿得要命

重點是它們家的麻豆腿都超細
怎能不生火啦
而且褲子都很實惠好穿
我這個月又默默的買了兩件

不過常常要等追加,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因為褲子真的很好穿
我覺得我們很常看到MODEL的照片就生火
這時候不妨去逛逛PTT上的ES(網購)板
看看鄉民網友們能不能幫你滅火


而且THEGIRLWHO不只褲子好看
它很多外套也很不錯
之前介紹了外套,到現在還是很多網友問我去哪買的?
(褲子也是它們家的喔


所以我有事沒事就會上去看新款
不過買之前我會先去夜市比價
畢竟牛仔褲的價差真的太大了

我喜歡這件針織外套,
不過我有一件紅的類似款,我穿起來覺得有點顯胖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相同材質的(扭)
我的鈕扣好像是大圓扣


*FUNJK

這間店是小賣家,
而且好像只有在無名上販售!
都是老闆自己去韓國帶貨,
所以都只有一件或兩件(不同色的也一樣)
有時候沒搶到我都會扼腕.........

這家店沒有麻豆的生火照,
但賣家很用心的刊登新款
這家店沒有砸重金大肆宣傳,
但衣服都算是品質保證



*EYESCREAM


這間我以前很常逛,
但是收到幾次都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所以就越來越少買了......Orz

不過買過幾次配件跟鞋子
我都覺得還不錯!


不過它們家麻豆好像換人了
讓我有點小難過
不知道有沒有逛它們家的人知道我在說誰
我不是說下圖中的麻豆啦XD


雖然現在不常逛,
但還是在我愛逛的清單裡面
畢竟看這家賣場的穿搭還是很過癮!


*Imagine Girl


好啦換季了換季了~
而且超多春裝的!
我有加入imagine的粉絲團
每天都在看它們小編放火燒人!!!!


除了00、Nana現在居然還加了我關注很久的Dewi
可能是我跟Dewi同名的關係吧
她還在唸常春藤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
她跟小予都超漂亮的!(小予等等介紹Lulus的時候會出現XD

想看Dewi照片的趕快去逛逛Imagine吧
因為我這裡都是放00的照片XDDDDDDD



*LULUS


我剛剛說的小予!!!
她笑容超甜美的阿~不過也因為它的笑容跟臉蛋
我買了好多不適合我自己的衣服哈哈

這間台中好像有實體店面?
有機會我也想去逛逛!



我買LULUS真的也好幾年了~
而且春夏秋冬都要買,雖然常常要等追加!
有一次我等到不耐煩正要給評價抱怨時
就收到簡訊說可以去7-11取貨了哈哈哈



她們家的風格是比較韓風的,
感覺嬌小的女孩會很適合她們家的衣服!

*Joyce's shop


這間也是追加追到深處無怨尤
每次都要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無止盡的等
等到我都忘記了才寄來XD


不過我很喜歡它們賣場拍照的風格!
所以常常為了湊免運或是新款就手滑
然後就要等等等
雖然PTT上也常說這間要等,我也是每次都想著下次別買了

但是逛完後....還是手滑了哈哈哈



*MIHARA


喜歡逛韓貨賣家的女孩對這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我自己是因為看到小安的分享才開始逛的
後來就固定會逛了!
妞妞、安琪跟00的無敵組合阿~~~~~~~


這件我也看過Gisele穿的樣子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不過她們個個都好瘦,
逛街被燒到的同時千萬別忘了看看自己穿不穿得下
我常常買到自己不合穿的衣服褲子



*ModaModa


會逛到這間是因為我的好朋友,
她超愛逛這間店的,
而且為了湊免運或是優惠就丟網址給我
要我跟她一起買


不過我也真的都會跟著買就是了
我覺得跟好朋友一起買網拍的東西還不錯耶
因為可以討論穿起來好不好看
或是怎麼搭配會比較好



*PUFFY


嗯...........我買過一次網拍
是內搭褲,結果褲檔超低根本不能穿上去
後來我就退貨了

不過售後態度很不錯!!
所以我還是給了好評,加上換到的洋裝很好看~
是這張照片的裡面那件!不過我好像沒有單穿的照片


然後PUFFY在師大其實也有幾間店
所以我後來也都會去實體店逛



實體店家似乎比較多洋裝,
價位也比網拍貴一點~但是我還是很愛逛!


*綠洋蔥


這間賣場是歪歪推薦我逛的,
衣服感覺都還不錯
雖然照片沒有非常生火,不過不用等太久的追加
小賣家的好處就是都有現貨


賣場裡的衣服沒有很多
原本我找不到賣場了,
後來有很多熱心的女孩都找給我
真的是很謝謝妳們


*Starmimi


這一間我真的很愛
我曾經一口氣花了好幾千塊
都是買這家的衣服XD


我就是很喜歡這種乾乾淨淨的風格哈哈
如果網拍照片太花,
我反而不太想逛很久

這種乾乾淨淨的比較不會擾亂我的思緒!!
我可以想一下買這件衣服要怎麼搭
哈哈


它們家配件也都很不錯喔!


---------------------------------------------------------------------------------------------------------------------------------------------------------

這些網拍就是我比較常逛的幾間
但其實我還是愛逛街,
對我而言,實體店家可以直接結帳帶回家很棒

不過還是有那種真的很喜歡的衣服卻找不到
那就只能用網路買

又或是
可以看看網拍照片怎麼搭配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不過Model真的都很瘦
被生火的同時,千萬要記得評估一下自己能不能穿得下喔!

不然買了一堆不能穿的衣服不就划不來了~



這禮拜會發平溪的玩樂文喔
敬請期待。

倒數半個月芮絲朵兒就要開張了
我好緊張喔!
大家都會來看看我?跟我聊天嗎?
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配衣服的女孩也可以來問我喔!
我可以改造大家!哈哈!

歡迎加入我的服飾店的粉絲團
Re'Store:::芮絲朵兒 (點進網址按讚就可以加入囉^___^)


最近逛到一個賣場叫Anden hud讓我好心動喔
裡面通通99元起清倉,重點是他是真正的MIT!!!
跟我一樣心動的女孩趕快去看看吧
 
等之後上軌道,我一定會幫只能在網路上購買的女孩設立賣場的
請大家再等等我喔!!!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延伸閱讀

♥悄悄話♥如果妳是七、八年級生,那我想跟你分享一些我的小故事....

我跟JEFF的愛情故事 (記得準備好爆米花跟面紙XD)

♥分享♥大學4年豬扒妹變正妹的心路歷程

♥減肥♥ 掌握8個要訣,想要瘦個15公斤其實並不難

開店日記全記錄----獻給所有跟我一樣想築夢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