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水洗拼接塗鴉泰T網路購買部份已結束
剩下的得留給現場購賣的孩子喔
請不要再留言或詢問了^皿^
等我朋友下次帶回來,我會再告訴大家~

-------------------------------------------------------------------------------------------------------------
我去年這時候也太瘦了吧!!!!!!!!!!(哀嚎)

好!這不是重點哈哈哈
我現在要來跟大家說明規則了
請要購買的孩子看清楚以後三思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衣長跟胸圍平量晚點我會請朋友告訴我後再補上來
這件衣服不是寬鬆的但也不會到非常緊
SIZE算是"F"

---------------------------------------------------------------------------------------------------------------

請幫我複製以下資訊填寫
缺一不可,大家記得要用悄悄話喔

姓名:
電話:
收件地址:

品項名稱:
(請複製我打的品項名稱跟顏色)
1.
2.
3.

是否需要Re'Store紙袋:
是or 否

如果想要用7-11寄出的請另外補上店名給我
但運費一樣是60元喔

一件380元,三件即免運

---------------------------------------------------------------------------------------------------------------

芮絲朵兒實體店面會有,
請會來現場購物的孩子不要跟網路上的朋友們搶唷!

大家請點選至相簿看,這裡就不放照片了

相簿點我

水洗泰T-大樓 (綠色)
水洗泰T-巴士 (咖啡)
水洗泰T-忍者龜 (藍色)
水洗泰T-腳踏車 (綠色)
水洗泰T-鐵塔 (綠色)
水洗泰T-鐵塔 (紅色) 已售完
水洗泰T-鐵塔 (紫色)
水洗泰T-鐵塔 (深藍偏灰)
水洗泰T-黑桃 (紫色)
水洗泰T-黑桃 (深藍偏灰)
水洗泰T-黑桃 (藍色)
水洗泰T-黑桃 (紅色)
水洗泰T-撲克牌K (深藍偏灰)
水洗泰T-撲克牌K (綠色)
水洗泰T-撲克牌K (咖啡)
水洗泰T-撲克牌K (紫色)
水洗泰T-撲克牌K (紅色)
水洗泰T-撲克牌K (藍色)
水洗泰T-摩托車 (藍色)
水洗泰T-摩托車 (紅色)
水洗泰T-摩托車 (紫色)
水洗泰T-摩托車 (咖啡)
水洗泰T-摩托車 (深藍偏灰)
水洗泰T-英國國旗+大鐘 (藍色)
水洗泰T-英國國旗+大鐘 (咖啡)
水洗泰T-英國國旗+大鐘 (紫色)
水洗泰T-英國國旗+大鐘 (紅色)
水洗泰T-相機(拼接) (鐵灰)
水洗泰T-相機(拼接) (紫色)
水洗泰T-相機(拼接) (藍色)
水洗泰T-相機(拼接) (紅色)
水洗泰T-骷顱熊(眼睛是鈕扣) (藍色)
水洗泰T-骷顱熊(眼睛是鈕扣) (紅色)
水洗泰T-熊(嘴巴拉鍊可拉) (綠色)
水洗泰T-熊(嘴巴拉鍊可拉) (紅色)
水洗泰T-大嘴海綿(嘴巴拉鍊可拉) (紅色)
水洗泰T-大嘴海綿(嘴巴拉鍊可拉) (深綠)
水洗泰T-奏章 (紫色)

水洗泰T-奏章 (紅色)
水洗泰T-埃及 (深灰)
水洗泰T-埃及 (藍色)
水洗泰T-埃及 (紅色)
水洗泰T-天使 (紅色)
水洗泰T-天使 (紫色)


因為每件都是手工水洗的,
顏色難免會不一樣!第一次洗會掉色也是正常的喔
首圖照片那張我不知道穿幾次了

舉例來說,下圖兩件雖然是綠色
但是兩件明顯不太一樣!所以可以接受的人再購買喔~




我不能讓網路上先偷跑
所以一樣,購買的孩子要12號-18號開幕周才能拿到衣服!
需要紙袋的孩子請告訴我!
請在一個禮拜之內匯款,匯款後請到Re'Store粉絲團告訴我

我會附上便條紙給你們



大家記得再這裡留言喔!
謝謝大家:D
以後會多讓網路上的孩子可以購買的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